交代诶

最近都在忙于设计部落玩转于数字之间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路痴
现在果然多了一个,设计+看代码白痴

从小到现在,总之什么东西沾上:【科技】的边
我先说吐白沫再很努力的爬起来
【我不是贞子LOL!】

可是自己的老弟却精通于这些地方 =.=
老妈你看啦!好像不像
我什么都像到你 =.= 连那个脸都像完你 =.=

交代是要对这个部落抱歉下
最近你很可怜被我这边玩那边玩
不过却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A______________A

发现其实部落的世界很好玩
部落客们的联系方式或许有许多种
可是我最近只知道其中一种是CBOX【CHAT BOX】

所以懵懵懂懂跑去弄一个CBOX来玩【好吧我是贪玩 =w=】
看到以为不会有人发现的部落有人来留言时
莫名的感动 QAQ 谢谢你们的关注【一鞠躬

喜欢化名ABC留迹于部落界的CBOX
把个人资料的简介改了
说明也改了,也只是希望部落彻底换风格

有人说:【EEE虚伪扮淑女】=.=
老子干你 =.=
小心我把你的部落弄到面目全非 么么哒 XD

前几天看一部欧美片
名为【PS I LOVE YOU】
华语名我忘了,可是去GOOGLE SEARCH看

肥奶肥奶看这里!!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的!!XD
去看去看!!!!XD
你这个冷血动物YESSSS!!!!!!!!!!!!XD

其实我看到一半罢了啦 =.=【是一半都还没有到 =.=
老妈就回来了
不甘愿在他面前哭,我很努力的跑去关掉【好惊险 =.=

看了前面觉得挺不错的
前面我就被感动到流眼泪了 =.=
好吧我是容易哭的人【尤其是在这个假期Zzz】

明天期待某嘛和为了吃PIZZA的某香下来
明天有节目了噗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全新的 XDDD

礼拜一又有节目
所以说我最喜欢中三,15岁的假期了!!!!!!!XD
【是我活了15年最喜欢的一年假期 =w=】

其实这篇应该在11月1号打出来的
可是被设计一弄就是耗几个小时 =.=
要写都忘记到完了 =.=

11月了,看过一句很KET的话
:【XX月不是你妈,不会对你好。】
说的也是,它干嘛对我们好 =.=

只希望11月平平静静,我和他越来越恩爱 XD【朋友:去你的!】
和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基【=///w///=】
然后最重要的是财源滚滚来!!!!XD

最近和老妈来了一场小风波 =.=
就是这部落的网址 XD
老妈想要看我死都不要给他!!!XD 给他了我还不完蛋?=.=

还有恭喜阿宁和顺狗有情人终成眷属么么哒 =w=
请喝喜酒红包不要包蛤!
就这样说定了,谢谢谢谢恭喜发财!!XDDD

【啊顺我跟你说,对啊宁好一点,不然你看班上的印度人,你是知道后果的,我严重警告你 =.=!】

OK警告完毕让我们继续喜气洋洋看下去!!!!XDDD
最近心情大好做什么事情都顺顺利利
希望继续这样下去诶 =w=

和他也没什么吵架了 =w=
和他和好过后,已经不怎么在意咱们在一起的日子了
最重要是他人在就好了【=w=

倒数了新年还有百多天
慢慢的不舍
突然不怎么希望新年的到来。

啊老弟开NARUTO了 XD
煲戏热血去!!XD
咱们后天见!!!XDDDDDDDDDD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