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来华丽丽的欢迎2013的双十一


【我家的ZEDD还是很帅 \(≧▽≦)/】

很抱歉对于很频密的发文 =.= 因为假期很闷 =.=

虽然说昨天已经有一个关于双十一了
可是今天才是真正的11/11/2013
双十一,过一年了呢

平时这个时间都不会滚出来
今天没有节目所以很欠扁的跑上来
我家笨蛋很可怜,从下午到现在木有回他信,等等再解释给你 :D

人家都说MONDAY BLUEEEEE
果然真的很BLUEEEEE =_=
其实今天晚上有夜市可是朋友好似都木有出来所以就不出了

难得老弟老妈都自个儿有节目
我就可以很霸气的一个人在家霸占电脑
诶,好霸气的姐姐兼女儿

去年的双十一到今年的已经过了一年
去年的自己还在懵懵懂懂中不明白双十一这个大日子
原来是网购+光棍节诶【今年才知道的 =.=】

刚刚看了新闻听说双十一总营业额估计是去年的一倍半增长?
我就很下衰的跑去群组说:
【诶!我们是那个一倍半的其中之一诶!XD】

今天早上很难得的有一个家庭日
一起出去走街
很难得有这样的聚会,因为要嘛就是我不去要嘛就是家人不得空


【今天去吃肉骨茶,送一张水的照片来交代 :D】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念有属于外公味道的肉骨茶,无法被代替的肉骨茶。】

这一回还多了两个亲戚
都是小表弟小表妹,人小鬼大
和小表妹一起作弄表弟说送你去洗碗自己搭TAXI回来 XD【坏心肝表姐

回来后就跑去处理双11的单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有一班陪自己纠结要买什么款式的衣服
也因为这样时间一下子被拖到 =w=

昨天因为承受不住那个压力跑去找姐姐抒发 =.=
如果说我人生暗了可是有几盏灯却突然的帮我亮了
那几个人里面一定有姐姐,谢谢你姐姐,不厌其烦听我诉说 :')

所以听了后真的释怀了
今天坐在车后看着窗外想了很多
是时候还自己一个宁静的假期了

今天自己跑去买豆腐花解决我的晚餐时
突然看见自己一直很羡慕的情景
驾摩托回来时还在一直想很多,差点撞车 =.=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新年,因为可以拿红包【这不是重点 =w=
还有很多新年衣服穿 =w=【虽然都是T-SHIRT XD
但是可以看到很多亲戚很开心就是了 =w=

可是现在的自己一点都期待新年
我真的真的不想过新年
太多事情要改变了,我只想踏在原地不走,只为了欺骗自己时间不会动

我只想继续很霸气的持有属于他的温柔
我只想很稚气的和朋友坐在楼梯口谈天
我只想一切都不会变。

虽然都只是只想。

2014年,到底还会有什么东西等着我去面对
准备好了吗?
或许吧。曾经走过的也不是假的。

16岁?对,16岁。
我不知道会不会更喜欢16岁这一年,但是我在等
等待会让自己更喜欢16岁的理由

如果说中学是一个让人脱胎换骨的其中一个过程
我并不否认,或许不可能像出了社会那样改变
但是在中学时期里总会让一个曾经单纯的人变成明白事理的人

有人告诉我,16岁时中学时期最好的年龄
因为——

13岁什么都不知道,只觉得学校很好玩
14岁也不知道太多东西,所谓一知半解
15岁因为要大考的关系,所以过得不是很爽快
16岁终于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也没有大考,一个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付出什么的年龄了
17岁还是为了要大考纠结 =.=

所有事情走了一圈还是回到原点。
17岁过后的天空也是未知晓
或许自由,或许无奈。

过几天终于可以去婆婆家了
半夜部落我来了 \(≧▽≦)/
我多怀念的那种感觉 \(≧▽≦)/

红颜蓝颜,你们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