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13

拖了一天终于舍得滚上来更新了
这一篇的照片很多诶 O_O
所以这一篇以照片为主吧 XD

先是27号晚上和朋友在微信讨论要怎样 =.=
叫老妈5.50早上叫我起身,还以为会自己起
哪里知道一觉到天亮 =w=

早早冲去红颜家她姐姐载我们去学校那边的朋友家
结果带着他们迷路真的很GOMEHNEHH T_T
到了后第一件事情是去和蓝颜抢床打他起身【YESSSS!!!!XD】

后面看到廖儿到了
【啊廖来拍照!XD】
阿噗 =w=


【把头发绑起来前面没有绑真的很阿桑 =.= 来对镜头一笑!XD】

全部好了后就这样一排排步行去学校
某廖很怕狗一看到狗就抓紧紧我的手 O_O
我们不是蕾丝边啦【姚明FACE

到了后和朋友很大剌剌的带着染颜色的头发在学校门口前的亭子站着 =w=
然后因为怕被抓跑出去外面的亭子 =w=
点了名差不多10个没到 =.= 张家安给我看到你我要你死 =.=

7.30AM左右出发,到第一站差不多9点左右是吗?
先是去博物馆诶 O_O
这里的照片很多,不解释,看照片去!


【TICKET COUNTER =w=】


【啊廖看过来!XD】




【看到这个时毛都爬起来 =.= 还不要紧,刚看到这个的那一幕不小心和某廖遇见结果两个都吓一跳 =.=】


【看到这个的时候是看到背后,莫名其妙是干嘛的,原来另有乾坤,转一下,哇有图案的XD,很巨大诶 =.=】







【我要拍铁船时,上面的那个猴子突然就这样比V站了进来 =.= 死不要脸的贱人XD】





【不解释,这一些免费模特儿都是模仿那些人的XD】


【美儿眺望的那一刹那,有木有美到?!有对不对XD!】

刚刚才发现原来图片很多 =.=
所以SKIP吧 XD
来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我们直接赶下一站
去晒太阳,莫名其妙一直在唱
【今天天气真晴朗 =.=】


【皇宫很美对吗?XD】


【莫名其妙多了两个人 =w=】


【等等,这咋了?三个人?!】


【好吧,其实不止三个人 X)】


【来!还没有换衣服之前的小合照!XD】


【我家女人 =w=】

下面就是看国家纪念碑去了
当然少不了照片啦 XD
看照片去~~~~KIAAAA~~~~~~~~~XD!!!






【就是这一张 =w= NAHH啊嘛!你的手信XD】

当然看完了后,就是去换衣服啦!
等什么?!XD
走!!!XD



【这里的厕所要给RM0.20诶,不过值得,里面很干净哦!这就是咱们女孩子的OOTD啦!XD】

一到TS,就直接冲去三楼挖东西吃了
【如家小厨】
我家BOUBOU介绍的 =w= 东西不错吃也大份,在三楼SECRET RECIPE对面





【顺狗,看过来下!XD】





【很像班级照的合照 =w=】

过后廖儿迷路,吓死我 =.=
过后终于在台北街看到她,感动到 T_T
事不宜迟,找到后,直接冲去SECRET RECIPE!


【自个儿叫了一杯MOCHA和一块CAPPUCCINO CHEESE CAKE,众多咖啡味还是比较喜欢摩卡,没有为什么,吃的没有摩卡,就点了卡布奇诺味,终于有了和朋友一起叹咖啡的机会了!喜欢这样的气氛,期待下一次 !】

后面就和朋友到处走,为了过时间嘛
中间发生了些小插曲,还好后面都没事情了
等到了4点后和朋友冲去对吗的SUNGAI WANG

咱们去对面,不是为了买衣
而是为了买材料 =.= 因为走里面我一百巴仙迷路 =.=
路痴一枚在这里 =.= 有人要参加我的路痴军团吗 =.=


【后面肚子饿买了一个菠萝包顶着,充满着外公的回忆的面包】


【还是比较喜欢NILAI那间 /_\】


【五点准,全部集合,来!大合照全部看这里来!!XD】

【原本要UPLOAD一张夕阳的照片的 =.= 电话出问题干 =.= 直接写好了】

夕阳西下,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买菜诶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晚上,就这样继续火锅去 \(≧▽≦)/】



【靠,现在才想起来,忘记大合照 =.=】


【晚上一班人不要睡觉在玩百万富翁 =w= 几刺激 XD】

======================================================

这次的旅游,又是不同经验
或许这一次少了些人,多了些感情
可是还是依然不错

笑声还是有,只不过少了些
快乐还是有,只不过没了些
很多人还是在,只不过还是少了些

一次不管去哪里的旅游,总会让人无意间的小成长
很对事情,总在一瞬间改变
总有些东西,在悄悄地改变。


【或许有些事情,在无意间的改变,那么那位无辜的人,是否最可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