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开不到的博友+我回来了!

博友们,开不到我的部落的请继续尝试
我并没有BLOCK掉任何一位 T_T 我已经换回去公开了 T_T
请各位相信我 T_T

容许我继续三八下 \(≧▽≦)/
其实最近已经删了两篇部落再打过 =.=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嫌之前的很短 =.=

不习惯部落短到拉一下就见底的 =.=
还是啰嗦长长的比较好 ╮(╯_╰)╭
YESSSSSSSSSSSSS XDDDDDDDD

先说说最近在三八什么鬼吧
最近都对着老马老弟摆一副:谁敢动电脑就斩!!XDDDD
因为我在做大事诶 \(≧▽≦)/

所谓的大事也就是大幅装修部落啦 \(≧▽≦)/
最近真的和代码做很好的朋友 =.= 
虽然它们有时候会背叛我不懂变成什么样 =.=

突然觉得写教程的各位博主们真伟大【自我渺小ING
我自己看的一塌糊涂了博主们还写得出教程
真心佩服【小女子一拜

话说装修一下部落也开放了交换链接 \(≧▽≦)/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 =.= 我连怎样放链接我都还研究不来 =.=
有谁愿意教我吗 =.=

还有内个ABOUT和OUR STORIES都还没有装修好【观众们:我送你个香蕉!
因为今天是部落关了的第三天了 =.=
没有弄到什么还好意思关闭 =.=【被围殴

我想要各位博友们看了我的部落后觉得哪里怪怪的请告诉我哦 :D
因为小女子乃是初学者 =.=
说好听点是初学者,说难听点是代码白痴 /_\

陈杰恳啊 \(≧▽≦)/
看过来 \(≧▽≦)/ 那个OUR STORIES专属你的叻 \(≧▽≦)/
是不是很开心 \(≧▽≦)/ 快点讲你很爱我 \(≧▽≦)/

话说还要麻烦各位 
有人把我的部落看成是粉红色的吗? O_O
因为某蓝颜【斜视】说我的部落是粉红色的 =.=

其实我在怀疑他是色盲 \(≧▽≦)/

原本计划过几天可以有半夜部落
哪里知道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泡汤了 =.=

话说已经开始靠近11月11日了
对很多人来说是光棍节【是吗?=.=】
对于淘宝来说就是大日子 \(≧▽≦)/ 双11我来啦 \(≧▽≦)/

======================================================

其实最近很像荷尔蒙失调 =.=
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完全就是冲动

或许是害怕失去一些东西吧
有些东西习惯了突然间变了你总会想不择手段的要回来
可是往往事情永远都是越来越麻烦

不是我偏激
我真的会把那种情况视为:【
他们对我很重要,你抢了他们,我会用我的能力保护他们

我也看过你的眼神
我可以什么都不讨厌
可是给我看到那种眼神你就是必须永远离开我的视线

自从发生了一些事情后整个人容易变得很激动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再被那种无助感欺负

说我神经也好说我疯子也好
谁希望自己眼前的美好消失?
谁希望啊?

还有,我做有些事情,并不是无理取闹
有人说过:【若这个人对你不好你干嘛继续掏心掏肺?
为了奇迹?

啊哈,奇迹这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这种人身上
错的又是我了?
千古罪人?

我只想说:这个世界真有趣

2 条评论:

  1. 请坚强,女孩。=]
    原来你以前也写过棒棒糖的故事呀!
    谢谢你的期待:D 我不会让你的期待失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谢谢你!:'D
      对啊,以前看太多小说然后就自己幻想棒棒糖【飘
      加油!: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