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感

20131121,0121PM,阴天

不知是否受了天气影响
被莫名烦躁感和郁闷感袭击
无厘头的想发脾气

其实阴天我应该要对天哈哈大笑三声的
这种好天气可遇不可求
可是我现在却坐在电脑面前很郁闷的敲键盘

被很多事情拉拉扯扯
思绪装太多早已显示储存空间不足
可是大脑从没让你有过脑容量已经极限满的感觉,没有。

眼睛累到红肿
眼泪爱掉,我什么时候才能帮眼泪哀悼
哭醒来,发现自己还是活着,是否该高兴?

心里堵得慌
安全感莫名闹失踪
我还学不会调理

歌曲不断循环
尝试在歌词里面找到自己的感觉
一个真实的自我,不需要依赖他人的自我

什么时候学会过度依赖
我不喜欢依赖也不想要依赖
我不想把原本的自己赖在别人的身上

以前很嚣张很霸气
要说什么完全没经过大脑一股脑的冲
即使说别人的不是,也头头是道

什么时候这些霸气都消失了?
什么时候学会顾虑自己的未来选择性的沉默了?
余慧诗是这样的吗?

常常看说什么丢失了自我失去了自我是多么的空虚
以前看到也没什么在意留意
反正是不会丢失自己的

多么天真的想法,不是吗?

有时候只想毫无顾忌的发脾气
可是有时候觉得这是奢望
为什么?

因为你是谁谁谁或是他的谁谁谁。

经常被觉得是一个被遗弃了的玩具
当他们需要你时,你必须挂着官方笑容面对一切
当他们不需要你时,你只需要乖乖待在角落就好。

有什么事情和他交代一声就好,不需要等他回应
把他做的事情当成理所当然
当那个人做到腰痛手痛脚痛不看你来个理所当然的帮他按摩?

当他因为一些事情被骂个狗血淋头,可是他却心甘情愿
为什么?
因为他以为他会被感激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被骂得多难听?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做的一切?
其实他也只是个人不是超人。

曾经被狠狠打击到抬不起有信心的眼神和人对望
现在他依然还在受打击
只不过他已经习惯这一切。

他只不过早一点明白这个以貌取人的世间。

心里的委屈倒不出来
需要面对的事情还有太多
一次过面对一次过消化

[[ 不要不舍得我 ]]
其实原本应该没有怎样
看到这行狠狠的被波动

心理准备或许垫得还不够深
现在科技很发达吧?不会不见的吧?
催眠一次又一次,还是不成功。

每每看见飞机飞过,心情也跟着飞起飞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