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普照的一天 =.=

很奇迹的会空了两天再上来
没有为什么
因为懒惰写 =w= 因为抢电脑不成功 =w= 还有就是在研究其他东东 =w=

家里没手提真的是很惨 =w=
其实也没有很惨 =w=
我是因为部落的关系罢了 XD 家里才四个人其实买手提了也不懂谁拿 =.=

最近一上网就是寻找各种牌子的微单眼相机
因为身为一个部落客真心想要拍下高清一点的画质和大家分享 =.=
原本有一架相机可是USB HILANG了我又懒惰找 ╮(╯_╰)╭

目前为止只有尼康【NIKON】和索尼【SONY】对得到我的胃 ╮(╯_╰)╭
我要努力努力存钱 \(≧▽≦)/
先买了立拍得和CONVERSE再说吧 =w=

今天已经11月14号了 =.=
我不想时间过那么快 =.= 因为代表我的假期华丽丽的飞了 =.=
不行啦 QAQ 我还有很多戏没看 QAQ

话说最近都在为了减肥而行动 =.=
其实起因是因为假期太闷了 =.=
虽然说很多戏和书看可是我还是很闷 =.=

今天约定老表去跑步 \(≧▽≦)/
他告诉我:【哥怕你跑不起】
开玩笑 =w= 也不看看你表姐我是什么料 \(≧▽≦)/

越是觉得我不行我越要成功给你看 =w=
你看着来 \(≧▽≦)/
狮子座决心下来的意志力要秒杀你 \(≧▽≦)/

不止是跑步 =.= 最近迷上马甲线和人鱼线 =.=
听说马甲线是女孩子与生俱来就有了的 ╮(╯_╰)╭
因为小时候归功于体育老师们的魔鬼训练就算懒惰了三年还好马甲线还没有不见 XD

想当年小学 =.=
三楼的学校爬楼梯下楼梯跑上跑下多少次 =.=
伏地挺身什么都不少 =.= 打篮球也是 =.=

弄到手臂肌肉脚部肌肉都跑出来 =.=
前几天不自量力和老妈PK手臂肌肉时,老妈的手一弯起来……
我就认输了 =.=

三餐变一餐半 \(≧▽≦)/
我要瘦回去 \(≧▽≦)/ 瘦瘦瘦 =.=
这个假期就是要瘦!=.=

今天和外婆老弟一起去吃东西+顺便弄老弟电话
叫了很奇迹为了《继承者们》更新而早起的好基友一起出去
某蓝颜睡不起和某顺狗木有摩托来不到 =.=

然后和基友讨论21号上映的《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


《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

从年头还是年中我忘了
咱们两个等到现在终于啊!!!!
就是你了啊啊啊!!!!T_T

期待中
其实原本打算去看别的电影先得
哪里知道21号就在下个礼拜了 =.=

纠结中哪一天去 =.=
THE HUNGER GAMES第一部不错看诶 =w=
大爱的说 \(≧▽≦)/

今年是我看过最多电影的一年了 =.=
等年尾一部一部列出来 XD
考验一下已经生锈的脑袋 XDDD


【很多黄梨的水果蛋糕 =.=】

忘了是礼拜几
老妈回来时一大袋一小盒的
就好奇心驱使之下问了问 =.=

一大包的是印度人送的饼干
一小盒的就是这个说过蛋糕 =.=
说真的我就吃了一篇我就不吃了 =.=

现在蛋糕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了 XD
因为放太多黄梨了 =.=
再加上水果那边参了小番茄而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吃下去

对我影响和冲击很大很大 =.=
所以决定不吃了 XDDDDD
其实CREAM那些本身是不错吃 =.=

好吧,存在个人因素比较多我承认 XD
也不敲下去了
老妈要玩CANDY CRUSH的瘾来了 =.=

真的不明白CANDY CRUSH的魅力 =.= 求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