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双十一

2013/11/11
双十一就是明天了,时间过得很快
还记得年头时兴奋于要上早班了PMR也正式拉开序幕了

难怪说时间总是还不留情
一个青春少女会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婆婆
一个年少轻狂的男孩会变成成熟稳重的工作狂

其实很囧的是我一直把10号误会成11号 囧
看了假期过得太逍遥不是好事 =.=
余慧诗你醒醒啊 =.=

原本昨天和基友在讨论半夜部落的事情
还以为有的抢先看他的半夜部落
哪里知道他告诉我他老哥把他的电脑抢去了【无奈 =.=】

夏匿

楼上的是蓝颜的部落链接
那位红颜不玩部落
我记得我和蓝颜从六月催到他现在她还不舍得去开 =.=

还记得六月时误打误撞
和他们两个构成一个部落的世界
咱们甚至还通宵过到早上6点才去睡觉

因为一直谈一直谈
微信骂来骂去,然后上淘宝丢图片给他们
叫他们选一下然后看到丑的不是酸一下

算是一种默契吧
三个人里面总有一个在写半夜部落
其他两个就会陪,等到写部落的好了,别的两个就会去看

咱们随时伴随着一杯咖啡
要胃痛全部一起胃痛,有时候还会被那个红颜骂惨 =.=
真係YAM GONG哦 =.=

今天双十一
娘的不懂是不是淘宝太多人涌进去了
我要看一个东西都要等N久 =.= 需要吗 =.= 我也要买东西的叻 =.=

听说双十一是光棍节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光棍节
又懒惰GOOGLE =.= 不是AGAK懂一点点咯 =.=【各位乖小孩不要学楼楼懒惰哦!=w=】

最近好似终于开始习惯了假期生活
从原本早上7.45AM准准跳起来变到10AM++才甘愿起身
不过还是有种失落感,总觉得手心握不住一些东西

也不知道该怎么让自己的思绪POSITIVE些
惨了淡水鱼不小心游进去咸水区域了 Zzz
找主人救命去 Zzz

其实昨天睡不着灵感很多
很多事情想啪啪啪在键盘上,字幕出现在屏幕上
可是睡一觉很想真的可以忘记事情 =.= 那么干嘛不要忘记伤心的就好了呢 =.=

啊对了,部落开放交换链接了
ABOUT和OUR STORIES都弄好了
这些都在左边的向日葵那边CLICK进去就OK了

不过电话用户者会比较麻烦了
我还是给你们LINK好了 \(≧▽≦)/
以下:

ABOUT
OUR STORIES

最近没有太多灵感可以用
一起身就是发呆然后你问我做什么事情我都忘记了
最厉害的就是一起身就对着电话LOL

看小说也没有以前那股冲劲了
辛夷坞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到前面几页也懒惰去翻了
张小娴的散文从八月开到现在才动到半本

惨了 =.= 我还有桐华的叻 =.=
假期开始慢慢缩短
还有整20多部戏没有煲好

连继承者们也是看到第五集就STOP了 =.=
我果然不适合追连续剧 =.=
最近看到ON CALL2开始播映了,虽然看了一点是不错的

可是我还是感觉我没有那种毅力去看完整部
所以还是算了 ╮(╯_╰)╭
看看就好,明白故事就好╮(╯_╰)╭

最近看到FOLLOWERS和游览率开始上升有点小兴奋
在部落界里果然有着一种很特殊的联络方式
希望会继续认识到更多的博友

也谢谢大家对自己的认同和称赞
你们的称赞是我的动力来源
谢谢你们!:D

话说现在已经10号,一直很想看的电影——CARRIE已经上映四天了
昨天和基友讨论到这部戏
说到这个

廖诗忆,张日颖,陈家轩,赖詠旋,陈美企,吴佩娥!!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咯 =.= NIAMAA你们 =.=
走我们拜一去OLIO XD

下雨了,好一场太阳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