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50,20131122,感触后的一切一切

很抱歉对于频繁更新
老妈不在家当然要上来畅快一下
今天,是没有咖啡的半夜部落。

现在处于一个人都没有在家的状态
很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来妈妈在家真的会比较有安全感

其实纠结了蛮久到底要不要上来
刚刚和我家笨蛋通了一小会儿的电话
他的声音,依然很温暖

我喜欢在害怕时听听一个人的声音
哪怕是一个陌生人的,也好
至少让我知道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没睡

我喜欢他并不粗反而带点轻轻的声音
很特别很特别,或许这就是我以前愿意追随他的其中一个原因
让我很定神,也更有勇气

其实我被命令不可以敲部落 :33
刚刚有人一直威胁我说有七没有八的 =.=
臭陈杰恳你明知道我怕 =.=

不过后面我打了胜仗最后我还是坐在了电脑面前
他现在在做猪了 =w=
其实他怎么变得那么早睡了 =w=

突然想起他今天木有睡午觉哦 =.=

认识活了15年要16年了,我还第一次被称赞声音好听 =w=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狮子吼的威力【斜视那堆人类
不过我更希望的是自己的声音有感染力

让每个听了我声音的人都会不禁扬起嘴角。

刚刚在WECHAT和基友讨论东东
吃东西喝酒什么都来【斜视某BOUBOU
其实我在发泄一个人的夜很孤独 =.=

看了一部戏名为——《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故事很长,很感动
更让我感到的是,属于男女主角的爱情

那么坚定,那么顽固。

【即使海已枯石已烂,我还是要和你在一起】——自己对男女主角的评价。


A MOMENT TO REMEMBER——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我有一定要说的话。得在你把我完全忘记之前说。



秀真:女主角】【哲洙:男主角】

秀真:你..知道了吗...
  哲洙:什么?
  秀真:我脑子里...有块橡皮擦。我们分手吧!
  哲洙:你说什么?
  秀真:你说的对人不可能幸福一辈子。
  哲洙:你在说什么呀?
  秀真:都结束了好好想想吧如果我的记忆都失去了,爱还有什么意义?别再对我那么好,我全部都会忘记的。
  哲洙:我会和你一起回忆过去的一点一滴,你知道我行的,我一次就通过了建筑师的考试。
  秀真:你太天真了,现实是很残酷的。
  哲洙:你没有忘记那时我说的话。
  秀真:我怎么会忘记呢是你说过的话。
  哲洙:别担心会治好它的。

这里的每一句话,都把我哭得稀里哗啦
虽然再度被说是爱哭包,但是被说好过没被说
因为代表你爱的——他还在。

里面很多有许多情景是我一直很憧憬的
一个拥抱一个亲吻
已经足埃。

被这部戏逼到学会三秒钟掉泪
真的不夸张,尤其的泪浅的人
如果你喜欢这样小清新的幸福,大推

这一段时间煲了许多属于催泪的戏
还有一部——《PS . I LOVE YOU》
等等下次部落才写这一部吧

那一部,更让我觉得爱情原来也有永远

曾经有段时间,我并不相信什么爱情什么永远
因为我告诉过我用生命去爱的人:
【会有更好的人让你相信爱情。】

可是那个人不是我。】——心里接下去的OS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让那位人物相信爱情的相信永远的
就是本大娘我啦 \(≧▽≦)/ 真的很庆幸当时自己愿意倒追 =.=


今天是咱们在一起的455天了 (*¯︶¯*)
明天你一早醒来的时候第一句一定要是你很爱我 \(≧▽≦)/
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w=

在爱情里面,我并不是一个情圣
我只是用自己有能力去爱的心去爱一个我觉得值得爱的人
我明白有些事情不能拖,有些事情还是要潇洒

即使那个机会看起来是还有机会。

有人说狮子座很精明,其实并不是
是,狮子座的确很精明其他事物上
可是狮子座遇到爱情时

只不过是一只迷了路的焦虑的小猫。

有些机会,看起来很有机会
其实只不过是一步又一步的摧毁你
为了爱情,失去友情,值得吗?

【一个聪明的人,或许不懂爱情,可是他知道什么事情什么人是对她好的。】

他的温柔,他的声音,他的味道,他的一切一切
或许很美好,你很贪恋那种你觉得应该属于你的东西
可是现实世界中,那只是虚幻

谁知道他的温柔或许只是想玩转于你?
谁知道他的背后到底在联系着多少个女人?
谁知道他的甜言蜜语同时对着多少个人说?

我不会叫你醒,我只会尽我的能力让你明白
有些事情,值得投资,才投注
有些事情,值得丢去,才放手

你有想过,他少了你,他会要死要活吗?
你有想过,他少了你,会为了掉一滴眼泪吗?
你有想过,他少了你,他会不习惯吗?

这一些东西不都是你在做的吗?
你觉得值得吗?
你觉得为了他让你那得来不易的友情再度被狠狠击垮吗?

有些事情,说拿得起,放得下
可是嘴巴说说,到底要用多少勇气放下
到底要用多少能力去承受?

可是为了他,这一切,真的值得吗?
回忆很美,可是谁没有回忆?
或许你正在经历的,会是你未来巨大的后盾

有时候我们做出一些决定,只不过是为了让未来的自己更淡然。

人有太多太多矛盾,不可能一次过解清
你是否为你那个放下的自己好好想过?
是否有开始想要好好地疼自己了?即使你自己自己是个自虐狂。

曾经有一个姐姐在我迷茫的时候告诉我:【现在我要你做的就是好好疼自己!】

后脑勺好似狠狠被敲了一棒,不断的反问自己:
【到底我为了什么为你哭泣?为你受伤?为你牵绊?因为爱?】
那么呢?那个遍体鳞伤的

他是不是一个值得被爱值得被喜欢的人,我并不知道
暧昧期间的奇迹,很美,那是爱情里面最璀璨的烟花
所以,它也消逝既纵,在你心里和脑力烙着最深的一撇

谁的爱情,不曾美丽?
谁的爱情,不曾疯狂?
谁的爱情,不曾勇敢?

那么谁的爱情,不曾成长,不曾飞蛾扑火

希望我说的一切一切,能让你明白
做为你的知己,我只能点到为止
那位,我希望你明白 =D

WE BELONG WITH YOU FOREVER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