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系列之EEE必须感谢的人。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想告诉大家
这个:【2013】系列

这个【2013】系列会分几篇
可是开头都会是【2013系列之】
所以都会是不同主题

这个系列我想表达的是各种改变,感谢,活动 :)
你们让我获益良多,也学了很多
也终于然后我明白,2013年,我没有白活

废话也不多说,深夜文开始!=)

==============================================================

2013系列之EEE必须感谢的人

排名不分先后。

2013年,发生的事情不多不少
这一些人都让我有很大的推动力
至于有些没有上榜的人不要失望,你们一直在我心中!=D


我一生中和外公一样重要的人:老妈

一直以来有人说我和我老妈完全就是一个样
我每每和她说:【妈我和你真的很像咩呃呃呃呃呃?!】
她就会很好恋地说:【像我漂亮不好咩?!】

气死我 =.=

不过这样的老妈才好 XD
我的朋友大多都是这样曰我老妈的:
【EEE你老妈很KET啊 O_o】

其实我是有那么点点的自豪 =w= 点点罢了 =w=

我妈把我的个性吃死死
明知道我最听外公的话就拿外公压死死我
不过我知道你是为我好JEK

我有个时常叫我穿青春点的老妈 =w=
都是她叫我穿比较潮一点的 XD
:【阿姐啊,穿一点被背心啊裙啊短裤这些吗,女孩子穿了好看】

偏偏我就是不穿 =w=

我妈是个让我自己去做我喜欢的事的好妈子
比如染头发,她还问我:【做莫你不要染粉红色?】
后来我妈告诉我她也年轻过的 =w=

后来后来我告诉了她我有了男朋友
她不但木有不支持我,还和我一起说他坏话 =w=
耶老妈好棒!!XDD

有一次,我告诉她我想去台湾
我想去那里发展,老妈的反应让我很意外——她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动

妈妈的好,不要说一天,几年几月都说不完
小时候妈妈在新加坡工作,她常说很后悔没有陪伴我和老弟长大
妈妈也常说出生在这家庭很抱歉我们,给不到我们最好的

其实,咪【我习惯叫我老妈咪 =w=】,你一直都在给我们最好的,你提供我吃住穿,又给我钱买我喜欢的东西,你和爸爸赚钱辛苦,我都明白的,出生在这样的家庭,我比谁都幸福。你等着你女儿我长大带你出国给你买东西吧。我一定会的。】

谢谢你,妈妈。

================================================================

 【第二位:赚钱辛苦养家的爸爸

一直以来,和爸爸的关系都属于温水的状态
不习惯和爸爸太亲密,或许是小时候少参爸爸
再加上爸爸一凶起来很恐怖的关系 =3=

不过也很好的,我的眼神像爸爸,够凶!=D

可是我从以前就知道,爸爸最疼我了
他不会说很多关心的话
可是他都是行动上表现,我感受得到

去一个地方,爸爸很少说不
可是如果那个地方危险,他就会说不
所以我从来都不怪爸爸

爸爸和妈妈时常说:【我只有你们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不见了谁赔我们?】

听到了这样的话我都会很TOUCH T_T
一直很感谢爸爸为家庭的付出
让我住的舒服吃的开心

之前在车上,妈妈问爸爸
:【新车出了是给女儿以后驾的啊?】
老爸默默的点点头

那时候,心里说不出来的感动。

我有个会在自己睡迟到时候,把我应该做的家务做掉的爸爸
我有个时常操心自己的爸爸
我有个爱自己的爸爸

爸爸,你放心吧,我不会辜负你的,我一直知道你在工作上的辛苦,又要供这个供那个,我的补习费都不少钱去了,我会用学业的成绩上报答你的!=D

==============================================================

第三四五六七位:大舅舅,小舅舅,大舅母,小表妹小表弟

大舅:看到大舅舅升级为爸爸后真的难以形容 :3 希望你的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长大!XD 谢谢伱以前时常给我和老弟钱存钱,也送了一辆摩托给我让我不用烦恼没有摩托出去的问题 :) 你的福报会报在你和你家庭的身上的!=D

大舅母:大舅母,我真的很喜欢你。虽然我们语言上不是很容易沟通上 XD 可是你的耐心真的很好也很爱家。之前看到你和大舅去婚纱店拍婚纱照时,真的很妙的感觉。你真的是很美的一个新娘,一个妈妈,一个老婆,一个大舅母!=D

小舅舅,小表弟,小表妹:谢谢你们让妈妈更加开心 :) 谢谢小舅很豁达对我和老弟也很好。谢谢小表弟小表妹弥补了爸爸妈妈小时候对我们的亏欠。谢谢你们一家人的出现。

=================================================================

第八第九位公公和婆婆

来到这里住,我们又成为你们的负担
可是放心,等我长大了,和表姐一起孝敬你们!
谢谢你们的耐心

看见你们两个老人家的笑容,黄金都买不到
我知道你们很疼我们全部,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尽量不要让自己有负担 :)

在老表的部落看过他形容我的公公,真的很贴切
:【他是位聋哑人士,在他心中对于我们的问题就是:你们饿了吗?】
可是我知道,这是属于他的关心方式

我不允许有人鄙视他。我会拿命和你拼。

还有婆婆,对于我们的要求几乎没有说不
你快快搬来吧,让我们时常可以见你
只希望你开心 =D

================================================================

第十位外婆

谢谢外婆为我们烧菜
外婆在我心里站了很稳的一脚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在毁谤她

我会让你当场没有脸。

从小就是你带大我,把我养肥肥
你和外公就像我的守护神,一直呵护我
谢谢你们 :))

对你的感激,我真的无法用笔墨形容
只望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等我有钱,我带你回乡 =)

====================================================================

第十一位姐姐


姐姐的部落链接:BAD.COM
是一个长期更新的部落客哦!=)

姐姐啊原谅我把图片放到这里来 =w=
这就是我和你拿图的关系 :3
对不起原谅我吧 T_T

这位姐姐,真的帮助我太多太多了
当我有问题的时候,都是这位姐姐帮我解决的
她让我明白成长的过程,明白疼自己的过程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她
她的言语很有磁力,也很有影响力
所以我很喜欢她 :D

【OS:陈杰恳你闪边去姐姐是我的!XD】

姐姐,你在我心中真的有很足的地位
因为做不到什么我只能在心里给你一份好的位置了!=D
希望你笑纳 XD

有你这样的一位姐姐,我真的很幸福
你弟媳儿弟媳儿的叫,我从来没有听过那么悦耳的弟媳儿 :3
那是一句句很温暖的弟媳儿。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弟媳儿,我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你
对你的感激与感谢,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找一天让我用餐好的报答你吧!XD

总之,认识姐姐你,弟媳儿我三声有幸!=) <3 p="">

===================================================================

至于最后一位:【第十二位】嘛
我还是保留到后面好了 XD
各位博友们记得要提醒我写第十二位如果你们想知道是谁!!XD

我有老人痴呆记不了太多 =w=

4.17AM,各位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