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19,20131127,咖啡随伴的夜

早已在电脑前呆了很久
望着屏幕实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坚持的坐在电脑前

前几天去看了THE HUNGER GAMES
等找个时间有了心情才说说吧
这个凌晨,滋味真不好受

终于舍得滚上来婆婆家做废人
不过一个礼拜后就得回家了
因为很悲惨的3号已经开始了补习

今天和老表都在为了部落格废
这个人弄鼠标弄到我的PHOTOBUCKET都是他的鼠标PATTERN =.=
快点感谢我 =w=

最近放假也开始来KET想写小说了
现在在等着角色设定和故事情节了
希望这一次能来个大结局吧。

刚刚在微信和朋友小吵了一番
有时候这种感受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我应该怎么样?让彼此试着明白?

不可能。怪不得有人说友情和爱情并不能共存。

有人说我们不是圣人,我们只是平凡人
但是不要忘记,我不是平凡人
我是火星人

有时候我真的会在为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开口说这些话而感到懊恼
从来没有为自己想过只希望别人幸福就好
看着比人幸福我也可以很幸福

对,我的梦想是个婚礼策划师
所以看着别人幸福必须是个宗旨
可是问题是我现在只是个刚考完PMR的中三生。

或许这就是希望背后的黑暗
当希望被破灭,被毁灭
那么那个许出希望的人就必须留下把曾经破碎的希望回收

每个人心里都有各式各样伤口
你因为朋友谈恋爱了,所以不再那么轻易亲近
你因为朋友谈恋爱了,你少了你们相处的时间

你因为朋友谈恋爱了,把自己的孤寂,懊恼,曾经,羡慕,收起来。

可是又怎么样?避免得到吗?
以为自己能超乎想象的承受一切
不过到最后还是掉下来受了个重伤

有人说我们这些人都是傻子
那么你来试试看这种滋味好吗?
一种相处近乎习惯的对待方式突然要被硬深深的转换

多难啊?

发现最近的自己对自己没有参与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
要是谁告诉我自己就会狠狠的发一次脾气
我只想要安静的享受自己的世界,不要告诉我你有多快乐

我承受不了

有时候看到一些画面,就会刺激到自己想到他的事情
然后就会很羡慕很羡慕
羡慕到伤感

不要在我面前太闪
因为你在活生生的把一个人推入无边无际的黑暗想象里
不要告诉我你了解这种感受,除非你亲身经历过

不要随便定义我的感觉
你不知道我骨子里执着的是什么
谁知道余慧诗会做出什么事?

不要告诉我现在科技很发达
然后就随便批评我为什么这么傻伤感个毛
你若明白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不是说我这样说就认为我讨厌谁谁谁什么的
也不要说我就是这个样什么事只会和部落报告不会出来解决
我在打的东西完全没有恶意

那只是表达出另一个自己罢了。你不懂就安静。

有时候亲眼看见别人的一个拥抱一个牵手
就换来一框的眼泪
强逼自己不许掉只为了让自己觉得不在乎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希望在我面前收敛一点。

如果你站在我的角度,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说了
如果要误会我,请便
反正我的个性就是从小被误会到大。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像以前想玩就玩
想说什么,就一股脑地说
想做什么事情,不必顾忌各种爱情的界限

:【我们还是基友啊!
:【嗯,我知道啊,我们还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打闹………………
:【可是你谈恋爱了。

有时候,我想做的只不过是和朋友继续像以前打闹。

2 条评论:

  1. 跟姐姐一样想当婚姻策划师?♥好棒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 (*¯︶¯*) 我觉得策划师真的很赞!!和你老弟说过你老弟建议我去读新娘秘书的说 (*¯︶¯*) 以前想做的是婚纱设计师,不过换换换下最终还是比较稀饭关于婚礼的工作!! (*¯︶¯*)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