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后一个月,我怀念的。

其实这一篇应该属于深夜文
可是昨天晚上撑不下去了所以选择乖乖闭上电脑屏幕
因为我没有喝到咖啡 :3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
这一年走过来,五味杂陈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享受过程,因为很特别

今年发生了太多事情,所以特地开了一个2013系列文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多,可是慢慢地
2013系列陆续有来

话不多说,我们直奔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

24/11/2013

那一天的前一个晚上我是多么的兴奋 =w=
我等等等终于等到了!T-T 那时候还几担心没有票 =.=
不过接近睡觉时,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我明天没去了,没有心情,你们ENJOY】

曾小姐姐姐我干你的 ╮(╯_╰)╭
你知不知道你没在我是多么的闷
习惯了有一个戴着眼镜的AMOII在我耳边KACAU\(≧▽≦)/


【那一个早上 =w= 我很识趣的把自己遮掉 \(≧▽≦)/】

按照惯例,就是等巴士
然后买票搭KTM
然后直接冲去买票那里

因为这一回巴士迟了 =.=
所以被逼直接冲去电影院那边买票
谢天谢地不会很多人 \(≧▽≦)/

更感到的是在买票时看到THE HUNGER GAMES的时间表
和那时候THOR一样
四排满满满 \(≧▽≦)/


【和某雁买票时这四个人啊 ╮(╯-╰)╭ ↑】


【因为担心吃东西不够时间所以要了12.20PM的票 =w=】

找找找找东西吃【某蓝颜:因为领队不给我们吃MCD =w=】
尼玛那间台湾小吃那时候只有水罢了
所以一班很浩浩荡荡的滚去SUSHI KING =.=



【分桌 =w= 】






【放上食物的照片纯粹为了骗长度 XD 可以无视 XD 其实其中两张照片和朋友拿的 =w= 一看就知道是哪两张啦 \(≧▽≦)/ 蓝颜你闪边去 \(≧▽≦)/】

就这样吃好东西后直接滚回去电影院那边
等电影院房号亮灯时在外买爆米花
谢谢啊顺请客  \(≧▽≦)/

这部电影不简单啊!!
两个钟头多,可是我觉得很值得!!
完全没有让我失望!!!


【GIRL ON FIRE!!!!!!!!!!!!】


【这一届HUNGER GAMES的选手,我觉得这一届的选手很赞】


【我不会告诉你这一幕之后发生什么事,可是,我只能说,我大爱这一幕!!超级超级爱!!让我很惊讶!!JANE博客!在吗?!这一幕有你很喜欢的高贵大气华丽!!】


【很感动的一幕。】

有人说这一部戏很闷
其实我觉得那些觉得看不懂第二部的人可以去看看第一部先
这样你们会明白多了

【我觉得THE HUNGER GAMES是一场又一场让我惊艳的FASHION SHOW!】
真的!他们DISTRICT 12的男女主角的服装每次都让我很惊艳!!
所以我蛮喜欢那几幕的 =w=


【女主角旁边那位就是12区的设计师,很可怜啊!到后面被打了一通 T_T 女主角喊道很凄凉 T_T】

看完了其实姐姐我超级心情大好 =w=
因为心里一直呐喊:
【我终于看到了耶!!!!!!!希望有第三部!!!!!!!!!!\(≧▽≦)/】

所谓不正常人类一名在此 =w=
真的很激动很激动!!
超级好看的!!第一部也大推!!不要匪夷所思了!看就对了!XD

到后面咱们冲进DAISO和F.O.S
也有到处走走
BOUBOU和雁去买东东吃


【这就是东东:SNOWFLAKE =w=】


【来!这张我抓机不挡脸!!XD】


【我都不要讲啊!拍这张照片的人啊!都不懂重拍了几次 ((翻桌】
【不过有FEEL吗? =w=】


【这个人整天没有上到我的镜头 ╮(╯_╰)╭ 来补一张!XD 偷拍成功!XD】


【LENS脱了头发绑起来整个好舒服 \(≧▽≦)/】
【来,我们以这张做照片的结尾!!XD】

呼终于写完了 =.=
过多两天就要回去地狱补习中心磨练了【握拳
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还是怕怕 =.=

假期结束,中四生活即将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