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梦幻46天不见三部曲之【PART I】

啊拉【冷汗
姐华丽丽的肥来了 XDDDDDD!!!!!
部落格你有没有想我?!!!!!!!!!!!!!XDD
其实吼从0824后发生了蛮多事情下的 O_O
然后我就是………………华丽丽的忘记了
AGAK AGAK 记得一些比较meaningful的罢了

等待照片弄好的同时,先说最近的PMR吧
其实考PMR也没怎样,我蛮享受过程的
虽然偶尔有点小压力,可是都是出自于【我会不会及格】的心态 XD

还没考试前死命烦恼到底会不会及格哦 =_=
结果每次考卷发下来,等待老师咯里吧嗦的唸一些很废的东西
然后打开考卷的那一刹那,我绝对是傻眼先的 O_O

其实真心话,这次的差不多都很容易诶 QAQ
可是我就是没有读书 =w=
算了啦考就考了 XD【最近的台词


BM
在国中混过的人类都知道,国语都是第一个的
考试前一天姐很搏命的待在房间一天,其实一大半时间在玩电话 XD
很用功【呸=w=】的抄了40句谚语…………晚上用了一个小时半读完

还不要紧,半夜还特地爬起来再读过 =_= 怕死不及格操操操 =_=
结果考试那天40题像我这种充满才华的人类当然是DOREMIFASO过 XD
然后KERTAS 2 真心不难,用了15句谚语 XD 爽!XD【其实我也不懂对不对=w=】


BI&GEOGRAFI
姐是来从地狱C*补习中心混出来的 =_= 英文怎样都不可以考烂 =_=
虽然那一天差不多都在很用功的博GEO XD
所以到学校也是看看一些tenses,一些优美的句子 =_=

然后半夜为了GG再度爬起来 =_= 一度以为自己精神分裂 =_=
结果有人睡不起 XD!因为GG短时间从C跳去A有点难成绩考出来有个B也好
想当年我的GG有A过 T_T 英文叻不奢望什么,有的回去地狱交代就好 QAQ


SCIENCE&SEJARAH
其实考这两科三天前有的读书的【抠鼻】
可是我都在玩一下懵一下晃一下的 =_= 而且礼拜日还有嘉年华【明天待续XD】
结果考试那天的半夜【算是早上】再度爬起来 =_= 为了科学 =_=

结果考卷的东西我没有读的就没有出 XD【其实也没有读多少XD】
所以科学ok吧,应该可以交代,至于SEJARAH嘛…………
很强大的用了25分钟涂好等时间过 XD 【在想着不及格怎样死 =_=】


MM&KHB
其实考完科学和历史我已经在HOLIDAY MOOD了XD
由于数学之前两个月左右直接啃了三四本PAPER2专攻 =_=
再加上懒惰,我也没有读到什么,要考试时临时临急的问我家安仔 XD

比较感动的是自从上了中三我的数学paper1从来都不够时间也不超过30题
今天有人帮我改说我过了30题而且靠我自己也够时间T_Tpaper2就OK啦 =w=
至于KHB嘛…………虽然说迟了3分钟左右开始,可是我20分钟搞掂收档XD


还剩明天最后一科华语了 =_= 纠结中怎么个死法 /_\
真心想拿A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XD】
等等去啃啃一些需要的吧 =_= 真心希望出【一个我最怀念的人】之类的题目

今天打算半夜再爬起来继续啃书,明天考完了节目全部就开始ON了XD
BBQ,SHOPPING,海滩阳光我来了!!!!【掩面痛哭
WORK HARD PLAY HARD,一直知道这个道理

所以考试成绩出了再怎么差我应该不会难过,我知道自己程度
而且我觉得自己在最后一秒也有冲过,所以也不奢求什么
及格就好啦 T_T

谢谢考试期间爸爸妈妈笨蛋朋友姐姐各位的支持
也谢谢考试第一天特地告诉我记得带IC的朋友
所以很幸运的我每天记得要带IC和SLIP XD 不用罚钱 XD

PMR期间被很多东西干扰,身边很多朋友好似被影响到的EMO
不过考试即将结束,中三真正的日子来临了!!!XDDD
把什么烦恼都抛开做个放假的傻逼 XDDDD

吃喝睡,看戏哭死眼睛肿肿做个吸血鬼
考完试后的第一个礼拜给我自闭先 XD
好吧虽然礼拜五晚上就有节目了 XDDDD

前几天在考试天,我很得空的在找着什么戏看了会哭 =_=
重复看《爱到底》的【三生有幸】,才看到前面那一句
:【哭是可以哭的,但是也不要忘了吃饭】

niama眼泪噼里啪啦直接掉下来 =_=
很虐待性的重复看了两次那个对话 =_=
结果就这样哭两次 =_= 真心很感动,真心推荐 =w=

考完试第一件事情我要开包我的书 QAQ
我不敢相信我有毅力到三月多买的书到现在还没有开 =_=
等待双11从淘宝买多多书回来【磨掌眼睛亮亮】


看到这个蛋糕来讲解下 XD

E = EEE HUI SHI
M = MAGGIE TAN
P = POO SENG YANG
L = LIAU SZE YII
C = CHEM SHU YI

那一天原本是study group然后吃了kfc后嘴巴痒下楼原本要去买冰淇淋 XD
去到店美儿突然说想吃蛋糕 O_O
二话不说直接买上楼XD 结果朋友看到就说:【你们两个狮子座可以不要这样吗=_=】

果然身边还是需要这种朋友来三八一下 XD
我身边的朋友全部一个两个都是怪咖
还有一个既然说:【世界上还有这种人存在的XD】笑到我!!!XDDD

诶诶诶诶诶诶,不说了,懒惰了 =w=
准备明天的东西,收钱收钱BBQ 运费全部拿来 XDD
过了明天,中三终于重见光明 QAQ

【你每天嘛重见光明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