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下雨的声音

之前很悠闲的在面书这边滑那边滑
滑滑滑一下突然滑到某位名媛红人的面书介绍一部戏的首映
没有错了,就是这部——《听见下雨的声音》

有去找过相关资料,感觉真心不错看
再加上这个假期都很想看关于这类似的清新爱情文艺片
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决定死都要在电影院看到【眼睛发亮】

原本打算订在礼拜五才去的说
哪里知道昨天和朋友透露要去看戏和看什么戏时
他已经知道哪里没有这部戏了

NIAMAAA!TGV敢敢没有这部戏 =_=
算了,AEON就自动免除我的名单
就只剩MIDVALLEY了,刚好MIDVALLEY是GOLDEN SCREEN CINEMAS

所以就ON了MID,可是朋友突然CHECK到时间时
真的很像一道雷准准劈在我的头 =_=
他跟我说,GSC只剩明天【也就是今天】最后两场了 =_=

因为是昨天【15号】讨论的,所以有点点错愕
可是为了看到这部戏,老娘拼了!!【热血
去叫红颜检查这部戏几点 =_= 时间OK就走!XD

【11.45AM一场】
哇哈哈哈哈哈哈!!!收到这个消息时我疯掉了!!XD
【OK,事不宜迟,就明天吧!=w=】

还以为某香红颜会对这种戏没有意思不要去 =w=
认识她的都知道她看………………【姚明FACE
结果她说:【最近想转型看文艺清新片 =w=】

OK,走!XD【有被中鸟说我们做事情真的不用PLAN的 =w=】
PLAN什么?!XD 去就是了啦!!!XDDD
谢谢,我是可爱的损友 =w= V

然后某蓝颜最近很迷【听见下雨的声音】这首歌
好似也被影响到硬硬被我拖去了 XD
就这样,在某顺放飞机的情况下,我们今天是三人行 =w=

 
【RHYTHM OF THE RAIN】
【听见下雨的声音】
 

【这张照片是在某蓝颜在F.O.S等待女朋友告诉他哪件衣服好看时,我和红颜说:【电影票叻?!没有拍啊?!那么我的部落写毛啊?】的情况下拍的】 (*¯︶¯*)
 
不懂是不是看习惯了TGV电影片有红色的
看到GSC时白白的突然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余慧诗你靠北啊 =_= 有的看就感谢天感谢地了 =_=
 
在F.O.S和基友们一人收购一件战利品回去
啊F.O.S BUY 1 FREE 1 的说 XD 虽然衣服都不NGAM我 【抠鼻
而我是在一种很懵懂的情况下买衣选衣的 =w=
 
其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换衣 =_=
穿背心去穿到整个不自在 =_= 贴身那种不如叫我去死 =_=
果然扮美美这份差事不适合我啊 =w=
 
OK,走完F.O.S还有时间等待11.45AM的电影
就干脆走去最下面一层全部吃的和最上面一层一些HOMBULAZA的东东
走完了时间差不多了就直接冲进去电影院 XD
 
【我会记得那些我还没动到爆米花就比我抢先一步的人类 =w= 凸】
 
这部戏蛮长的,可是真的很好看
在场的人没有弄错的话不超过15个人 =w= 包场的感觉!XD
可是这样也好,虽然我和红颜从头到尾在叽叽喳喳 XD
 
这部戏带给我的感觉就是【不要浪费青春
好似在告诉我,青春就是你最大的本钱,无需置疑,勇敢挥霍它
时间过了去了,你会后悔,倒不如更好利用它
 
方文山好也似以这部诉说,青春就是要拿来谈恋爱
这部戏以音乐带出感觉,那是诉说爱情的感觉
其中有一句,不禁让我点头如蒜
 
:【一个人,可以编写自己的剧本;但要一群人,才能够叫做——青春。】
 
所以,他也在诉说青春。
也谢谢让我明白,我拥有一群疯子朋友和属于自己的青春
这段青春,很美。

 
我用嘴巴说的,真的不足挂齿
真的要自己去看了,感受了,才知道这部戏的魅力
相信我,你不会觉得你浪费了1小时52分钟看这部戏

看好了,感动完了,就回去了咯!XD
某香请mc sundae cone的说 =w=
感谢你的爱戴哦!XDDD

 
【感谢蓝颜停在路边为了拍这个给我放部落!XD】
 
也不啰嗦了 =w= 直奔听见下雨的声音的同名曲目去吧!
也以这部戏的重头曲目——【听见下雨的声音】结束吧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

青苔入鏡 簷下風鈴 搖晃曾經
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 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 彼此的 臉上透明

愛在過境 緣分不停 誰在擔心
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 給約定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 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 我身邊 態度堅定


================================================================

那一句用唇语说爱情,幸福也可以很安静
热恋的时刻最任性,不顾一切给约定
 
真的久久敲击自己的心情,谁不曾年少无知
 
谁不曾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直到飞蛾扑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