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半后再见 =)

好不容易抽到时间上来【抹汗
好吧明明是有时间然后死命拖着拖到今天 =_=
有目的的叻 ╮(╯_╰)╭

要赶快把要做的东西在今天做掉
后面真的时间爆满,没考试前没有读书的一流学生是这样的 =_=
来博看最后的努力会怎样的 XD

刚刚终于把面书关了呼~~~~~~
念念念了几个月 =_= 被淘宝耽搁到了再加上懒惰所有很BABI的拖到现在
我终于自由了~~~~~~~~~~~~~~~~~~~~~XDDDDDDDDDD

原本还打算把INS啊微信啊神马的都删掉的【寻求刺激感 =w=
想到某蓝颜的某XX【斜视某廖
想到有人会想念我~~~~~~~~~~\(≧▽≦)/ 看哪一天会发神经吗把这些都删掉 =w=

回来主题 =_=
在考完试前,应该都不会上来了
部落老子不舍得你啊~~~~T_T 我心酸我流泪 T_T~~~~~~~~~

没办法,想试试看为自己努力是怎样个好玩 XD
想当年秒杀UPSR题目的光荣历史【望
结果考出来的成绩还好没有秒杀我的心 =w= v

PMR,很多前辈跟我讲
:【啊诗,你乱乱考不要紧的,成绩出来不差的 XD】
说实话我还真没有那个勇气乱来【抹汗

PMR华丽丽倒数39天~~~~~~~~~!!! (*¯︶¯*)
不要问我紧张吗 =w=
我只会跟你讲:【平常心!!!!!!!!XDDD】

现在的考生真HIGH啊 =_=

==========================================================




【08242012 - 08242013】

恭喜发财  (*¯︶¯*)
一年,终于过了一年了
我都讲咯一年嘛,365天罢了,很快的 (*¯︶¯*)

那个那个姓陈的 !!XDD
快点讲我很可爱很伟大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
不然绑架你煎成汉堡肉吃 (¯﹃¯) 

昨天抱歉嘛 =3= 情绪不小心暴走了一下【真的是那么一下 T_T】
你每次都让人家的情绪伤身体 (*¯︶¯*)【到底是谁?!=w=
所以你不伟大~~~~XDDDDDDDDDD

爱情并不是两个人100%的人走在一起,而是两个50%的人走在一起。

很出名的名言吼 =w= 我来推翻它 XD

爱情并不是两个100%的人走在一起,而是25%的他,25%的她,10%的包容,10%忍让,10%信任,10%将心比心,10%的爱情。

某天大半夜睡不着想出来的 ╮(╯_╰)╭
结果隔一天直接睡不够然后就这样死一下死一下飞奔去学校 =_=
NEH~~~~~打雷害的 ╮(╯_╰)╭

你丫,考试要到了,正经一点我跟你讲【这句话到底是要跟谁讲 =w=?!
补习还信息欠骂欠打又欠揍 ╮(╯_╰)╭
虽然我还是无法理解你的变态成绩怎么考出来的 =_=

跟你讲噢不要暗爽哦 XD 我还没有讲出来名字你不要对号入座我跟你讲 XD
我有很多朋友姓陈的我跟你讲 XD
偏偏这些姓陈的朋友多数都跟我很好哦 =_=

虽然对你要去台湾现在还处于咬手巾的状态
单但总会好过一把TISSUE一把TISSUE的吧 =_=
可是年轻嘛 XD 就是要闯一闯 XD 去吧孩子 XD 乘我不在看多一点美女 XD

前几天和老妈很大方的讲到他 (*¯︶¯*)
直接:【妈我跟你讲,我男朋友哦…………】
男朋友,不是我男孩子朋友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要做的事情,基本都很少反对
我有一个好爸爸,不允许我做什么时,基本都是对我不好的
妈妈还和我一起瞒爸爸 (*¯︶¯*) 最佳母女 XD

陈杰恳,你爽拉你~~~~~~  (*¯︶¯*)
在一个没有女方家庭压力的情况下茁壮成长 XD
这证明我余慧诗养的好 (*¯︶¯*)  【笑惨我XD】

一年,回忆不多不少,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不会怨相逢很早,时间注定了一切
怨,有什么用?倒不如继续走

日久见人心,爱久见人心,看久见人心
爱或不爱,跟着感觉走,不会为了以前美好的回忆而苦苦相守
就算委屈了,放心上,让时间的海浪冲走

狮子座,爱得如痴如醉,放得心撕裂碎
余慧诗,爱得昏昏痴痴,放得洒脱就对
人,偶尔装装洒脱是很帅的

将心比心,永远是爱情的调润剂。

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我也不是很聪明
可是,学了那么多词那么多字
我知道有一句,足以抵千言万语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