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啰嗦的更新

诶上来小更新下
至于昨天有什么活动还是等明天和·后天过了后我才一次过更新
没办法,我家笨蛋要我更新短一点 ╮(╯_╰)╭

OK,先来称赞他一下
陈杰恳 \(≧▽≦)/ 看这里来你这个三八的 =w=
妈的,老娘给足足你面子名字那么大个,怎样感谢我?

你说我漂亮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就OK了 XD 不强求 XD
是要来称赞你什么鬼叻?=w=
OK就称赞你温柔大方就好了 XD 不可以赞你帅等下你飞起来 XD

飞起来跌下去就没有人给我欺负了啦 QAQ
其实我在纠结一样事情诶,就是…………………………
到底我们的纪念日要怎样算?=.= 看到了麻烦你给我一个解释谢谢 XD

提到你就顺便交代下了
以后部落将会转风格 (*¯︶¯*) NEHH有人要去台湾了啊
不可能一直微信他嘛,所以以部落格带出

阿噗,其实这也是我的古怪梦想之一
我有很多别人看起来很古怪的梦想
分为:一个人或两个人以上

之前部落有透露过其中几样
其中一样,就是很SOHAI的一个人在星巴克【或是咖啡厅】
敲着一个人的部落格 (*¯︶¯*)

我说恳仔啊 (*¯︶¯*) 你去台湾后我比较独立一点可以吗 (*¯︶¯*)
明天打算去KL的甜品店串位【抠鼻】
不喜欢买衣所以还是认命在吃的地方呆一天好了【姚明FACE

【OK其实是吃货在为自己找借口我认了LOL】


也不说废话了,继续其他的
最近人事关系搞得不是很好
一半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吗?】

想把关系简单化,没心没肺的过好开心
可是总有些事情不如意,口口声声无所谓
降临在身上后才发现无所谓只是一个借口

逃避,无视是自己的选择
以为这样会过得好一点其实都不是
只是想为曾经的回忆找忌口

曾经的回忆很美丽,不是吗?
无意间看到别人在议论自己,该怎么面对?
我不会,我只会自动性的冷淡

你怀念以前吗?怀念那时候的你们吗?
原本的四个人,现在变成六个人
可是其中两个人,已经不见了

时间在走,人在变
人会变月会圆,一个很好的蓝颜告诉过我这句话
可是谁会希望曾经的美好动摇?

无语的眼神,只希望自己不知道任何事情
无言的对待,只希望自己会忘记
什么事都会雨过天晴?希望如此

或许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觉改变,曾经的友好不过是现在的灰飞烟灭
一桌上曾经的我们或许是很三八的讨论着谁
如今落到安安静静安分守己的收场

怪谁?怪不了谁。

或许自己也在变了,只是不知道
突然的无力感,谁可以告诉我下一步我该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还在麻痹中,明天又会怎么样,还是未知数
或许会和以前一样?
不会,少了一个什么都不是了

上一次这种时间也过一年了
到底谁还会和以前一样只希望留守着彼此的青春
或许自己知道会输还是一走了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