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梦幻46天不见三部曲之【PART II】

咳咳咳,继续昨天的废话
因为昨天终于写部落【WECHAT和INS都看得到我放部落的照片 =.=】
是啦是啦KIA SHU啦 XD NIABUEE到底之前我不写时是谁催的 =_=

今天的心情比较不一样,好似一种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一下不见了的荒芜感
应该是PMR吧,从年头开始,从老师嘴巴出来的一句话就是PMR BLA BLA BLA
所以现在属于自由自身的自己倒是有点不习惯 O_O

LAST PAPER - BC
今天的华语作文写到我眼睛红红 =_= 已经估计自己就是这种衰样了
一直很想以特别的方式为命题作文开头,今天我做到了
  1. 如果时光能倒流

看到这个题目想都没有想直接打钩 =.= 老表坐我隔壁,他一出去就和蓝颜说
:【EEE一定写第一题的 =w=】诶你识货哦 XD
以相册为主轴,围着相册和日期旋转,那一篇,绝对是我三年来最满意的一篇

至于理解嘛 =w= 这一回作文理解那边的两篇作文是够感动 T_T
不懂是不是自己太容易被事情波动还是怎样,看到这种东西先哭再说 =_=
看到眼睛红红,不过真心好看,所以状态不错 /_\

finally~~~~~~~我的2013中三生涯最重要的考试过去了
今年经历的东西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或许这就是中三吧
中三,一个明白什么叫爱情友情亲情的年纪

其实哦,忘了不懂考试的哪一天 =w=
那天中段休息,吃完东西不想温习够够力闷 =_=
然后要回校时全部懒惰走路结果一辆摩托四个人 XD

原本是回校,结果突然的变到隆街 O.O
三男一女,有人经过快点遮脸 XD 当然不是我驾摩托啦 XD
全程都在乱喊 =w= 做最后一个的蓝颜是够可怜 XD 为你祈祷 =w=凸

鳄鱼桥鳄鱼桥真的很勇敢的隆到那边 XD 六园诶!XD
当然不止我们这四条粉肠 =w= 怎么可能少了别人叻 =w=
:【我们等下还要回去考试的啊?XD】当时的台词 =w=

=======================================================

在九月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九月十七号那天很任性的闹分手 O_O 你问我为什么我也答不上你了
就突然莫名的,疲惫感

但是一切都没事了啦,在中秋节那天,复合 =w=
狮子座拿得起放得下,恨得起吞得下,分手那一天我什么都删到完 =.=
朋友问需要那么洒脱吗?

【放着看着只会让自己更不舍更痛,你听过橡皮筋的故事吧?那就是写照。】

后面给了他一个礼拜的时间,不然就得彻底放下
可是不到几天,他真的让我看到什么叫爱情,什么叫用心
他觉得他做的天经地义的事情,却无形中感动到自己

他为了我不睡觉,认识他的都知道他很爱睡
他为了我流眼泪,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爱逞强
余慧诗,那么你到底还矜持个什么鬼?

一路走来,发现以前的自己好似只是被感动
而现在,是真正的看见爱情,那一段应该属于从前就有的爱情
现在的自己是否清醒?或许吧?

【喜欢一个人只想为对方好,而爱一个人是为彼此好。】

爱情,永远的两好三坏。

======================================================

九月三十日,是个红颜的大日子
我还记得他电话的days matter写她自己的生日是个不重要的日子 =.=
我当然很手痒的改去【很重要的日子XD】

那一天因为懒惰而不去读书 =.= 我特地下去plan好计划了的 =.=
干你娘死KEN LIN载红颜去KFC =.= 我看到时彻底傻眼
只好将计就计走一步看一步了 =3=

结果蓝颜在楼下等我下去MEET他时,我很认真的和寿星撒谎:
【我妈妈在楼下叫我拿钱给他!XD】
结果一个两个被我骗去真的是哦 XD

买了蛋糕上来因为太多人放在一旁等到
啊没有人了 =w= 华丽丽的拿上来,蓝颜帮忙顶着寿星视线
【其实在这之前我们全部假扮忘记了寿星还真的笨到中招 =w=】

寿星看到蛋糕时彻底傻眼然后唱生日歌给他时眼睛红红 XD
我是爽到!!!!!!XD 计划B成功!!!!XDDDD
【其实是哭了的说 =w=】

 
HAPPY BIRTHDAY SJ LIAU XDDDD
 
 
要我SPONSOR你什么SUPER JUNIOR什么鬼票是不可能的 =_=
体谅姐是穷人 \(≧▽≦)/ 我连ZEDD的都去不得了咯 QAQ

蛋糕还是买得起的 XD 祝你早日忘记那个混蛋!XD XX爱你哦 =w=

=======================================================

哦其实中间有些事情SKIP了~~~~~
没办法脑容量太小是这样的 =_=
然后看到【被偷走的那五年】DOWLOAD好了XD家里没人可以哭饱XD

一件事一件事来 XD 三个月的假期 (Y)
等等弄课本去~~~~~中三一起来还书去~~~~~~~
NARUTO呐喊:【那么我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