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梦幻46天不见三部曲之【完结篇】

其实要说的都在前两篇说到七七八八了
可是感觉今天的部落还是会很啰嗦
不过写部落不就是要啰嗦的吗 不是吗不是吗

现在的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手指停留于键盘上敲了又删敲了又删
改来改去写的东西意思还是一样,迷宫中转一圈回到原点

昨天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不看你会后悔,看了你会更后悔
泪腺发达的人类最好准备TISSUE或是一个抱抱,好擦擦你的眼泪

真他妈的感动 =_= 无端端哭了三次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最近真的很容易被小东西煽动到自己的心情
别问我是不是缺少安全感,我不知道

真的很值得看的一部戏
以前看过张孝全演《醉后决定爱上你》所以对他的印象不错
这部戏让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很适合这种戏

女主角忘了什么名~~~
可是很漂亮高高瘦瘦的,是我喜欢的清新形
很森女的味道啊~~~郎才女貌演技又好~~~真的大推

 
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没忘记;有些事有些梦,还找不到谜底;有些话,越欲言又止就越是动听。让我们靠近,想悄悄告诉你,多爱你。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想不通为什么一睁开眼,你就不是我的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记忆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而这种让你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叫做“无能为力”。——《被偷走的那五年》
 
===================================================================
 
其实现在的自己是属于很空虚的状态
想要什么要做什么我都无能为力,不能说无能为力
有心无力。
 
今天的事情,让我见识到
什么是真正的友情,今天大家都处于一种很感动【?】的气氛下吧?
好多人被煽动到掉下眼泪,你们都是感性的人
 
感动而不掉泪的人并不代表他们冷血
或许他们有更深的伤痛折磨着他们,所以他们不知道怎么掉眼泪
大家都有自己的秘密
 
谢谢今天知道我发生事情后的直接来安慰我的朋友
谢谢今天在我掉泪时借我肩膀的朋友
谢谢今天在知道什么事情后挺我的朋友
 
很戏剧性的抱着朋友痛哭,我没有想过我会这样
并没有谁对谁错,这个时候计较什么?
眼泪掉一滴,提醒自己一次不可以再那么狼狈
 
差一点被椅子砸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突然呼吸一紧
我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勇敢,谁知道当然我的脚在抖
自然而然手挡着,可是还是会怨自己怎么会那么没有勇气
 
所以很不甘心的站在原地都不想走
我不想被认为自己只是个雷声大雨点小的人,我说的话我承担
只要是为了朋友,我什么都愿意。
 
回班后朋友都很紧张,其实真的感觉很温暖很温暖
谢谢朋友把这件事当成大事,我很感动
谢谢那些帮我出气的朋友,有你们,真好
 
常常自以为是,把自己搞到伤痕累累
永远都在高估自己,其实到最后还是在演独角戏
唱说跳走,所谓的自导自演
 
我有想过如果是你发生这种事情我会怎样
我会觉得很大事,我会很想很想冲过去你那儿帮你教训
我宁可得罪全世界都不想你有事情。
 
其实告诉你时我还以为我会收到的是安慰是平复我的心情
你的每一句话,都很像一针一刺
狠狠刺进去,痛的心撕裂肺
 
真的很希望今天你在自己的身边
真的很希望在被砸的那一刻有你帮我挡着
真的很希望哭的时候有个你在帮我抹眼泪
所以很希望被你安慰
所以很希望你会对自己说:今天你没有错
所以很希望在你心中认为,我是为朋友的
 
我在想
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会认为自己在为朋友出气,而你觉得是我坏蛋?
承认自己的脾气不好暴躁,但是我会这样自然有我的原因
 
承认最近的自己一定会让你觉得莫名其妙
无端端好似鸡蛋里挑骨头般没事找事吵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可以乖一点
我也很想很想安安静静度过下面的几个月
时间很快过,或许是对自己没有自信而照成的吧
 
我真的很矛盾,我也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还有哪里不好
最近的你很好,好到我觉得我根本没有那个资格拥有你
觉得自己付出的不够多
 
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今天过后应该会雨过天晴吧。
 
- 完结篇拟于 7.47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