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哈【注:此乃血腥内容,请做好心理准备】

噗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的心情很HIGH
老妈很难得的这个时候还不在家,我当然要上来一下
来分享最近的看戏心得【众:心你妹!大半夜发神经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对那种丧尸的戏特别喜番【变态】
看着丧尸咬人脖子咬人肚子肠子拉出来那一刻

爽!=w=

上百度上GOOGLE SEARCH了N部
其实说真的,看了三部其实都不怎么好看刺激【抠鼻】
目前为止,看过最好看的,莫过于是

 
RESIDENT EVIL - 生化危机】

这部戏超赞的啦!!!=w= 大爱女主角!XD
拿着一把枪加上酷毙了的动作!再加上丧尸又多XD 这才叫丧尸戏啊!!!!XD
不过哦第1、2、3部比较好看 =w= 这部戏有5部曲 =w=

 
【Milla Jovovich】
女主角!XD 帅吧 XD 超级好看的!!!=w=
BIANG一那些丧尸爆头!XD

 
WORLD WAR Z - 地球末日战
这部戏也是不错 =w= 为了救自己的家人被逼陷身困境 =w=
人家的丧尸只会走一下呆一下咬人一下 XD
这里的丧尸还会跑一下跳一下的叻!笑死我!XDDD


SAW - 电锯惊魂
【大爱这个公仔 =w= 每次出来就一定有事情发生 XD 】
【台词:I WANT TO PLAY A GAME =w=】

之前很放胆的去看了SAW =w=
其实真的不错看,建议很受得了刺激的人去看 =w=
现在有7部,老子剩两部没看,其他的都好看哦 XD 喷血的YEA!XD



然后就是这一部看到我真的是有怕到的戏 =.=
【PARANORMAL ACTIVITY】
至今我也只看过其中3部罢了 =.= 第三部我一个人不敢看 =.=
 

 
PARANORMAL ACTIVITY - 灵动:鬼影实录
 

NIAMAA,这部戏真的看到我很恐惧 =_=
这部戏有蛮多种的,最正常的现在有五部【第五还未上映】
我看过1、2、3的一半和一部日本和一部不知道哪里看来的
总共四部半【NIAMA我起鸡皮了】
 
这部戏连我家笨蛋都讲有怕到 =.=
你看看这种威力 =.= 我家笨蛋有怕到是真的很严重下了 =.=
建议找个人一起抱着看比较好 /_\
 

 
SILENT HILL - 寂静岭
 

这一部是我无意间在老爸的片挖出来的 XD
我家老爸什么戏都有 =_= 只要你想看血腥的你无意间念出名字【注:要欧美的】
我老爸一定会很淡定的飘来一句:你要看啊?我有哦
 
真的吓屎我了 =.= 在想着我是不是因此遗传老爸爱看这种戏 XD
但是咱家是高清档【抠鼻】
比较偏爱上网DOWLOAD,可是我是随便的有的看就OK了啦靠北什么XD



 
会爱这部戏是因为也是有砍来砍去的 =w=
SILENT HILL 2 有一个包头可是拿着一把SIBEHH长又大的刀的人 =w=
超BIANG的 =w= 一刀下来手直接断 XD!!!!!!!!!!!
 
THEN海报那个护士小妞也是很STEADY的 =w=
只要你发出声音或动一下,护士也会动
可是你不动,他也就不动 XD 几得意 XD

 
这个应该蛮多人知道的吧 =w=
CHILD'S PLAY - 灵异入侵 / 鬼娃回魂

 
这部戏是在婆婆家做废材时表姐想看我也参一份进去看的 XD
我其实也是看一下没有一下的 =.= 因为一直在看电话 =.=
不错啦 XD 蛮恶心的 XD 可以一个人看 XD

这些戏真的很好看 =w= 我是这样觉得啦 XD
这些都是之前看的,我没有看【FINAL DESTINATION - 死神来了
因为听说很假再加上我懒惰 XD 我是SAW的忠实粉丝!XD
 
还有那个那个【WRONG TURN - 致命弯道
这个没记错的话也是有5部还是6部是吗?=_=
听影评说第1和2比较好看罢了 =.= 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看 =.=

最近在看的这几部我觉得还OK
都是会突如其来的吓一下你这样罢了 =.=
丧尸不够多我还看不饱爆头画面诶…………T_T
 
 
 【QUARANTINE - 隔离区
 
 
QUARANTINE 2 -隔离区 2
木有错啦 =w= 这部有两部 =w=
源自于那些被感染的动物咬人然后人咬人 =w=
第一部是在APARTMENT发生,第二部是在飞机和飞机场发生
就是会突然吓你是这部戏的看点,其他的也还好
 
 
SURVIVAL OF THE DEAD - 死人岛
这部戏也是普普通通 =.= 看点在于丧尸咬人罢了 =.=
我也不知道拿什么耐心看完的 =.=
 



OK,介绍完毕 XD
介绍到哪里不好请原谅 XD 下次才介绍最近看到再次哭死我的戏 =.=
泪点超多又有咖啡 T_T 咱们再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