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变成金毛的暑假

诶,先不管标题,咱们说说其他事情
先是前几天看的《分手合约》
原本前几天就该写的部落因为天时地利人不和所以报销诶 =.=

 
 
 《分手合约》中,何俏俏(白百何饰)和李行(彭于晏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两人大学毕业在即,李行向俏俏求婚遭拒,理由是“李行不能满足俏俏提出的物质条件”,殊不知其中另有隐情,两人愤然达成了“如果5年后,双方都还单身就结婚”的分手约定……五年约满,俏俏满
心以为李行还在为自己守候,却不料接到李行大婚的电话。俏俏怎会罢休?势将抢回李行……
 
 
 
因为受过伤,才对感情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也正是因为受过伤,才让他们之间错过了更多本该在一起的时间,所以,感情让人成长,也容易让人变得畏首畏尾,我们能做的只是抓住瞬间、珍惜眼前。——彭于晏】
 
你能明白,只要一想起某个人,心就会绞着疼的那种感觉吗?整个人就像失重一样。——白百何
 
这部戏在老弟老妈在家的情况下看的
原本是说绝对绝对不可以哭的干 =.=
看到后面真的是不小心,不小心流眼泪的 =.=
 
说真的,我觉得这部戏比被偷走的那五年好看诶
泪点多,虽然说故事剧情蛮老梗的,可是却拍到很好看
有一个冷血朋友看了后也哭到稀里哗啦,所以说咯
 
然后看到一半,才发现女主角很熟眼 O_O
才发现原来她是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女主角啦!!
白百何——很纯的一个名,演戏超级好看的 T_T
 
今天准备煲——《我脑海中的橡皮擦》!X)
 
===============================================================
 
前几天和朋友都出来喝茶谈天
说了很多东西诶,什么都爆出来
我的世界很小,朋友却很多种
 
其中两个会时常跟我说心事的 (*¯︶¯*)
这两个很重要,很重要【她们不重我也要 (*¯︶¯*)】
她们是上了中学才比较熟络的,虽然咱们的小学朋友诶
 
可是小学很少接触她们,再加上她们静静的 =w=
我又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类 =.=
不过中学被分为一班后就开始黏在一起【没错是粘 XD】
 
我是个很少甘愿会把心情探出来说的人
也不善于表达,太煽情的表达我真的说不出口
可是发短信通过电子科技我却说得出
 
或许太煽情感动到落泪的自己不喜欢被露骨的表达
啃到自己生病后才愿意把事情说出
宁可瘦了一圈很无奈点头笑再把心事吞进去
 
诶回来回来 =.= 今天不可以太过啰嗦 =.=
话说虽然现在在假期,可是那一群基友一个礼拜至少可以见三次
什么事情?我们都很得空 =.=
 
 最近都在晃百度贴吧诶 XD
好好玩哦 XD 互粉互粉 XD
在微博打转过可是我不会微博的生存之道诶 =.=
 
================================================================
 

 
这张是我强逼【也不是强逼啦XD】表弟帮我拍的 =w=
听老妈说是漂白后有上颜色 O_O
可是我觉得只是漂白两次罢了【因为有朋友漂过这个颜色】
外面的没染,阿姨帮我绑上去染里面的罢了 =w=
 
 
头发有顺便剪掉 =.= 刘海短好多 =.=
只是觉得染了过后整个就是要打架酱 =.=
越看照片越想打自己 =.=
 
其实原本是发尾紫色的 XD
阿姨问要什么颜色时,索性说:【染了不会更黑就OK了XD】
就这样误打误撞变成金色了 O_O
 
有人说我不正常 ╮(╯_╰)╭
我说:【我朋友酒红色,灰色,番茄色,金栗子色,粉红色,不是说我最正常?=w=】
回答:【你最正常!XD】
 
在想星期一回学校要怎样死 =.= 不是我想回的 =.=
过后应该木有更新了 /_\
直接跳下个礼拜一和二玩了过后直接更新!XDDD
 
这一篇很短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