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系列最后一篇,我爱2013。


这一个系列的总结我还以为不会在2013年完成
终于如其所愿
我在2013年的12月31号,也就是最后一天,敲打玩自己对2013的不舍

今天,是外公生日,外公,你还好吗?有想我吗?:)

昨天基友通知一个虽然曾经不喜欢的人去世了
也不是说素不相识,很难解释那种关系,当然不是什么暧昧
只能说,很抱歉之前这样对你,我为你的去世感到惋惜

希望你在那一方会好好的,RIP,我们将会好好记得你!:')

2013年系列,我就以一个月一个月来诉说吧!:D

一月

刚刚开始进入早上班的生活,原本生龙活虎
后面就睡不够,整天死死的 =.=
一开始老师就对我们说了PMR的各种,可是压力还是没有 XD

二月

一月嘛什么事情都很多,2月却更多
这一个月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也是普普通通,因为什么运动会我都没有参加的 XD

哦对!新年哦?!XD

初一 :)

初三 XD

初三 XD


初不懂几 =.= 一班临时临急 =.= 就这样开启了咱们第一次搭ktm出去玩耍 XD

忘了初几我们再去 =w=


三月

这个月就真的很多事情下哦!XD
印象最深刻是3月25去KL,那一天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想到自己在TS迷路都好笑
不过谢谢阿香和啊廖带我回来 :)

24号阿爸请吃 :D

合照 XD

不懂在讨论什么毛了 =.=
乱来的星巴克 =w=
四月

四月嘛普普通通麻麻地 XD
真的好似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OK我们直接SKIP四月咯 XD

五月

啊嘛生日,我们出去玩
相信我,那一天是我去过最刺激最GEKSIAO的一天了
老表你好野!XDD

他就这样,一整天 =w=

合照 XD

合照 XD

六月

印象中是一个很多事情的一个月
我没记错的话是和朋友吵架吧,那一次的冷战真的是呀 =.=
还有阿宁生日 :D 抱歉没有庆祝到,明年补偿你 :P

然后没记错的话是我第一次穿长裙吧?
去AEON看FAST&FURIOUS 6
噗哈哈,18岁的戏给我们这班15岁的小鬼闯进去 \(≧▽≦)/

唯一一张像样的合照 XD

七月

BOUBOU生日 :3
那一天因为是学校运动会,班上没有老师
干脆早放学好了,就这样做了很SOHAI的事情,够刺激咯 XD

=w= <3 td="">
那时候好似也是义卖会对吗?
妈蛋那时候更加刺激 XD
哇老诶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我们很厉害咯 XD

八月

11日生日的那一天,我真的惊吓到
谢谢那一群就这样突然冲进我家
BOUBOU用了一个很奇怪的理由留着我,那时候我也信了 =.=

真的是感动到我咯 :')

然后就到24号了啦
和他在一起这样混一下混一下
一年了鲁 :P



九月

中秋节+老表生日一起撞车
咱们继续我们无需提及的默契
一起去公园 “点” 蜡烛 XD

浪费蛋糕奢侈的小孩们 =.=


十月

中三生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没错哦就是PMR哦 :)
那时候啊真的生不如死 XD



考完那一天我们就疯了 XD
那时候去哪里了啊我真的忘记了?!=w=
不过我知道我们自由了!XD

结果过才几天就准备BBQ了 =w=




十一月

哇老
这一个月更多节目
用照片讲话啦 XD

小学义卖会 :D


:')


阿香生日 XD



十二月

这个月就正能量满满
小小家人在微信里,散播着正能量
很有意义!最重要的是

当然还有拿成绩咯 =w=

然后我们还做了超级疯狂的事情!!
就是买买买 XD
买到疯掉还不够还想买!!XD


疯狂的 “女” 人们 =w=

有亲发现我的WISH LIST变了一点吗?!:3






我终于成功靠自己的能力把CONVERSE娶回家啦!!\(≧▽≦)/
荧光紫!!!!!!!!!!♥

这一年真的超级多经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三了的关系
记得特别的多,照片也特别的多

很开心今年和部落做了好朋友
很多活动习惯性的会记录下来
得空得空就看回去好好地回味那时候疯狂的事情

今年我真的很开心有一群固定的生活圈子
和那一群熟都烂的已经培养了一种默契
很多默契我们一起有,一起实现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什么BBQ,火锅,出街,来这里住
各种各种的回忆一直敲击着心底的声音
相信我,那是喜悦的声音

明年中四了,或许我们会不同班级
但是相信我,我们的心还是会想在一起疯一起闹
有余慧诗这个人的存在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感觉闷的 \(≧▽≦)/

这一年的成长,最主要的还是要感谢姐姐
谢谢你在我迷路时拉我一把
弟媳儿爱你 :33

还有就是笨蛋和2姐
笨蛋丫你就好好地台湾肥一圈回来我做你的魔鬼教练 =w=
2姐说真的真心不舍得你去营 :(

那三个月我要怎样熬 T_T
少一个人陪我唧唧歪歪了
可是虽然如此,可是我和姐姐会一直为你亮着绿灯!

正能量小家人万岁!♥

朋友们,你还记得我么一起做的事情吗?
我们疯,闹,吵架,不爽,神经,做坏事,取笑彼此
还有一样事情,就是去哪里都不用PLAN的,虽然如此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我们!让我们继续在2014疯下去!♥


BY:EE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