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12月20号,我们疯了


【镇楼图 =w= 猜猜我是哪个?:D】

最近一直在玩百度贴吧
什么镇楼图,卤煮【楼主】,LZ【同楼主意思】
都出来去 =.=

昨天很开心的去走街
我今天就很勤劳的爬来了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还在那个MOOD所以快快来更新下 =w=

昨天一大早看到某香还没起身
我鼓起勇气拨电话给她老妈
一通两通三通四通五通……

完蛋咯没有人接的?!

然后一下子她的爸爸就call来了 =w=
还以为她起身了会好好的去冲凉然后和她一起冲去NICHII
哪里知道:

【我不舒服,下次才请你们吃东西 =.=】

你放我了我们两次飞机我不会放过你的 =.=
你破坏了我美丽的梦想
余慧诗不会让你好过的 =w=

然后上面书看到某雁说没有回去KL直接拨电话过去

【雁啊要去KL么?=w=】
【蛤?!现在啊?!O-O】
【丫丫对就是现在 =w=】

那时候7.30AM!!!!!!!XDDDDD
害到他赶得要命哦真的是SINIMASEHH QAQ
下次会早早就JIO好好你的了放心 =w=


【七早八早笑到几灿烂 =.=】

一直在纠结要去哪里

【SUNWAY啊?阿香不在哦,下次啦】
【MALURI啊?!尼玛转站转疯掉】
【算了啦去MID啦靠北】

所以我们还是乖乖的选择了MID VALLEY =.=

因为巴士迟了
到了也差不多靠近十点
德士再搭一下到TS都10.30左右了

咱们为了等如家小厨开等到多么辛苦啊 =w=


【合照 =D】


【尼玛拍这张照片时我的电话处于高空状态是危险到 =.=】


【我们学阿香拍照!XDDD】

啊啊啊啊啊11点了可以去了 XD
看照片啦 =w=






【因为这一张照片我少请一片蛋糕!XDDD】


【这张照片哦,人不是重点,青菜才是重点!!XDD 是大条到!!XD】

吃完后出发去SG.WANG找CONVERSE
ADUIHAIIII,TIMESQUARE,MIDVALLEY,SG.WANG都翻了
还是找不到荧光青色的CONVERSE!!!

有哪位看过CONVERSE的荧光青么?!T_T

过后就开始咱们的扫货路程 O.o
NEHH那个那个男的啊
衣服比我还多啊尼玛的





【我是那个伟大的幕后摄影师 =w=】

接着直直冲去PADINI找衣服
结果没买衣服
反而买了一件裙子 =.=

【老妈曰:你买裙子啊?!】

其实活了15年,除了校裙之前
我真的是第一次买裙子 =.=
因为老妈曰了去买件像样的衣服去喝喜酒 =.=

然后再冲去COTTON ON
谔谔COTTON ON 折扣到够够力哦 O.o
顺手扫了一件衣服回来 XD 大爱 QAQ

然后陪某羊去TOPMAN挖衣服
他也在里面扫了一件出来 =.=
现在的男孩子真的是啊 =.=

没有东西买了就跑回去MID了 =D
真正的疯狂现在才开始 =.=

一到了到处走走走
由于某男士很喜欢F.O.S的衣服
所以进去扫衣服 =.= 谔谔现在的世界掉转了吗?!

有人扫好了后就直直冲别边
因为SECRET RECIPE好MANGO很近
所以跑去MANGO先

一进去就是整个错愕 O.O 
好多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MANGO也在超级大折扣 =w=
昨天去的时候差不多【女的】人手一袋MANGO+FOREVER 21 =.=

然后有人就在里面发生了一些事情 =w= 笑死我!XD


【我在选衣服他们在拍照 =.=】


【然后我就很不甘愿的挤一粒头进去 XD】

买好了后我就很甘愿的去SECRET吃午餐 XD


【有人很贪心叫了两片活该你腻死死 =w= MOCHA我还是很爱你!:D 】

吃饱喝足后咱们分开两组各自去买东西
蓝颜和我一组,某廖和某雁一组
他们去买吃我去买衣服 =w=

【其实原本自己一个人去的结果某廖硬生生一句EEE是路痴啊羊你陪他去 =.= 蓝颜还很赞同的点点头去屎 =.=】

之前在TS看见NICHII的外套已经一见钟情
去了后直接找找找
呃呃呃找到了!XDD 扫!XDDD


【就这样,我们满载而归!XD 好开心因为好爽快!!XDD 第一次花钱花成这样夭寿 =.=】

至于衣服嘛等下次和CONVERSE+裤子【没有买到裤子 =.=】+包包集合后
才写一篇【新年衣衣+裤子+鞋子+包包】的开箱文 =w=
OK,这篇好像太长 XD HABBISH了啦!XD

文字很少照片太多请见谅,因为我懒惰拼图!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