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系列之中四迷茫的选择+日常

哈咯我又来和大家见面了 XDD
在家里实在太闷了所以只好上来敲敲打打
说真的其实是我不想读书+不舒服啦 =.=

最近天黑黑下大大雨 =.=
结果昨天没有出去今天天气好凉爽
结果现在又下雨了=.=



【我最 “爱” 的历史 ╮(╯_╰)╭】

今天七早爬起来就是为了爬去补习
而且还是历史 =.= 三个钟头!=.= 而且还是凉凉的天气 T_T
虽然老师的声音不会弄到会想睡觉 =.=

FORM 4 BAB 1 =.=
17页,一页数一张A4纸大小
你看看我后面要几勤劳 :D

还要用写的 =.=
OBJEKTIF我都已经死到不会看了 =.=
还写得?!不会好过叫我去GAM BIA =.=

难怪有人说中三进阶中四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T——T
虽然说第一课还蛮容易的 =.=
原本打算今天补完习后继续傻,哪里知道老师放学前:

【我后天见你们时要问什么什么什么 =.=】

突然囧一下
不愧是魔鬼补习中心 =.=
想当年我的英文烂到不会看也是这个补习中心救得 =.=【虽然现在还是很烂

不过我还是很乖的坐在电脑面前和大家 
慢慢地敲下一言一语 =w=
真好玩 XD

不止这班 =.=
蓝颜和红颜们今天也一起开始补习了
恭喜你们看到你们的爱人L** =w= 

今天补习中心也宣布了有AKAUN和BIO
已经决定好了不想进理科班 =.=
因为感觉前世和化学有仇 =.=

当然也是要看那悲催的成绩【某眼睇
我天灵灵啊地灵灵
只求数学A,历史,KHB及格就好了 \(≧▽≦)/

考虑了很久已经决定了
想拿文学的说 =.=
虽然很多人叫我不要自讨苦吃 =.=

不过有学姐告诉我
:【只要你有心,我觉得文学并不难,最重要你有兴趣。
所以打算和文学来个硬碰硬 XD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学校在于中四分班的LAW是怎样的 =.=
听过太多种版 =.=
而且也没有人和我好好解释过 =.=

不过听说,学校的前面四班,是理科和文科最佳选择
表面的第一和第三班,是理科第一第二班
表面的第二和第四班,是文科第一第二班

迷茫啊我迷茫啊 ╮(╯_╰)╭
老妈很支持我拿AKAUN =.=
说什么这样比较SENANG找工 ╮(╯_╰)╭


今天补完习完后和朋友讨论小时候的样子 =w= 
脸圆圆的很好笑 =w=
我都不要讲啊 XD 之前和朋友讨论小六时的样子咱们两个笑惨 XD

说真的蛮怀念以前的 =w=
小学无忧无虑
想当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等等要忙去了
今天SPM考完了
有人爽了咯 =w=【斜视某笨蛋

我问他,考完试了,感觉如何?
:【相陪老婆 (*¯︶¯*)
哎呀呀这个人好大胆 =.=

最近都在倒数新年
大概60多天左右 =.=
今年的新年,我要快快乐乐

快快乐乐买衣服 \(≧▽≦)/
不管怎样今年一定要入手 CONVERSE (*¯︶¯*)
死都要 \(≧▽≦)/

2013系列第二篇,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