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 PMR。







谔谔好似好久木有上来了噗哈哈
抱歉哈连CBOX都木有回应
因为最近都在忙其他事情

OK那些事情就是
生病 =.= 血拼 =.= 懒惰 =.= 睡觉 =.= 吃东西 =.= 出去
是有够懒惰咯这个博主 ╮(╯_╰)╭

在公布成绩的今天暗暗对自己发誓爬都要爬来 =.=
看这里看这里
有直播!!\(≧▽≦)/


那天早上要出发时
按进去SAFARI看有没有部落更新
结果哦,我看到这样的情景



【很有缘对不对 \(≧▽≦)/ 一起的诶 \(≧▽≦)/】
【三剑客的约定!♥ 期待!】

部落链接:
姐姐的链接:【BAD.COM
二姐的链接:【部落。地带

我好幸福有两个很疼我的姐姐!(*¯︶¯*)

谔谔没错在1212我应该更新的却拖到现在 =w=
当天咱们直觉冲去SHOPPING
MID,TS,SG.WANG,PAVILION =.=

就这样四间趴趴走
被德士坑了不少钱 =.=
谔谔那一天我没买到什么不甘愿中 =.=

明天去我要买够够 \(≧▽≦)/ 姐姐我去MALURI找你 \(≧▽≦)/


阿猫,啊羊,阿香谔谔


尼玛啦我那时候就奇怪我的屏幕怪怪的 =.= 原来是被他侵占了


有帅到?

然后我们就死死跑去SG.WANG =.=
完蛋咯
没有一个人会走去PA =.=

不过还是死一下死一下的找到了 \(≧▽≦)/

 【PAVILION】






不要奇怪为什么只有一个男孩子上镜 ╮(╯_╰)╭ 因为我是被逼拍的 =.=

谔谔然后就跑进去PADINI =w=
看好好要买什么了明天直接冲为了省时间 =w=
廖儿香儿羊儿准备好了吗?\(≧▽≦)/


【KTM 

那一天就这样告一段落 \(≧▽≦)/ 
因为现在下着雨我看不到键盘所以很懒惰打字 =.=
PAISEH XD


谔谔就是今天叻
今天什么事情?很像很大条?!
对于中三来说,或许是大日子,但是对我来说

是比世界末日还世界末日的日子 =.=

七早八早起身就为了准备好好
每次问妈妈说:
【妈妈,心里准备好了没有?很烂的哦 =.=】

【早早都准备好了 =.= 】

一副就是看死我没有A和全科D/E =.=
因为之前我就是死命灌输妈妈:【我就是全科FAIL】的观念给妈妈
好让他死心 =w=

结果早早就到学校了
等全体集合后突然看见DEWAN A很多人 O_O
哦哦哦哦哦突然看到有人拿着纸

【谔谔那个不是PMR成绩的纸啊?!】

然后一班就这样冲进去找自己的班 =w=
一找到自己的班上时,就看见老表刚刚拿好
然后用着我绝望了的眼神看着我 =.=【其实当时他成绩看都还没有看 =.=

然后一个印度婆坐下去拿好后
就到我被推下去坐着了 =.=
谔谔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好的叻 =.=

然后老师看到我就找找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找到了!!
我很紧张的望下去看,结果第一句是

【诶!!!!!!我SEJARAH和KHB PASS叻!!!XDDDDDD】

我开心到飞天哦 =.=
之前死命在担心PASS不到,二姐也一直在安慰我 T_T
因为我在30分钟后就涂好好等着出去了

所以说你是看我几快的速度做好 ╮(╯_╰)╭ KHB也是 =w=

然后就看看什么还可以惊讶的 =w=
【耶数学A T_T!!!!!不枉我一个月多苦命的做习题 T_T】
恭喜我家女人数学也是A =w= 不愧是我的数学死敌!XD 爱你!XD

然后继续看下去

【诶!英文B诶!O.o 真的是奇迹 =.=】

要去吃东西时补习老师突然打来 O.O
听到我的英文B时他都语气差不多是超惊讶那种 =.=
不过哦 =w= 我的总结是:【好恐怖啊会打电话来问成绩的老师!QAQ】

【不过,还是谢谢老师的教导,谢谢老师的魔鬼训练让我突飞猛进,也谢谢老师对自己的恭喜和祝福!=D】

不过哦老师最后一句:【我们过不久就要见面了】
这一句可以不用加的 T_T
紧张的哇老咧咧!!!

华语叻华语叻
往下去看
【尼玛!!!!!!!!为毛是B?!】

看过去某香那儿 =.=
A哦?!!!!!!!!!!!!!!!O.O
所以,今天我和蓝颜的总结

【平时没有A的拿A有A的拿B =.= 一定是老师问题!!!QAQ】

好啦这只是安慰自己没有针对性 =.=
GEO也是AGAK AGAK了的没有什么惊讶那些 =.=
其他还是保留啦 =.=

总之就是全科PASS很开心 \(≧▽≦)/
某香因为华语A被逼请吃很开心 \(≧▽≦)/
数学有A很开心 \(≧▽≦)/

然后快快打电话给妈妈
还好老妈还会笑说不错了啦,SPM要更努力 =w=
重点是明天我有的出去玩了!!!\(≧▽≦)/


【拿好后的大合照!=D】

是感动到我的咯 T-T
其实哦,考试哦,我不紧张爸爸妈妈
我紧张的是亲戚 =.= 

酱厉害讲!你来考咯他妈的 =.=

拿好了咱们就去PIZZA HOME吃死死 =w=




【MINI BURGER?!=w= 薯条真心不好吃 =.=】



【巧遇的合照!XD】


【YERRR =.=】


【排排站,我家的安仔最靓仔!:D】


【拿来走的楼梯我们就这样很不要脸的坐下 \(≧▽≦)/】

恭喜那些拿了自己觉得满意的成绩的考生
那些不喜欢或不满意代表不要灰心
我们还有一个SPM可以继续努力!=D

成绩拿了觉得自己不够好的不要和别人比较
咱们和自己比较 :D 我们要比之前的自己更进步更努力!
因为我们是我们,别人是别人。

不管怎样,2013年,最后一年的PMR
考完了,成绩也拿了
PMR这东西也在2013年圆满落幕了,相信今年考题也是历年最容易的!XD

【虽然说容易可是自己还是很差 =w=】

2013年的中三,最后一届的PMR考生!
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