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系列之EEE必须感谢的第十二位人士

*前半段会比较肉麻 =w= 可以跳去后半段 =w=*

YALEHYALEHHH【日语 =w=
PAISEHH题目太长 XD 我今天很难得没有出去却爬上来
没有为什么,是因为宣布我的

【2013系列之EEE必须感谢的第十二位人士】

哦吼吼其实其中已经有两三个知道了 =口= 我是被逼说出来的【斜视
第十二位人士其实也已经知道自己是第十二位了 =w=
没有办法 =.= 他之前和我发脾气说姐姐比我重要姐姐比我重要 =3=

姐姐他吃你的醋!真系过分!XD

其实这个第十二位很容易猜的 XD
平时注意看看我的部落
有没有发现有一个人还没出来? (*¯︶¯*)

他每次在我说:
【恩恩BLOG写好了 (*¯︶¯*)】
的时候就问我:【有我吗?(*¯︶¯*)】

然后我说没有时他就说姐姐比我重要的 T3T
姐姐我一直觉得他吃你的醋吃到够够力 =w= 
喂,第十二位!看这里来!XD

第十二位陈杰恳

有没有觉得你的名字特别大个?
人家我特地放大的哦 =w= 
还在你睡觉时特地上来写 =w= 牺牲自己美丽的睡觉时间 =w=

我是不是很爱你?(*¯︶¯*)


【他线给我的的第一和第二张图片 (*¯︶¯*) 存好好的的哦 (*¯︶¯*)】

特地拼起来以好好美美的出来
不准哦咋办 =w= 
我只可以勉勉强强的拼起来 =w=

那时候我记得才在一起不会很久罢了哦吼吼 (*¯︶¯*)


【那时候才刚在一起123天,我觉得很特别 (*¯︶¯*) 然后SCREENSHOOT起来】

我还记得那一天我拍下这一幕时
我是以SIBEH惊讶的感觉拍出来的咯!
【诶?!123天了叻!很好玩哦!XD】

我以为我们不会过100天,但是我们走过来了。


【要吐槽的尽量 (*¯︶¯*)】

那一天晚上他很像不小心弄到我生气 XD
我就一直搞EMO =w=
然后他也为了哄我而这样毁掉自己的形象 =w= 

那一天,我很庆幸有他在。



【当时他叫我去看LINE,我就看到这三张图案!!那只熊是很可爱的咯!】

其中一张还成了我的LOCK SCREEN (*¯︶¯*)
每次看到心里都甜甜的【不是因为人是因为小狗 XD
还拿零食拿来玩你这个不知足的小孩 (*¯︶¯*)

电话那时候的LOCK SCREEN:

很可爱丫 (*¯︶¯*)


【有了123我当然来个234 (*¯︶¯*)】

很抱歉哈我没有存到345 T_T
可是哦我有存到一个更大的日子咯 (*¯︶¯*)
表酱灰心嘛吼 (*¯︶¯*)


【WINTER,你有在看吗?还记得吗?!XD】

那时候我和朋友在补习是真的很无聊
老师很好的送我们一串香蕉【还真的是一串大家SHARE =.=】
然后我和朋友就很无聊的拿荧光笔玩 XD

朋友:【写谁?】
自己:【你讲叻 (*¯︶¯*)】
朋友:【BAKA BAKA吼?╮(╯_╰)╭】


【一年哦 

很快哦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还真不可思议的说
一年就这样【咻】一下飞过去了

1年,12个月哦
一天一天经历各种不同
有吵架可是没有打架 XD

虽然说在9月我和你除了一些事情
很抱歉自己的幼稚伤害了你
原谅我了嘛我人酱好哦?(*¯︶¯*)

很喜欢你的声音因为好特别好好听
虽然说你的脾气还是牛了那么一点
不过还是对我很好嘛 (*¯︶¯*)

要去台湾了吼要乖了哦
你要记得感谢姐姐和2姐因为她们我才更加的勇敢面对
要记得谢谢她们帮你看顾你家的鱼哦 (*¯︶¯*)

或许我们还是会吵架
可是不会轻易说分手,吵得再怎么恐怖
最后嘛是好好的雨过天晴 (*¯︶¯*)

谢谢你不厌其烦的因为同一个理由哄我
谢谢你一起身就信息我:【老婆 (*¯︶¯*) ♥】
谢谢你很有耐心的听我闹脾气吼

要记得去台湾学好好做蛋糕以后我要吃的啊 (¯﹃¯)
会越多越好我要吃多点 XD
要记得要好好吃的啊 (¯﹃¯)

24号,我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只是没有说出来
因为有你在,什么日子嘛都是24号 ♥
不差那一天24号  (*¯︶¯*)

20120824,在我生日的那个月我好喜欢  (*¯︶¯*)
20130824,一年了鲁我更喜欢  (*¯︶¯*)
我相信接下来我们会有更多的0824  (*¯︶¯*)


【2013年的12月24日,在一起的第十六个月,也是在一起的第二个平安夜 (*¯︶¯*) 很开心也很幸运丫!其实要不是你的提醒我真的忘记今天是几号 的说 谢谢你记得,谢谢你提醒我 (*¯︶¯*)】

487天,我爱你 


最近时常泡在微信和姐姐们聊个天翻地覆
真的好开心这样聊天好好玩!
咱们什么都聊好温馨的感觉!

姐姐说升华为小小的家人 !
和姐姐们聊天很像和真正的姐姐聊天一样
我是SIBEH渴望有姐姐得咯!T——T

和姐姐们一起穿CONVERSE走走是多么的爽!
2姐要快点哦等你哦!XD
让鞋子一起发光发亮闪瞎路人 XD

我喜欢姐姐,因为姐姐时常告诉我万事姐姐在
我喜欢二姐,因为和二姐什么都可以聊到爽爽
我喜欢微信三剑客的群组,我喜欢你们!=w= 


哦对了!蓝颜和红颜叫我在部落提及他们
蓝颜要我写他:帅气可爱大方【明明不够我帅不够我可爱不够我大方
红颜要我写她:倾国倾城又可爱【NAHHHHH =w= 凸



预告:下一篇将会是2013系列之基友们的简介篇!:D

预祝各位:平安夜快乐


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