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一篇哦吼吼

*我向CBOX的各位美女靓仔致上最高的歉意,很不好意思,因为更文后必须温书,所以我会过几天才回复哦!*


2014的第一篇
献给了在2014年第一次一起去SHOPPING的基友们
所以EEE很爱你们对不对?

开学了很难找到时间更文 =.=
说一下我最近的境况!
其实说真的,博主在进班时遇上了一些瓶颈

把我的心情都搞坏掉去
不过还好的,我终于上诉成功进了自己的梦想班商业班!!
虽然不是超级好的班可是我还是会很努力的!余慧诗冲啊!!\(≧▽≦)/

其实应该先更新跨年的那一篇
不过因为这一篇因为一些因素必须先更新
美儿啊廖阿猫你们就等等吧 XD

今天会以文字居多
因为好多东西需要描述出来
来来来不要嫌弃蛤 XD

先是早上,因为我们做了好人 =w=
以为老表赶不到,所以有两个好心人下了巴士
咱们三个人很浩荡的去了走在老表家路途上

然后突然的老表的老妈打电话来:
【啊诗你们在哪里?老表上车了咯,我在巴士没有看到人的?!】
尼玛纳尼干 O_O

咱们三个就这样坐德士去了
啊添,还我们钱来 XDDD
所以当天我和其中两个人搭了4次德士 =.=

因为目的地是SUNWAY,从NILAI1到那儿还真的有些困难
路程大概是这样的
搭KTM去KLCC,然后还是转KTM去SUBANG JAYA,在那边有两个选择

要就是mini bus,要就是德士
听好来哦如果不想被骗的话 =.=
开头德士佬或许会说一个人五块,不过后面他会改成一辆车10块左右罢了

记得听好来!!!!!!!不要被坑!!!!!!!!=.=【斜视老表

在sunway趴趴走终于找到了TERRANOVA!!!
尼玛,我盼望了N久终于啊!!终于终于我找到了!
那里根本就是天堂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要去!!\(≧▽≦)/

因为要MEET2姐 =w=
所以咱们也结束了在SUNWAY的小路途
然后原本是要搭RAPID KL或mini bus的

那里的德士很特别
不是德士佬自己算的
而是去COUNTER说你要去哪里然后拿一张纸当做票

从SUNWAY去TS才RM27 o.o
很便宜叻算 =w=
所以二话不说就冲了 XD

在路途上一直纠结要不要去PABILION O.O
后面去了GIOR买袜子先 =.=
因为新鞋子打脚打到SIBEH痛

CONVERSE老婆我酱爱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T_T

老表在哪里也很顺手的扫了衣服 XD
然后我去穿袜子的同时
他们在那个椅子上转那个钱币决定去哪里

开字就是去PV开花就是在TS
结果转三次
三次都是字哦笑死我 \(≧▽≦)/

路途中间我就省略吧 XD 来来去去一样的
然后就这样死去PAVILION了
那边还没有装饰好哦好似 =w=

然后再直接冲去PADINI那儿帮老表看衣服顺便等2姐吃东西 =w=
原本是说去找你的很抱歉还要你亲自上来 QAQ
帮老表选衣服的同时突然收到一则语音

【我在你的后方 =w=】

我的反应:
【诶?!!!!!!!!!!!!!!O.o】
那时候是SIBEH紧张得咯 QAQ

我就这样望过去,谔谔木有人就望回去
再望多一次
看到一个高高头发长长穿着紧身黑长裤牛仔外套的妞儿 =w=

其实我有问过我自己是不是看错 XD
然后我就很紧张很紧张不懂要不要过去 QAQ
不过纠结了一会儿就直直冲过去了 XD

【HARLO!!!!!!XD ((配上很白痴的笑容】

就这样我和2姐MEET在一起啦!【现在想起来都好笑 =w=
因为是第一次这样MEET人真的很不知所措 =w=
MEET到了等老表付钱后我们就回去TS了

半路下大雨哦尼玛 =.=
我们全部是没有带雨伞的 XD
然后2姐就很神圣的拿出来雨伞 O.o

我的想法是:【好聪明!学起来 =w=】

差不多路上都有2姐帮忙撑伞真的素谢谢你 T_T
2姐自己本身还淋到很多去
中间咱们的鞋子一起湿掉 XD

到了TS后基友们肚子饿惨先去如家等吃
我和2姐绕绕绕找拖鞋去 =.=
也还好一起找到了!!XDDD

穿了拖鞋真的是好舒服 (*¯︶¯*)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如家 \(≧▽≦)/
很庆幸我会路真的是天灵灵啊 =.=
不然真的是会很想去撞墙啊我 =.=

在那边有一ROUND叫我 “自我介绍” 的东东 =w=
因为很少接触在学校外面的人所以大家都好害羞 XD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某香这个表情,老表的口吃,啊羊的虚伪 XD

2姐你真系有福气啊!XDD

后面吃饱喝足就回家了鲁  (*¯︶¯*) 
当然少不了照片啦 XD
看! (*¯︶¯*)


【第一次聚会圆满【算圆满吧?】成功! (*¯︶¯*)】


2014第一次血拼,结束! (*¯︶¯*)




TO:2姐  (*¯︶¯*)

2姐,和你认识不算很久,可是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之前都是在INS和你有普通联络,不敢和你有进一步的认识
在有一天的半夜,我和你交换了WECHAT了  (*¯︶¯*)

就这样咱们聊了一会儿,不过真的感觉得出你是个比较慢热的人
然后再进一步的认识,是因为你在装修部落遇上了问题
然后来问我这个半条水都不到的代码白痴 XD

就这样,我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彼此
过了一段时间,咱们比较沉默都没有和对方说话
就有一天,在INS上突然看到有人标记我

是你和姐姐 :')

那时候原本心情很低落到一个极限的境界
可是看到你们说要去旅行,还不忘我
我真的突然就这样看开了起来,从那一天起,我的正能量真的是满满

一直到现在,还是满满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聊聊,三个是满满的期待!XD
也因此和2姐开始更加熟络,然后有一天

2姐叫我不要再叫他晓盈姐了,直接叫她2姐吧
哦哦哦哦我几开心 \(≧▽≦)/ 
就这样我多了一个疼我又爱我的姐姐几幸福  (*¯︶¯*)

咱们现在有很多约定,已经实行了一个荧光计划
其他的我们拭目以待  (*¯︶¯*)
在22号那天我很诡异的开了一个群组,把三剑客的人物拉进来  (*¯︶¯*)

就这样,我们一起叽喳一起倒数,度过了第一个彼此的圣诞节和跨年!

一个从13跨过14的一年,那一天我很幸福
有笨蛋,有朋友,有家人 :') 
那一天的烟火,是我15年以来看过最美的烟火

聊了那么多天,就这样开始习惯了这个升华为家人的群组
2姐明天就要去进营了,虽然短短2个月半
可是真的舍不得少了一个人陪我唧唧歪歪说我唧唧歪歪 :'(

不过2姐放心,我和姐姐一定会让这个正能量小群组
稳稳的在微信里面立足
绝对不会因为微信哪天变卦不爱我们然后倒掉去!=w= ♥

正能量小群组会一直亮着绿灯!一直一直存在!因为我们跨过了1314有木有?!♥

我们等着你出营时说故事哦!(*¯︶¯*)
会一直爱你多多 (*¯︶¯*)
辛苦了就想一想出营后的活动!我们等你一起实现哦!

大家一起加油!(*¯︶¯*) ♥♥♥

正能量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