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蓝颜的大日子



2013年的12月12号到了咯 :D
有人很开心咯~~~~~
某蓝颜又老一岁了咯 \(≧▽≦)/

是不是很准是不是很准?!
12点准准发布给你看啊 \(≧▽≦)/
不用报答我的你请我一餐OLIO我无所谓的 XD

* 先说明,他是我好到不会成为情侣的好蓝颜,请不要误会 ╮(╯▽╰)╭ *

没事摸摸自己的脸突然的爆出一句:【我是不老的小孩】
老子就会很犀利顶一句:
【你算什么 ╮(╯▽╰)╭ 我才是不老神童 ╮(╯▽╰)╭】

然后就会收到一句:【明明七老八老还不认老 ╮(╯▽╰)╭】

你姑奶奶的我明明酱可爱酱年轻酱美丽 \(≧▽≦)/
天大美女摆在你眼前!XDDD 惜福啊 ╮(╯▽╰)╭
有一天他告诉我:

他:【我发现我有一个怪癖╮(╯▽╰)╭】
我:【毛怪癖 =w=】
他:【我看镜子的时候会突然眨眼睛的 ╮(╯▽╰)╭】
我:【恶心。=w=】

我有一个SIBEH爱美又比女孩子爱照镜子的贱蓝颜【其实有两个=w=】
狗嘴【XD】里吐不出象牙
又SIBEH爱搞EMO【搞你毛啊 凸

熟到烂掉的蓝颜 —— 傅承扬 =w=


NEHH照片里面那个笑到不比我美丽又可爱的那个咯 ╮(╯▽╰)╭

真的SIBEH奇怪 =.=
我的相册里全部都是你和别人的合照
我和你的是少到*酱 =w=【你知道我要骂什么的哦 XD

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小学UPSR纪律营 =w=
好吧其实我们六年级就认识了 \(≧▽≦)/
当然啦咱们不同校 =w=

因为很荣幸的做了六年级的副班长【辉煌
所以就被安排坐在第一排 XD
老师是几爱戴我咯 ╮(╯▽╰)╭

结果我被安排坐在这个蓝颜的隔壁 =w=
很有缘粪是不是 ╮(╯▽╰)╭
给我回忆下他当时的样子诶……………………


NEHHH XDDDD 酱的!!!XDDDDD
不行了笑死我了!!!!!!!!!!!!!!XDDDDD

我还记得我和他的第一句话:
【诶,HELLO,我可以借你的橡皮擦吗 =w=】
然后他就很淡定又很YONG SOII的拿给我了 =.=

之后哦,之后哦,我也就忘记这个人了 XD

有一天 =w= 被咱们发现了一件事情 =w=
原来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w=
他妈妈和我妈妈【之前】在同一家店做工哦?!O_O

而且咱们的妈妈彼此认识,我妈也看过他?!O_O

这也太巧了吧  ╮(╯▽╰)╭
啊这也就算了 =.= 过后哦过后哦 =.=
中一时,我们被安排在同一班上课?!!!!!!!!!!!!!!!!

太巧了太巧了你妹妹的  ╮(╯▽╰)╭
那时候咱们讨论的时候一起笑爆肚皮 XD
笑死我 XD

过后在学校就这样熟络了起来 =w=
咱们熟熟熟到……………………传绯闻  ╮(╯▽╰)╭
也没有怎样啦  ╮(╯▽╰)╭ 到中3就不了了之了  ╮(╯▽╰)╭


【这张是他2011的照片噗哈哈噗哈哈噗哈哈哈哈哈 XDDDD QMO XDD】

咱们是最佳默契组合  ╮(╯▽╰)╭
虽然真正说起来咱们才认识三年 =.=
可是培养起来的默契不是盖的  ╮(╯▽╰)╭

是因为他是射手座我是狮子座么?=.=

咱们做过太多疯狂事迹了 =.=
和他讲话敢敢来的 =w=
什么嘛讲怕你不要听罢了 XD

还记得以前咱们同班时,班上没有多少个人顶的到我们的声音  ╮(╯▽╰)╭
我,他,安仔,香仔,阿宁,啊茹,啊添 XD
这几个SOHAI就在那边猜歌唱歌  ╮(╯▽╰)╭

不会的话全部一起被安仔打到黑青  ╮(╯▽╰)╭

然后哦又很喜欢推荐他去听什么歌曲 =w=
然后叻,我就是抄歌词的那一个
他就是帮我收歌词的那一个  ╮(╯▽╰)╭

死咯我们2012年很像没有合照叻 =.=
找不到哦 =.=
我们酱少合照的咩?!凸

咱们直觉跳2013的合照去 =w=


【年头  ╮(╯▽╰)╭】


【年尾吧算?=w=】

以前刚刚认识你时,还以为你是一个什么
:【乖乖好学生一枚】
哪里知道人不可貌相 =.=

2012年的时候,咱们还真厉害
什么了啊?!
棒打鸳鸯组合+挖家底组合  ╮(╯▽╰)╭

所以得罪我们其中一个那个人的家底挖不出我不姓余他不姓傅  ╮(╯▽╰)╭

 就是因为这样今年有个人就是那么悲惨
因为我极度怨恨的情况下,因为他极度好奇的状况下
那个人的家底被我们挖到连骨头都没有剩  ╮(╯▽╰)╭

很多事情有你的参与,谢谢你
虽然偶尔还是会不爽你一下!XD 凸
不过你还是很好人啦  ╮(╯▽╰)╭ 不搞EMO更好 \(≧▽≦)/

和你太多回忆无法诉说 =w=
一直记得你说你自己拥有:
【女人的直觉   ╮(╯▽╰)╭】

所以我把你当女人噗哈哈 =w=

不管怎样,1212这个大日子
你从以前每天每夜的念念念,OK了咯
到了咯 XD

总之,祝你:

生日快乐!!!啦死好蓝颜傅承扬 XDDDDDDD 要越来越有默契 \(≧▽≦)/

爆你照片去 =w=


【年中】


【噗哈哈黑脸的年头!XDDD】


【哇几唯美摄影师几厉害  ╮(╯▽╰)╭】


【这一张嘛 XDDD 不解释!!XDDD】


【摄影师不懂几厉害咯 XD】


【我祝你越来越肥,越来越黑,越来越老,帅不过我,美不过我,高不过我,可爱不过我,年轻不过我 \(≧▽≦)/】

你收皮啦你!!!!!!!!!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