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考试前的更新,后面我要做战士,突然突然想起原来这回要请家长看成绩
死咯,考不好又要中枪 ╮(╯_╰)╭ 切 ╮(╯_╰)╭

前几天拜二,因为拜三是假期,喝完茶后一班滚来我家讲话
半途几个人回去,剩4个人
其中一个是从一出生就认识的表弟 \(≧▽≦)/ 虽然同年,可是辈分问题嘛 ╮(╯_╰)╭
除了幼稚园同班一年,我从一年级到现在中三了,我还在和他同班 ╮(╯_╰)╭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一班我自认很好的亲戚 \(≧▽≦)/
咱们七个【我家两个他们家五个】我从一出生就认识了\(≧▽≦)/

题目回来
当天一班傻嗨就这样谈了一天,那个那个姓陈的【女的XD】没有出到声音 ╮(╯_╰)╭
当天的话题超多,虽然都在围绕一些一样的人事物
可是话题真的没完没了 ╮(╯_╰)╭
老表塞一句给我:【我有把你当表姐】
哇塞 QAQ 感动 QAQ 超级感动 QAQ

今天也是,在班上英文老师没有来
【I RECEIVE A BIG NEWS!!!!!!!!!!!!!】
其实我有不懂自己干嘛讲到英文 ╮(╯_╰)╭ NEH那个英文PROGRAMME害的 ╮(╯_╰)╭
害我这几天一直泡在英文字堆里我的华语退步惨惨 ╮(╯_╰)╭
重点回来 ╮(╯_╰)╭

【什么消息?】
七个围过来一起坐着谈论某些东西,然后再讲一些东西
老表又是和事老,啊添你从小到大BO BIAN啊 ╮(╯_╰)╭ 和事老 ╮(╯_╰)╭

他讲你们为什么不用从体谅TA的角度看TA叻?
【我们不是圣人,不可能每一次都用体谅的角度去看,你懂吗?】
自己很激动的说出来 ╮(╯_╰)╭ 
我的忍耐有限度,不要挑战。

然后就讲到别人,到国语节了,那一班坐在后桌,书遮着头一直转去后面
老师没有理,老师你好漂亮 \(≧▽≦)/
还是一直讲一直讲,哦好猖狂 ╮(╯_╰)╭

有人啊,有人啊,那只笨蛋丫敢敢生病了 ╮(╯_╰)╭
担心死我 ╮(╯_╰)╭ 生病的人比我乐观的 ╮(╯_╰)╭
敢乱乱跑你就惨惨 ╮(╯_╰)╭  我去那边抓你你就知道 ╮(╯_╰)╭ ♥

======================================================================



我知道每个人经历的东西不同,所以自然想法也不同遭遇也不同
可是为什么要把任何东西都想得那么悲观?
我明白这是成长,成长必定有悲,可是如果太过悲了,对自己不好丫

为什么要伪装?
因为不想让别人走进你的世界伤害你?因为不想让人明白你的脆弱?

为什么不轻易也不要相信一个人?
因为怕伤口有疤不漂亮?因为只是想单纯不相信一个人?

其实朋友的定义到底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消遣?娱乐?陪衬?喝茶?出街一起?

其实朋友是世界上最值得赌的情感之一。

即使自己的筹码全都输光重伤了,
即使自己曾经被伤害到貌似已经没有心的过活了,但是我还是仍相信这一点
因为我看见有人帮我贴筹码,有人在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鼓励我,有人用眼神相信我

我的世界一直不是孤独的,有人在我累了会告诉我,你还有我,有人在我累了会告诉我,你还有我们。

现在的自己,没有知己,只有好朋友。

其实相信一个人的感觉很好,何尝不试试?
好过自己一个人一直不相信别人自己辛苦,即使已经麻木习惯了不相信
受伤了又怎样?世界那么多人我就不信没人可以让你相信
好孩子,相信别人真的感觉很好,因为你知道你在成长
打开心扉看看走出来看看世界好不好?我在原点等你对我打开心扉和相信我 ;D

在成长到路途中一定有很多石头,你他妈的老子已经把那些石头一部分踹开了
有一些石头挺根深蒂固的,好难踹
踹了脚很疼,心也很疼
有时说自己不在意,其实看到某些画面心还是会很轻微的疼,我明白 :')

不要把什么东西都想到世界末日那样,什么事都可以改变
把思想转一转,不要偏激
要别人对你宽恕先是要对自己宽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