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5点补习,看了看时间,诶,刚好写一篇部落的时间
后面就应该是没有时间的说 ╮(╯_╰)╭
虽然考完试了俺还是要做个孝顺的孙仔飞奔婆婆家啊 ╮(╯_╰)╭
MIDVALLEY才是重点 \(≧▽≦)/

昨天是够可怜 O_o 没有睡到觉 o_O
那只笨蛋电话没有钱 ╮(╯_╰)╭ 晚上很奇迹的咱们没有信息 ╮(╯_╰)╭
晚上怎样翻来翻去都是睡不下,心里的感觉就是怪怪的
虽然这种事件不止一次 ╮(╯_╰)╭

过多4天,24号,我和他第九个月了【自己拍手
这九个月的每一天我有哭,有笑,有怒,有胆心,有烦恼
可多多的,都是开心无奈 ♥

每天早上除非有时起迟或弄迟了或闹脾气才没有发,不然自己都会固定一封
:【MORNING (*¯︶¯*) 】 给他

每天下午2.45分左右都会听到固定的电话铃声响起信息电话屏幕显示信息
:【老婆 (*¯︶¯*)】

他的补习时间,他的吃饭时间,他的作息时间差不多都懂了 (*¯︶¯*)
一旦特地的时间没有信息,真的会全身不自在 ╮(╯_╰)╭

尤其是晚上,尼玛少了他的信息,我真的是睡不下 ╮(╯_╰)╭
没有为什么,自己都无法不逼自己承认

自己已经习惯了生活中有他。

起床了信息有他,上学前信息有他,放学后休息一会儿信息有他,晚餐前信息有他,睡觉前信息有他

爱情还真他妈像一杯摩卡咖啡,不是卡布奇诺不是浓缩,主要是自己中意。

而它的香味永远弥漫在自己身旁,醒目又知觉,一旦喜欢了,就会上瘾,固定的时间一定要有固定的它。






我爱你,很简单的三个字

却永远代表我对你的心意的信仰的心愿 



没有他,或许有朋友,可是生活中一定缺少了许许多多回忆
没有他,再怎么开心,也是自己一个人分享
没有他,再怎么无奈,也是自己一个人笑

我很感谢老天,虽然在去年夺走了我生命中很疼我很爱我的男人,可是却给了我另一个很宠我很疼我的笨男人

我以为这一路我会走的很累,很辛苦,很心酸
可是他从不让我辛苦,让我累,让我有负担

我说过,我家有个好男人

我的脾气再怎么闹再怎么坏再怎么乱,他还是可以很淡定的应付我
诶,这说明我好哄嘛 (*¯︶¯*)

有时自己的嘴巴贱,不小心伤害到了他,自己内疚的天翻地覆时,拿着电话不懂要怎么回复他时,他自己发信息来,又到他来哄我了 XP

我哭的时间,他算到好好的
:【宝贝不要哭了丫 (*¯︶¯*) 爱哭包 (*¯︶¯*) 】

所以说嘛,这样一个大好男人被我的死不要脸感动叻【庆幸中当初的死不要脸】
自己的功劳也不小叻 XPPPPPP

来,来我的一端小情话:

笨蛋丫,谢谢你的9个月陪伴哦 (*¯︶¯*),不要太感动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感动的 (*¯︶¯*),你丫你丫有时真的不可以太过宠我的丫,不过不要紧,我照单全收的吼吼吼,不管怎样啦,千言万语,怎样都抵不过一句,来自你家小鱼的:我爱你

那些要酸我的就来吧!老子准备好了,我有我家男人感动就好了鲁 XP



我有截屏的 (*¯︶¯*)

陈笨蛋,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