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

终于从考试前开始讲要去终于在昨天就这样过去了 O_O
多了三个新手一个之前不是和我们去的老手的说 ╮(╯_╰)╭
不过,总结:真尼玛的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
虽然七早八早被赏了一掌的说【斜视某羊

早上等巴士,等了一个钟,8点左右,第一站上巴士的人打电话说要到了
咱们第二站的STANDBY好好,结果,原来某嘛的“要到了”
还有几KM啊干 ╮(╯_╰)╭


起早八早就在那边拍拍拍 ╮(╯_╰)╭自恋到 ╮(╯_╰)╭

到了那边才十点 =_= 当然首先首先先去MCD啦 ╮(╯_╰)╭
吃饱饱了走走走,啊,看到了厕所



老表:真的去厕所拍照啊?
某羊:是啦
老表:@#¥%…&*¥*%【儿童不宜

OII,APA U MAU

然后就陪某香跑去买衣服的说 ╮(╯_╰)╭ 棒球外套,诶漂亮诶


帅吧 \(≧▽≦)/ 帮女生拿包包的男生最帅了 \(≧▽≦)/
从头到尾都戴着那个墨镜,HIONG啊 \(≧▽≦)/


上图人士的名言:就是在K房也要帅的在K房


难得的大合照,劳资很识相的把自己遮掉了 \(≧▽≦)/



再爽时间也是过得很快的 =3=
唱完买了一些吃的东东喝的东东就回家了
感谢某羊全程SPONSOR他的电话借给我们拍照 \(≧▽≦)/

======================================================================

那些我已经忽略掉的人,曾经的朋友,麻烦你们,麻烦你们远远离开我的视线
我现在的生活很快乐,很美满,朋友相处也很愉快
请你走开,因为你靠近我你也是被我伤害

不要在任何地方写多多东西,我只会觉得你无聊
自己不去了解自己不好的地方,还到处来怪人家为什么这样对你
不觉得羞耻吗?没有反省自己吗?

麻烦,麻烦怪罪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让人对你这样
而不是一味的除了怪罪还是怪罪,你他妈的你以为人家欠你?
以为人家要一直迁就你?没有,迁就到一定的程度你以为还有人要迁就你?

并没有人欠你任何东西。

你说她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你对她做了什么事?
对,我不否认你是真的对朋友不错
可是你对个性到底可以让多少个人相信你对你好对你付出?!

只会这边写那边写,有什么用?
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问题的根源在哪里?在你自己的身上!

不要说我们无聊我们幼稚我们吃饱没有事情做
我们吃饱没有事情做会无端端对你厌烦?

若一个人对你心死连厌烦你的机会都不给你!

反正我对你也是心死了的,请你对还未对你心死的人找出原因吧
我要说的也说完了,看你自己如何解决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