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你妈

原谅我主题就是脏话,真的忍无可忍了
打一针的隔一天,头痛,第二天,发烧,第三天,生眼针
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这样连续下来,好啦,我忘了考试

考试?什么来的?可以吃吼?

最好是啦,保庇还可以应付一下 ╮(╯_╰)╭

什么时候学会头痛了就无声无息干一粒PANADOL下去了就去睡觉
什么时候学会发烧了也无声无息灌一粒PANADOL下去了就去睡觉
什么时候眼睛生东西不会大呼小叫而是安静的自己给自己痛
什么时候学会了生病了谁都不说自己一个人慢慢等病痊愈

不喜欢看医生也不喜欢告诉家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生病了不喜欢表达出来不喜欢告诉人家:我生病了

除非自己真的忍无可忍才甘愿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若说出来我生病了,铁定有人说自己博同情
余慧诗你看你,性格那么刚烈强悍干嘛?

虽然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感觉自己对别人做的事原来会有人这样对你
很感动的 :'P
可是自己不知为什么有时候别人的关心,自己会起疙瘩
看了是自己习惯保护人习惯关心人

有朋友说我从来都不为自己想过,一直为别人想
因为只想对你们好丫

自己明白自己的生活圈子很小,连妈妈都认识完,还会叫名字
拜托,连自己的男朋友妈妈也知道,我的圈子真的很小 ╮(╯_╰)╭

所以敢敢投注在这一群三八里
人生真他妈像赌场,不是每一局都赢,但至少会让你明白让你衡量
淡水鱼可以赌博的么?我冒险用我的尾巴来扫筹码 ╮(╯_╰)╭


突然突然的觉得会画画是好事诶 \(≧▽≦)/

送给朋友的画,那个那个叫什么WINTER的和小萍蛤,生日快乐哈 \(≧▽≦)/

我不是故意放你的自恋照的 ╮(╯_╰)╭
我家的啊茹茹为了俺们赶SEJARAH,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来香吻一个 \(≧▽≦)/

前两天跟那只笨蛋讲在赶画的说 (*¯︶¯*)
然后然后就跟他好恋说如果一个拿一幅画给我我会知道哪里有错的说(*¯︶¯*)
他就讲专业(*¯︶¯*)【暗爽中

然后然后我就丢一句给他
【IMPOSSIBLE(*¯︶¯*)我没有学过画画 (*¯︶¯*)】

他回:
【那么这叫变态(*¯︶¯*)】

我超想一拳狠狠盖过去的说 \(≧▽≦)/ 不过要稳定不要乱 ╮(╯_╰)╭

喜欢把感情注释在画画里,喜欢不画眼睛的画,一半是自己自己五官画不好,毁掉整张画
所以索性不画五官了,我要用素描表达

这张用了我一个小时左右,死命赶出来的,看了我要去找多多画储存着
后面一大堆人生日叻,再加上有人一直靠北她没有 ╮(╯_╰)╭

也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学画画?
拜托,人家我七老八十了还去学?自己的学业都BLUR BLUR了

画画是我随性起笔的东西,爽就撇撇几下,不爽直接甩笔不干了
半桶水艺术家就是要过得随性 \(≧▽≦)/

诶算了,不写了,脑袋空白的阶段

不EMO,最近的自己太好命了,吼


不解释不去问自己慢慢去误会,幼稚真好玩,不想想太多了,对不起最近自己太偏激
朋友们辛苦了,我在赶路回来了,不要吵,KEEP SILENT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