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最近被我“特意”无视的人

【很抱歉,我并不是要特意无视你们,不过我很像明白了,我不喜欢你们
你们没有错,都是我自己个人的偏见
我不喜欢你们那种从不为朋友着想的性格,那种我讨厌的性格

对你们的无视,冷眼,拒绝
我并没有为此难受,我知道我在为自己扫除我眼中的垃圾

我干嘛要让自己受罪对我不喜欢的人好。

不要说我幼稚又不会想,我只在为自己好,谁不想为自己好
前几天说了自己从没说出口的难处说到我嘴唇抖,有朋友听了很内疚
对不起,当我前几天是疯子,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出现了

那些我已经开始在排斥的人,我在这里对你们说最后一次的抱歉
也请你们开始忘记我吧,我并不是一个好人。】



我等了一个礼拜的隐形眼镜你终于来了 ╮(╯_╰)╭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最近大家都在肺炎 ╮(╯_╰)╭
要嘛就是朋友喜欢的人出现就开始肺炎,要嘛就是朋友讲出喜欢自己喜欢的人就开始
干,我偏偏就是生病的肺炎 ╮(╯_╰)╭

五月我还以为会好一点【虽然真他妈好了些】
可是五月绝对是生病月 ╮(╯_╰)╭
唉,衰

还剩四天,考试结束,等着的就是那烂成绩
脑袋烧了,机器零件坏了些,想写的东西写不出

那些被我一直无视的,请你们快点理我远开
我只对我认为的好朋友好罢了,你再以为我对你好受伤的是你自己
不要怪我翻脸无情,之前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不喜欢背后说了他的坏话前面却对他好,为他做事情的人
自己知道被利用了还有继续被利用是你事情,被伤害了不要说我没劝告过你
这种人离越远越好,伤害自己不好玩,麻烦爱自己多点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会勉强自己去适合去喜欢
以前的自己或许会,现在怎样都不会

身边的朋友一个比一个少,是自己主动去远离的
从不怪谁离开了谁不回来了,现在在意的用心的都是自己用心看出来的

他们很真,好过你们这些朋友,因为爱情?
我对你们的好是假的?

每个人从不去试着看别人曾经对他的好,都只看现在的别人对他怎样罢了

现在的自己狠就是狠,不会对比人心软,除非那个人是我重要的人

我变了?
很早的事情,潜意识不想发现罢了。


不为谁改变,只做自己,考试快乐,假期快乐,以前的曾经不见快乐,改变自己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