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

OH YEAAAAAAAAAAAAAAA!!!!!!!!!!!!!!!!!!!!!!!!!!!!!!!!!!!
老子忍了两个礼拜的考试终于!!终于放假了!!!!!!!!!!!!!
不过自己比较吓到的是原来已经年中了哦 O_o
PMR我还未准备对付你 ╮(╯_╰)╭ 干 ╮(╯_╰)╭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世界,那只笨蛋飞去台湾的说,我整整一个礼拜没有他的信息
辛苦,虽然那时候他还是我的公公 \(≧▽≦)/
还记得那时候他的手是受伤的说,怎样说就是不要休息【瞪,小顽童一个

第一个礼拜最高兴的莫过于所有补习都休息了 T_T
然后飞奔婆婆家做个24小时在房间打PS3【老子要打的是DEVIL MAY CRY(¯﹃¯)】
然后吃吃吃做一个笨蛋眼中的小肥婆肥来 \(≧▽≦)/





真尼玛的帅惨 (¯﹃¯) 打机王道!!!!(¯﹃¯)

咳咳咳,离题了离题了
话说今天的作文写到我自己在笑 O_o 老子不是神经病好不
首先首先我很优雅的打开了命题作文…………第一句华丽丽说的话却是:要死

擅长写的是抒情和描写文,虽然有出,可是写的是旅游胜地?!
我井底之蛙少出去写毛叻 =_= 看了看出题者…………
吴老师你好样的,记住你了【握拳

纠结于第四和第一题,想了想,还是第一题比较自由些,老子要的是自由发挥

(一) 你的一句话,我向善向上

还不够时间写,原本可以计划有三页的【怨恨中
可是时间不够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供料不要写那么多 =_=

告诉朋友写了什么故事,朋友的感想:你写科幻小说啊?╮(╯_╰)╭
觉得自己小说看太多了,余慧诗醒来啊 O_O

唉,很难得的看到了某表姐的更新,兴奋中啊啊啊 \(≧▽≦)/
我是多么好的表妹啊不是吗 ╮(╯_╰)╭

诶没东东更新了,纯粹来爽的
下次介绍恐怖片呗 \(≧▽≦)/ 血腥王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