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

其实,其实,其实,介个馁个……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舍得从那堆那堆麻烦人物【斜视,那堆那堆补习,那堆那堆数学作业爬出来了
考试考完中一中二的说 ╮(╯_╰)╭

朋友:【EEE这回考试怎样死?】
我:【简单啦乱乱考咯 \(≧▽≦)/】
朋友:【等下BKH骂你((邪笑】
我:(用一种我要掐死你的表情瞪着)【你赢了】

其实来来去去一样罢了的 ╮(╯_╰)╭ 没有读就难鲁 ╮(╯_╰)╭ 去年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读
干,以前真的勇气可嘉,现在是不是人老了没有勇气了?╮(╯_╰)╭

这两天情绪起伏很大,虽然原本要写BLOG的可是却拖很久 ╮(╯_╰)╭

老子在画画!!!!!!!!画画大过天!!!!!!!!!耶!!!!

最近画画不画普通的了,转型去素描了 ╮(╯_╰)╭
原本要画普通的,可是……唉…………【退步到惨惨
结果就很有才那边撇一撇,这里涂一涂
哦 O.O 原来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画画天分 =w=



个人比较喜番单人的,比较凄凉的感觉,等考完试了我要画多多张送人做生日礼物
这张有谁要吗 \(≧▽≦)/ 老子做四月的圣诞老人 \(≧▽≦)/
 
昨天和那个那个笨蛋讲电话,因为我这里有一大班他那里也有一大班,是乱到 ╮(╯_╰)╭
在讲电话时我这里不懂哪一群样衰的【斜视某群人士】一直在旁边靠北
【EEE穿错裤子了啊啊啊啊!!!】【EEE拿错衣服了啊啊啊啊!!】
一把下去给你们一群死啊 凸
 
两边都有换人说话,因为那只笨蛋那边讲话全部男的,朋友问我听得出谁的声音?
当然听得出 ╮(╯_╰)╭ 那只笨蛋的声音对我来说很奇特 ╮(╯_╰)╭
 
这样说话好好玩 \(≧▽≦)/ 好多人好好玩 \(≧▽≦)/
 
【要对慧诗好一点我跟你讲啊】【不然你就死】【不然我就断你鸟╮(╯_╰)╭】
虽然都是一些威胁的字眼儿,可是我很感动 T_T 谢谢你们这群傻嗨 T_T
 
======================================================================
 
其实不喜欢放割线,这代表自己又要慌得找出口发泄
【纯属发泄,姐姐和笨蛋不要担心 \(≧▽≦)/】
 
我以为我们都没变,其实都是自欺欺人,心里不断的催眠自己没有变一切都没有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还是骗不到自己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人生真他妈可悲。
 
两天看穿一切,两天明白一切,两天让自己清醒到悲
一直在想如果是以前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对我吗?以前的现在你会这样让我独自一个人走吗?
 
一方面又在为你找借口
你没有变啊,你还是在陪我丫,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丫,余慧诗你是不是想太多
 
一定是自己想太多。——很错愕自己还在为你找借口
 
可是当眼前的事实摆在你眼前,眼前的人事物都活生生的演他们的剧情
自己不是没有戴眼镜眼睛看不清楚那种,而是带了把镜片擦得亮的镜片
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反映在你的眼睛
你还可以自己欺骗自己嘛?
 
自己一个人驾摩托乱走乱拢眼神出奇的放空在马路上游荡
把自己以为经历和可以等的东西整理了一遍
 
因为他们的举止,我好像等不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的言语,我好像等不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在你眼前做的事,好似要自己把瞳孔缩到不能再缩,失望到不能再失望的事,我等不到他们了
 
所以我等不起了,我玩不起了,当我老了,我输不起了,我伤不起了
我真的不要等了
 
我好想好想继续做你的最好朋友继续听你吵继续听你分享你的小秘密,可是那个位置好像不属于我了,是属于她了吗?原来。
 
今天早上听到朋友讲关于你家人对我的看法,你昨天还要我那么做,
这个算是利用吗?为了他吗?我已经为你找好了借口你放心,那个不是利用对吧……
 
梦想没有错,只是输给了现实,我们没有错,只是输给了爱情。
 
其实我现在没有事了,只是纯粹来找出发口发泄,吼发泄后真舒服
我没有事情的,只是又不小心被打败了一下,现在我又回来了
 
余慧诗还会被再打败吗?
我不会。
 
======================================================================
 
今天情绪真的很容易被牵挂,下午发生了些事情
后面去大舅家吃饭,然后坐着看戏,平时很少开322播道的俺突然转去那个播
看到一部戏,很感动——
 
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哭,是一定要哭的,但也要记得吃饭,才有力气一直哭。
我在下面一直都在练棒球,希望投胎的时候,可以比陈金锋跟厉害。
毛衣,我还穿著,但袖口还是一长一短,请她多多练习。
可以面不改色吃掉二十几个带壳荷包蛋的人,一定会很爱你。
这世界上没有绝地武士,但愿意跟你一起拿起光剑,互砍一整晚的人,你能遇见一个,也一定会遇见下一个。
电梯很黑,但一定会有人把门打开。
我又要回到这个世界了,人就是这样,会离开,也会重逢,谢谢你想我,但不要因为太想我,而对全世界视而不见。
——《三声有幸》九把刀
 
我才看到前面我的眼泪就不会停了,真的很感动
那画面配上台词,绝称一流
不过戏名貌似叫——爱到底?
好似蛮久了的戏了,不要紧,越久的东西越有实力
就像很多旧歌其实是好听到没有人有 ╮(╯_╰)╭
 

 
看到不是很多,等考试完了煲戏煲戏,先快快去买整包纸巾先
 


 
等我哦!!!!!!!!!!!!我来了!!!!!!!!!!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