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20130531,有人陪的废话长篇


感谢小叔的帮忙,老子我被逼和可爱的表妹借IPAD写部落
好嘛,因为不写我是不会心死的
怪不得自己常常被老妈说性格铁齿

脱了眼镜写部落的感觉不错诶,一边蒙一边清
这就是一边深一边浅的靠北度数啦,凄凉
今天终于有人陪我写部落了,哈哈哈真开心

今天旁边照样有一杯咖啡,是今天冲泡的第二杯了
第一杯冷了好久,早就没有了最主要咖啡的香气和味道
就好似没有了许许多多情之间需要的感觉

顶着发疼的胃,死死靠着墙壁就想要活着写下去
我还剩明天最后一天可以如此放荡的写部落和摧毁自己的身体
以后我就没那个时间了,干

第二杯咖啡仍然以微薄之力持续保持微温的手感
仍还有一丝丝那种我期盼的味道,昨天的感觉回来了
婆婆说喝咖啡不好,表姐说喝咖啡很容易晕倒

可是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咖啡啊,好似不能没有他,她,他们,她们

告诉笨蛋我喜欢这种半夜喝咖啡然后写部落的怪癖
他对我无可奈何 (*¯︶¯*)
我说你有一个怪怪的老婆 (*¯︶¯*) 敢敢回我嗯嗯欠打 (*¯︶¯*)

告诉朋友今天又要更新,有人直接鸟我
:你懂你这个月更新了多少篇吗?
啊我不知道啊你咬我啊 (*¯︶¯*) 我没有更新时又靠北 凸

在微信靠北胃好疼,其实自己应该明白一点点原因
好嘛虽然不得不承认其实自己的胃不过不适合喝咖啡
可是有时候我只想坚持我的兴趣,即使再疼

热血的人生不就是偶尔要几次玩命嘛!(*¯︶¯*)
我可是活的很潇洒的麻辣姐叻哇哈哈!
俗称淡水鱼!吼吼小鱼万岁!(*¯︶¯*)

今天其实自己的心情不怎么样美丽,梦幻
忘了下午是怎样的废,好似就一直对着电话发呆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心情怎样都是松不到

八点多冷气开,真他妈的22摄氏度
我冻到手指发青,反应是慢到不能再慢,血液循环真够差
尽力以最快的速度回信,还是好难

在房间里边,若手指若盖着被就回不着信息了
所以死撑把十指笨手指放在外边儿吹冷风,好怕错过回信
好怕因为自己因为怕冷而误了回你信息的时间

好多事情都寧可埋在心裡,不想透露了
没有为什么,连哭这个很简单的动作,对我来说好难
记得最后一次哭,我是死命咬这唇,怎么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哭了


什么时候连哭都那么委屈那么倔强了

心里的伤口一刀一刀划,一刀一刀揣
开始打自心底佩服自己原来自己的忍耐力已经超出预算
余慧诗你成功了,不是吗。

啊真忧伤的话题,转!
今天没有桐华的微博,有的是表姐睡不下在一旁按电话的滴答声
也可够温馨的,至少不是只闪着蓝光的电脑屏幕

凌晨4.25分,咖啡终于冷了
有人等我的部落等到她的咖啡也冷了
真痴情的朋友,爱你!(*¯︶¯*)

IT'S FUNNY HOW 1TEXT , 1SONG ,1 MISTAKE , 1 LIE , 1 WORD , 1 TRUTH AND 1 PERSON COULD CHANGE YOUR MOOD IN 1 SECOND .
—— TEENAGER POST , JAVIER_POST

WUISEHHHH凌晨4.32,收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