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自己看后感想

上个拜六MIDVALLEY,哈哈哈哈,好得空的一班PMR学生 ╮(╯_╰)╭
去的时候赶不到巴士 ╮(╯_╰)╭ 杯具了 ╮(╯_╰)╭ 被逼坐TEKSI去 ╮(╯_╰)╭
贵到狗酱 ╮(╯_╰)╭

一去到KTM就直接被SHOOT箭 =w=
【没有效率的**人】╮(╯_╰)╭ 一班粗俗的家伙 \(≧▽≦)/

去到那边一定是去麦当当先的 =w= 奇迹的是没有拍照?!
全程只有一个男孩子 =w= 跑去厕所帮某廖戴隐形眼镜,自己也因为来不及被逼戴 =w=


一吃完东西就去唱K了,结果太早去还没有开 =w= 乱乱走下 =w=
结果有个朋友看到一间卖LEGO的店,想去看看,刚好中间有一个可以坐着玩的
一群15岁了还很不要脸的人敢敢坐下去 o(╯□╰)o 不认识的 \(≧▽≦)/


是够力可爱到 ╮(╯_╰)╭

然后就再乱乱走一下,就到唱歌时间了 \(≧▽≦)/





好好吃的DESSERT =w= 

三个小时对唱歌来说超快的好不好 ╮(╯_╰)╭ 唱完了就乱乱走来走去

 FINALLY ╮(╯_╰)╭
但是吼,还是SUNWAY的比较好喝 =w=

死命要拍时间520╮(╯_╰)╭一把下去啊 ╮(╯_╰)╭

半路还跟我搞失联 =__= 下次不要乱乱跑蛤 =w=
坐KTM站又拍拍拍,一个两个太累干脆直接坐在地上的说 =w=
咱们顿时成了焦点 ╮(╯_╰)╭


 这张是在等回家的KTM时 =w=

在KTM有拍,可是很懒惰上传 \(≧▽≦)/
回KTM站时拍,搞EMO的说\(≧▽≦)/

用表情诉说,用肢体表明,用眼神明白,一切一切,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只不过在迷茫,在迷茫为什么我爱你。

嗯,秒杀出来的成果 =w= 超级满意 \(≧▽≦)/

最近时间又爆满,没有时间写部落,太多东西要烦了

2013年3月15日,笨蛋,234天快乐 \(≧▽≦)/ ♥
我等365天哦 \(≧▽≦)/

当天他自己提醒我,感动 :33
我家有个好男人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感觉自己被无视到惨惨

【发生什么事情?可以讲下吗?】
【没有啦。】

我最近都在看你们之间的手语,你们之间的密语,你们之间的暗语
我叻?在一旁看着。

可以告诉我一点点也好吗?被瞒着很难受,我要求不多,只希望懂一点点,一点点我也可以很高兴了,至少我可以安慰自己懂发生什么事

没有,没有人告诉我,都是一句
【没有事情啦】【没有啦】【没有什么啦】
敷衍,很好的敷衍

你们一句简单的敷衍,又是刀疤
谢谢,谢谢你们的赏赐,原来解释一点点东西也很难,谢谢。

谈恋爱也可以改变一个人?
原来如此。

你谈恋爱,我当然高兴,谁不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幸福的
可是你谈恋爱后,我很像就不存在你的世界了 :'D

今天要问你东西,叫了你几声,不应,原来是你在和别人说话,我等你说完
你说完了,直接转身,和你说话的人看着我原本要叫你
我直接快快跑掉,虽然嘴里开玩笑着我要哭了

可是当时我的眼睛真的有泪。

自从你和他在一起,关于你们的东西我都不是第一个人知道
我还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可以很光荣的拥有第一个人知道的资格

不是。第一个人知道的是你最讨厌的人。——心底的声音

我可以讲什么?
后面我还以为我可以知道,可是你却载着别人告诉其他人
最后我还是不知道。全部都是自以为是。

被无视,被自以为是打败,余慧诗,再铁的人,也很累。

不是我不要参与你们,我真的没有时间而且我的人缘只有你们这一小圈
没有人愿意告诉我,你来试试看那种滋味多么凄凉 :'D

我以为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因为爱情再见,当然我不会说什么,希望你们幸福

希望看了这篇后的人不要特意改变什么生活形式,继续你们的生活
我可以无所谓,这是一种成长,是吗?

但是我可不可以再单纯一点点,不想要明白那么多,好累人。

2 条评论:

  1. 弟媳儿,别把自己当超人丫,掉下来很危险等等内伤懂不懂?人会改变,让他们变,别改变别人,来改改自己的想法,记得做个开心的自己,释怀释怀(*¯︶¯*)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知道了姐姐 :3 放心放心 :3 我的恢复能力超好的说 =w=(Y)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