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我看这一次更新后就会很少更新了吧 /_\
没时间我没时间 ╮(╯_╰)╭ 时间不够用 ╮(╯_╰)╭
等下完单也要把面书关掉了 ╮(╯_╰)╭ 我没有发神经 \(≧▽≦)/
要不是被委托下单面书早早就关到不要关了咯 =w= 凸

而且面书来来去去一样的 ╮(╯_╰)╭ 闷死我 ╮(╯_╰)╭
等我有兴致了才开回来吧,呃呃呃不要太想我 \(≧▽≦)/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衰我的 ╮(╯_╰)╭ 妈佬我就关掉给你们看 ╮(╯_╰)╭

这篇部落会写的原因应该是一直被靠北吧 =_=
有人看了我写的东西上瘾了死命叫更新 ╮(╯_╰)╭ 你以为我神啊 ╮(╯_╰)╭


以后关面书了活跃于这里吧应该 =_=
随便啦总之EEE不会不见的 ╮(╯_╰)╭
WECHAT和LINE一定会看见的 ╮(╯_╰)╭我酱高调 \(≧▽≦)/
找不到我去那个那个笨蛋那边找=w=

唉今天进辅导室,去给老师心理测验,测验自己的性格WOR
100题慢慢选,老师真的SIBEH有耐心一题一题解释 \(≧▽≦)/【国语的看没有 ╮(╯_╰)╭
结果的颜色有金色,青色,蓝色,橙色的
四个人全部测验出蓝色 ╮(╯_╰)╭ 老师说蓝色的人是以感情和感觉为主的 ╮(╯_╰)╭
还真他妈一群感情丰富的家伙 \(≧▽≦)/

老师还说还有自己了解不了解自己不?这个也可以辅导的 =w=
阿拉我了解自己到不要了解了 \(≧▽≦)/ 
话说还有分的叻 ╮(╯_╰)╭ 

自己了解自己,别人也了解你——OPEN
自己了解自己,别人不了解你——HIDDEN
自己不了解自己,别人了解你——BLIND
自己不了解自己,别人也不了解你——UNKNOWN

觉得很有意思的说 \(≧▽≦)/ 觉得自己属于BLIND类型的 ╮(╯_╰)╭
有一种冲动很想去读辅导的说 ╮(╯_╰)╭
到后面老师突然问这里谁有男朋友了?全部和老师玩那个那个这个这个 ╮(╯_╰)╭
老师就讲认真的 =w=
【我默默把那踏心理测验纸卷起来再举起来…………

然后然后回家那个笨蛋就被我玩 \(≧▽≦)/

【我今天进辅导室QAQ】
【为什么?@@】
【吵架QAQ】
【跟谁】
【你不认识的QAQ】
【原因】
【我和你开玩笑的 =w=】

是够力可爱的我家的笨蛋 \(≧▽≦)/

======================================================================

最近没有烦恼,不懂要怎样写EMO的东西 ╮(╯_╰)╭
其实我很想说

那两位,我会一直在原点等你们回来,我不会放弃你们的,你们累了就回来吧 :'D

其实之前自己在生闷气是在何苦叻 ╮(╯_╰)╭ 把自己身边的人都累了
释怀了真的很轻松,不去计较任何东西了
感觉自己很像老了几十岁 ╮(╯_╰)╭ 我才正值15岁的少女叻 \(≧▽≦)/【不要脸

早熟一点也好,明白得比较快也不用再经历一些已经经历的
再痛一次我看我也可以TAHAN吧,反正习惯就好 ╮(╯_╰)╭

前几天去喝茶,和朋友讲了一大堆东西
总结:朋友说我很会看人 ╮(╯_╰)╭

我其实很喜欢偷偷观察一个人【我不是变态】,然后了解他的一举一动,再慢慢探查他的心
也很喜欢了解说话的方式,喝茶那天还教了朋友如何说话 ╮(╯_╰)╭

说话也要方式的叻,不然你随便没有脑的说话多HURT人也容易得罪人

【讲真的啦,慧诗是唯一一个讲话没有HURT过我的人】

朋友的评语,所以你说成熟和学会说话的方式多重要
而且也要学会察言观色,这个从很小就学会了,不懂哪里学会的,奇怪╮(╯_╰)╭

其实要探索一个人的心不难,只要你用心,一步一步把他的面具轻轻撕下,搞掂

这些从哪里学来的?我活了15年用泪用血用精神换来的
有人说要打败我写部落和作文的能力 ╮(╯_╰)╭ 
加油吧,要承受这些不容易

人生就像在重复画圈圈,经历的事件表面或许不一样,可是内容大致都是一样,友情亲情爱情,到最后都会连回去原点,原点后的开始,又是一次的领悟。

像洋葱吗?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