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和肥奶好闪 \(≧▽≦)/

主题是因为木有主题才想到这样写的 ╮(╯_╰)╭ 肥奶要感谢我就STARBUCK一杯 =w=
THANK YOU HARRR XDDDDDD
如果你们是真的那么恭喜发财 \(≧▽≦)/ 我有的酸人了 \(≧▽≦)/
谁叫有人去跟老师讲然后在每天补习那边靠北阿公东阿公西 ╮(╯_╰)╭
活该活该自己照的虐 \(≧▽≦)/ 肥奶肥奶肥奶 \(≧▽≦)/ 你咬我啊?XDDD

阿拉这几天是够忙 ╮(╯_╰)╭ 真的差不多连上网时间都没有 ╮(╯_╰)╭
【假死假,明明FB,INSTAGRAM,LINE和WECHAT都看得到踪影 =w= 】

忙三小?
忙诗歌朗诵,忙补习,忙八卦,忙FOLIO
你妈妈啦!!!!!!!!!!!原来中三是这样的!!!!!!!

那个那个叫我写我和他怎样认识怎样在一起的故事的那位女人啊 ╮(╯_╰)╭
你等多一天好不好?\(≧▽≦)/
我很懒惰 =w= 写完这篇要去睡觉了 \(≧▽≦)/

之前新补习老师说今天要过去那边听写 ╮(╯_╰)╭
诗歌朗诵比赛过后就和可爱的廖廖飞奔去了 ╮(╯_╰)╭ 两个人满头大汗 ╮(╯_╰)╭
自从补了CS后可爱的啊廖廖一直是我的司机和房主 ╮(╯_╰)╭ 好爱你哦 (¯﹃¯)

上了三年中学第一次去诗歌朗诵比赛 O.O
靠(#‵′)凸!!!五年没有朗诵了咯 ╮(╯_╰)╭
妈的,用一天的时间搞掂玩整首诗歌,很好玩 \(≧▽≦)/
想当年我可是称霸学校的风云人物 ╮(╯_╰)╭

唱歌比赛:余慧诗【冠军,亚军,安慰奖都有╮(╯_╰)╭】
诗歌朗诵:余慧诗【冠军2年 \(≧▽≦)/】
讲故事比赛:余慧诗【冠军 \(≧▽≦)/】
学业进步奖:余慧诗
演讲比赛:余慧诗【亚军 ╮(╯_╰)╭】
铅球比赛:余慧诗【亚军 =w= ,我讲我有铅球没有多少个人相信 (╯▽╰),俗称怪力=w=】
鼓笛队纪念奖:余慧诗
篮球比赛:余慧诗【季军 ╮(╯_╰)╭】
硬笔字比赛:余慧诗【特优,优秀 \(≧▽≦)/】
巡查员:余慧诗

阿拉还有很多 \(≧▽≦)/ 小学都是过去的事了╮(╯_╰)╭虽然参加过很多比赛 ╮(╯_╰)╭
但是从来就没有几个老师唸对我的名字 T_T
余诗慧?徐慧诗?余诗慧?徐诗慧都有 ╮(╯_╰)╭ 老师,你们把我和徐雯诗弄乱了啦╮(╯_╰)╭

可是讲到底还是小学老师最NGAM KEY的 :D
看到你:“EH,慧诗,回来探望小学蛤?”
感动T_T讲不对名字很多年的老师终于记得了T_T 而且还记得你 T_T

=========================================================================
如果可以宁愿自己眼睛是瞎的 ,那么我只看到的是你的好,可以继续心疼你。


阿拉这几天就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想到你的事情 :D

你说友情可以当饭吃吗?

【人家不可以当饭吃,我可以当面吃啊】
最近我的台词 \(≧▽≦)/

你说友情这种东西不可以信?很好?我现在告诉你,你错了

你有一班会为你心疼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劝告你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把你当最好朋友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七早八早跑去你家叫你醒来吃早餐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为你笑为你伤心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陪你笑到流眼泪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当你在迷路时特地来找你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当你肚子饿时叫出来喝茶一定去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当你没有吃东西时,会威胁你又会心疼你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特地为不要吃东西的人着想然后想办法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当你不开心时会一直靠北直到你笑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当你在WECHAT和LINE会炸死你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会一起讨论谁嫁给谁嫁的都是外国人做导游的朋友,你,你曾经

你有一班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你有一班会让你笑到肚子炸掉的朋友,你有一班熟到烂掉的朋友,你有,你曾经有 :D

前几天我感觉我被你利用了,对不起,没有以后了,那是最后一次了

【不要这样讲啦...】
【不要这样讲?他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一起笑一起哭,今天他却为了他利用你,不心疼是假的,可是你还可以怎样?我怎样都不会把他当朋友了,普通朋友也不是。】

让一个人失望很容易,可是让一个人再为你付出很难,不然什么叫伤口结痂?

谢谢你的利用,我会忘了你,彻底的忘了你,不会想起你,谢谢你的曾经,

曾经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