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以前,短发的曾经,不短不长发的现在

今天累毙了 =____= 第一天补习就中鸟 =____=
不过被赞记忆力不错 ╮(╯_╰)╭ 我要去吹水了 \(≧▽≦)/
还有千多个要背 ╮(╯_╰)╭ 我就不信三天内背不完 ╭(╯^╰)╮ 老子要挑战自我 ╮(╯_╰)╭

因为平时搭巴士回家了╮(╯_╰)╭ 补习的地方又在读书的地方 ╮(╯_╰)╭
还好有人愿意收留我 T_T 还有三个人愿意叻 \(≧▽≦)/ 放心放心一人一次 =w= 【你好意思?
谢谢可爱的啊廖廖收留我 ╮(╯_╰)╭ 感激不尽 ╮(╯_╰)╭
讲到这个在休息时,不懂为毛会讲到以前头发明明不错长了为毛会剪掉去,而且长了就修短?

【其实有故事的,我回家写BLOG你去慢慢看】
【好】

啊廖,睁大你的眼睛,SEJARAH和BM放去一边看我的故事 =w=

没记错那天是2011年九月多的下午吧,当时还是平头,肥肥的,头发蛮长了的
外婆做完糕后要去阿姨那里剪头发,地点蛮远的【阿姨技术好会看人脸剪嘛】
妈妈就听到外公要带外婆去,叫我也跟去,还叫我跟阿姨说叫阿姨剪个精神的头【当时的刘海遮着额头到眉毛了,又戴眼镜,整个就是死气沉沉 ╮(╯_╰)╭】
记得那天很多人,外婆剪好了,我叫外公不要等了,回家吧
外公讲不要紧,等多一下 :'D

等了快一个小时吧,阿姨叫我过去
【阿姨,妈妈讲叫你剪一个精神一点的头发WOR】
【你要试试看短发吗?你剪了应该不错】
我愣了愣,也不懂怎样被带进去洗头的

阿姨一直问我【你确定要剪蛤?不后悔?】
【不后悔。】
真的很坚定,也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_╰)╭
剪剪剪 \(≧▽≦)/ 真的剪短了 \(≧▽≦)/

我记得有人说,把头发剪短是想剪掉过去,迎接未来
我却是因为贪新鲜,想要更爽朗更潇洒的迎接未来,剪的

相信剪过短发的人,一定会有一个困扰
就是当头发长不长短不短时,遮到颈项,是热到 =_____=
绑又绑不起,就算勉强绑起又真的很像狗尾巴咯 ╮(╯_╰)╭ 妈的 ╮(╯_╰)╭
还记得刚打算把头发留回来时被逼绑起来被多少人笑啊 ╮(╯_╰)╭ 我记住你们了 ╮(╯_╰)╭

剪了短发后的人生还真他妈坎坷 =_=
差不多半年里翻三次摩托 ╮(╯_╰)╭
第一次朋友摩托车灯撞坏掉 ╮(╯_╰)╭ 擦伤 ╮(╯_╰)╭ 命大 ╮(╯_╰)╭
第二次载朋友后面那条水吵死吵结果在沙的地方打滑 ╮(╯_╰)╭ 丢内 ╮(╯_╰)╭ 脚磨破皮留疤
第三次被撞 =_= 后面的真的是够够力白痴 =___= 驾啦驾快一点 翻死你 (Y)

真正继续留短发的原因,是因为他吧 :D
我记得我问过他,你喜欢怎样头发的女孩子?

发】

真的,这一句话影响了我很久很久,影响到不想留长发
以前坚持到很辛苦,对自己说过,把头发留长吧,忘了一切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不舍,照成了一次比一次的更痛的痛

眼泪是一种很不争气的东西,回忆就是把眼泪从眼眶拉下来的力量

当时还是下午班,晚上很迟睡,会想很多很多东西
每每10.30晚上,他都去睡觉了,自己一个人慢慢想

【我不要相信爱情了】
【不要放弃,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个女孩子让你相信爱情的】

他讲出不要相信爱情时我的人生真的彻底的绝望了  ( ̄_ ̄)
又怎样?我照样坚持爱,你咬我啊?

不管怎样,8月24号,终于在一起了 T_T
诶我的生日的那个月诶 \(≧▽≦)/

【惨了,绯闻女友】
【不会吧?】
【要不要我们试试在一起?】
【.........你是陈**?】 =w= ((真的很难相信,你试试看喜欢一个人快一年啊 ╮(╯_╰)╭
【是咯鲸鱼妹^^】

那一刻就算用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也形容不到,第一个反应就是很感动 TT
外公当时走了要两个月了,上天夺走了一个我心中第一名的人,却给了我一个爱我的人
在一起这个月过过就要8个月了 =w=
谢谢你还给我热恋的感觉 \(≧▽≦)/ 不要把自己逼到好不好?


头发终于长了一些了 ╮(╯_╰)╭

头发长了多少,代表过去已经变了了回忆多久

我会怀念13岁的年华,遇见了你
我会怀念13岁的年华,找到了你
我会怀念13岁的年华,邂逅之时
我会怀念13岁的年华,叫你公公

我会怀念14岁的年华,我们终于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