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两个故事

第一个人-阿伦

我很懒惰更新啊啊啊啊啊 没有时间啊 =_= 补习补习家教学会功课HOM BU LA ZA加一起 干
要从哪里讲起?
上个拜五吧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冲过来 不知道要怎样理一理自己的头脑 快变大头鱼了 ╮(╯_╰)╭

拜五真的很震惊 整个人活在不知所措的情况里 朋友的家庭出事
现在只可以帮忙安慰朋友 不要想太多 朋友也要转去JOHOR了,他妈的
JOHOR很多美女我知道,还是不可以忘记这里也有“美”女一枚 \(≧▽≦)/

人有时真的要失去了才会珍惜,不止我,有他,有她,有他们也有她们。

你要转去那边了,照顾好自己,还有你的老弟老妹,知道没有?
你不在我还真的不习惯 ╮(╯_╰)╭ 去到楼下看不到一个人看到我就跑了 不舍得 T_T
我会记得和你的回忆的 \(≧▽≦)/ 希望这几天你有感动到我们为你做的事情哦 =w=

昨天欢送会,也是真的很难得的聚会,寄宿学校的同学回不到,不过你们的心都看得出了 XP


我们人不齐,心却齐,那一刻没有勾心斗角,只有真真的友谊,犹如回到那12岁的夏天,集体丢毕业帽那天,各个脸上只有挂着满满的不舍和憧憬,照片定格,所以笑容,凝结。


拍完这张颜色换一换,真的很像毕业照,可是味道却变质了,没有以前的单纯,也少了一些原本的执着和稚气,只有许许多多的回忆和成长,即使关系在微妙的改变,不变的永远都是回忆,那个属于大家彼此密语的回忆。

原来一个好朋友要转校了真的很难很难割舍一切 因为以前的开心是真的
以前的难过是真的 以前的愤怒是真的 以前的笑容是真的 :'D

我会记得永远坐在前排的一个大头人物,他瘦瘦小小只,脑袋虽然一直都是黄黄的东西,他的绰号叫阿伦,他的姓是黄,所以看得出他很变态,他一个书包可以用几年,来学校时七早八早有时就可以看到他了,拖着一个有轮的小书包,走在办公室前的泊油路,拿着笨重的书包一楼一楼走上去,看到我会一直对我射箭,我再用更强大的大炮车攻回他,有时嘴巴很贱,可是真的是一个对朋友很好很好很真很真的人,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还好你不是个路人甲,你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原来也很难有。


两天的回忆,可以有很多照片 :'P






这张照片有亮点,找看 XD ↑↑↑
 



 



阿伦你要幸福噢!!!!

=========================================================================
第二个人-我自己


很奇怪吧为毛会写自己 ╮(╯_╰)╭

因为那个笨蛋不懂为毛帮我取到一个小名字 \(≧▽≦)/ 我也觉得不错

所以决定把凌若儡,这个陪了我一年多快要两年的笔名,割舍了

WECHAT,LINE,改名了,任何任何一个东西,即使看到凌若儡,也是我还未改名罢了

小鱼 ╮(╯_╰)╭ 新名字,你好 \(≧▽≦)/

【怕等下被吃掉罢了啊】
朋友讲的 ╮(╯_╰)╭ 妈的你不可以讲一句好话啊?╮(╯_╰)╭

【你知道凌若儡的由来吗?】
【不知道不知道叻,讲下!】
【我照样写BLOG给你看,自己去看吧】
【OK!】

廖诗忆!!!!!看过来!!!!!!!

————————

那年,应该是两年前吧?2011年。

那一天我是迷迷糊糊的,因为做摇摇椅要起来时忘了注意结果起身太用力头直直撞铁 O_o

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个朋友的家,那时和她还很好很好 :'D

在她房间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压着一个玻璃橱,结果突然“碰”的一声

玻璃碎了,是那时就应该要阻止了吗?

整个人迷迷糊糊用手扫玻璃,果然手被刺到 ╮(╯_╰)╭ 我是白痴吗?╮(╯_╰)╭

其实那天我们有结拜,不是白痴不是好玩,是因为我以为我们的友谊可以走很远

五姐妹,我任记得

刚好当天看了一本名为——《蒲公英和纸飞机的六月》的书

女主角名为凌若橙

【阿不然我们以凌若来开头?】

因为自己当时有一个笔名叫夏儡,所以很自然用尾巴的儡来取名了

凌若儡  :')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虽然头迷迷糊糊,可是真的很开心,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那时没有爱情的阻扰,没有亲情的纠结,没任何爱恨情仇

就是很简单,很坚定的想要对朋友好即使自己的男朋友吃醋

原来两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包括

现在没有你了,一切如何继续?所以散了,乱了,胡了,再见了

当他告诉我说帮我取了一个小名字后听了名字也不错,就决定改了

我要改名,并不是为了忘记你,而是学会让自己放下,让一切再看得更淡

我没有理由为了你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我的笑容回来了,就因为我知道了真真的友情,最美爱情,最珍贵的亲情

我和他说:
【我有父母有家人,有一个可以谈心的姐姐,有一个很爱很疼我的大笨蛋,有一群熟到烂掉的朋友,人生如此完美,何求?】

4.18分,下午,2013年4月10日,终于明白也放下了。

我会怀念曾经的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