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的幼稚,以释怀收场

这两天虽然心情很郁闷,可是篮球赛把心情都呐喊了出来
15岁组和18岁组男女全部扫冠军回来 \(≧▽≦)/

昨天的球赛刺激于15岁那组的女子队,一流啊真的 \(≧▽≦)/
今天刺激于15岁男子组,哇老诶真的是拍手拍到我手颤到 \(≧▽≦)/
SEPANG SG PELEK BOLEH!!!!!!!!!!!!!!\(≧▽≦)/
恭喜你们全部 \(≧▽≦)/

啊廖廖超级帅气,啊恬超级杀气,安琪SHOCK爆我的视线,MAGGIE是亮到没有人有 \(≧▽≦)/
当然还有很多人啦,全部都是超级棒的一群 \(≧▽≦)/

今天15岁男子组真的啊,刺激到整个人坐不住
原本一直对方领先,后面全部LAK大油直直冲 \(≧▽≦)/

三分球!!!!!!!!!!!!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
罚球!!!!!!!!!!!啊添你好帅\(≧▽≦)/偶像明星\(≧▽≦)/【继续呐喊

力平姐你的两分球是够够力赞到 \(≧▽≦)/

第一次觉得原来这里的人是那么的帅 (Y) 尤其是打篮球时 \(≧▽≦)/
全场人被那粒球HOLD住了,哇老诶拿球的人更关键 \(≧▽≦)/

最后平方时不懂谁进球
啊啊啊啊啊!!!!!!!!40分比42分\(≧▽≦)/
全场顿时暴动 \(≧▽≦)/

BI——————————————

赢了!!!!!!!!!!!!!!\(≧▽≦)/

我记得我说了一句,五支雪邦不会输
小学也有一次这样,平分,然后咱校合作无敌在十秒内进球 \(≧▽≦)/
老师高兴到跳起来 \(≧▽≦)/

看着篮球赛熟悉的动作突然很怀念 =w=
想到自己小学时也很帅气的打过篮球就突然很光荣 \(≧▽≦)/【明明就是拖人后退=w=

每每一进球——
【爱的鼓励,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雪邦,加油 \(≧▽≦)/】

隔了两年后再看篮球赛,感觉又回来了 \(≧▽≦)/
上了中学后第一次看篮球赛,就那么爽 \(≧▽≦)/
FEELING GOOD \(≧▽≦)/!!!!!!!!!!!!!!!!

=======================================================================

 
SMILE .
WHY?
BECAUSE YOU CAN . 
 
两天的时间,两天的时间可以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没有夸张,是真的

不过经过姐姐的开导和笨蛋的劝阻,我这条由咸水鱼转变淡水鱼的鱼终于舍得释怀了
其实释怀很简单,只不过是自己把它搞得复杂了

其实人生来来去去,走了留了都很正常,只是自己的价值观会改变一切的想法
明明很正常,却想得像世界末日那样
你他妈的,淡水鱼过够了这种过咸生活准备隐退了

重感情的人到最后其实都是和自己在做朋友。

不管在你心中是否重要,请听我说完这一段话,因为我累了,我要好好疼自己了

【我很幸运,在幼稚园就认识了你,还记得你时常问我我的名字,明明就是那么溜又容易记的名字,你却一直忘记一直问我,那你没辙啊真的,我们的家很靠近,时常可以看到你甩着两条小辫子去学校,上了小学后,遇到之前觉得的最好的朋友,好似把你冷落了,不过后面把你找了回来,不懂怎么开始我们两家人开始熟络起来,你的弟弟姐姐常常跑来我家,和对面的那个傻嗨,所以我们彼此的关系一直很好,中学了,你在别边读了一年多终于舍得跑回来了吗,我还记得我很高兴,因为不止你转来,还有另一个她,我自认最好的两个你们转来了,可是我该说是噩梦开始还是美梦?她因为爱情我就不说了,我放弃她了,要我放弃你还真的有难度,可是火柴要烧完了还握着很疼,我会学着一点一点放开你,没有人会为了谁留下来,有了他你要幸福哦,麻烦你对他好一点啦,人家很爱你,我看得出,你这种烂脾气你以为每个人都TAHAN得到你啊?要不是我有那么好的盾早就被你杀死了咯,不要一直对你妈妈发脾气啦,你妈妈最疼你了白痴都看得出,早餐记得要吃,每次睡到整个猪酱,要吃街上的面包记得去吃,记得要叫自己擦的哦,明明就那么好吃,记得啊,你的那种大小姐脾气收敛一点,虽然他很疼你,还有记得不要那么傻一直被人家利用,不要因为她可怜就同情她什么的,最后受伤了你不要来我家哭鼻子,我才不要收留一个莫名其妙来我家哭的人叻,我不要你被利用,你要好好的对自己,即使没有我在陪你吃早餐,没有我在你耳边吹水,没有我在你身旁跟你靠北我很肥,没有我在给你炸到时白你眼睛,没有我在你旁边用一些你讨厌的人气你,记得要好好对自己,不要太为别人的一句话难过,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会啊】

如果这两个我自认最好可是都离开的朋友有一天告诉我她们任何其中一个出事情了,我还是绝对会放下手边的任何一切东西,命都不要的为她们解决

这就是我的友情,我赌注很大却失败的友情

姐姐放心,笨蛋放心,朋友们放心,我没有事,我真的释怀了
再不释怀自己会很累,其实身边有很多关心自己的人

人嘛,都是情感动物

有人和我说过
不是不能信任和付出,也不需要太过迁就,就简简单单就好了丫,事情很简单的,不要复杂化,情感丰富的人就是会想比较多

其实都是雾里看花,等到雾散了,花自然也就清晰了

相信以后会很少在部落出现,因为写部落就代表自己不开心
今天感谢姐姐再次出现在我的电话里 (*¯︶¯*)
之前有事情姐姐都会出现在我的电话里,谢谢你姐姐,等着吃雪糕吧 \(≧w≦)/

淡水鱼要回归属于自己的一片海,等着转圈圈等着人撒鱼料,奄奄一息时有人捡起来

其实自己已经拥有很多,只不过学不会释怀,前方道路很长,我还要走,不会因为大石子和小石子阻碍,即使跌倒了再痛也要爬起来扫扫伤口的小沙子,继续笑着向前,我明白,我会成功

淡水鱼,EEE,余慧诗,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