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的一篇

一个礼拜假期掰掰了 =_____= 老子SCIENCE NOTA BM BI BC 干 动都没有动
去婆婆家自己拿来衰忘记带功课去 ╮(╯_╰)╭ 余慧诗恭喜发财 ╮(╯_╰)╭ 明天等中枪 (≧▽≦)
为毛现在不用去做?
不要 =______= 没有写完这篇我是哪里都不会走的 =________=
太多天要写了 又要 一天一天分 ╮(╯_╰)╭

【朋友:酱麻烦做莫?】
【我:你咬我啊?\(≧▽≦)/】

25/4/2013

假期一个礼拜,当然有下KL的啦 ╮(╯_╰)╭ 不然发霉发臭都没有人认养 ╮(╯_╰)╭
去KL的前一天,俺的大舅家爆炸了 =w= 家里太小不够睡搬搬搬搬去大舅家
ALLAH,那一班真的是吵到 ╮(╯_╰)╭
下午就到了,下来4个 ╮(╯_╰)╭ 摩托不够啊 ╮(╯_╰)╭ 还好某羊司机搭救 ╮(╯_╰)╭
黑面人?=w= 【笑翻
某嘛帮这条水做面膜 ╮(╯_╰)╭ 爱美到要死 ╮(╯_╰)╭
我讲我要拍照 XD 结果摆出这种PATTERN \(≧▽≦)/ 全场笑翻 \(≧▽≦)/
为了这几条水我跑上跑下你们要怎样感谢我? ╮(╯_╰)╭
晚上吃东西时,一班乱来,讲讲讲跑去餐馆吃?o.O

吃吃吃RM66++
请吃的还讲:【一百块有找 XD】
妈的,有钱人 ╮(╯_╰)╭ 不过谢谢你的一餐啦 \(≧▽≦)/ 很好玩 =w=

26/4/2013

这一天真的是神经病,你妹的8点出发,5点闹钟?=_________=
是的,如果谁还懒床的话要被把醒 ╮(╯_╰)╭ 还好我第一个跳起来 ╮(╯_╰)╭
然后一间房间整整6个人睡,闹钟一响,全部跳起来,以还没有睡醒的含糊口语靠北 ╮(╯_╰)╭
弄七弄八下,啊啊啊啊啊,要八点了,一班飞奔出去 \(≧▽≦)/

早上罢了,早上罢了!!!!一班你看看几HIGH ╮(╯_╰)╭

先去SUNWAY WORRR,一班被某廖靠北去麦当当 ╮(╯_╰)╭ 我肚子也饿了随便啦 (≧▽≦)
也没有地方走直接滚去POPULAR,靠,差不多呆了一个钟 ╮(╯_╰)╭ 不过很爽 =w=
然后就飞奔去找廖廖他们 =w= 原来要去喝STARBUCK哇 =w=
一班乱乱来 结果 尼玛姐当时震惊了 笑到我 XDDD


唉 ╭(╯3╰)╮ 突然觉得姓是三个E蛮好用的 ╮(╯_╰)╭ 问你名字?“THREE EEES”
姓是三个E真的很少见吗?=_____________=
小学不觉得 上了中学后连老师都玩我 EEEEEEEEEEEEEEEEEE ╮(╯_╰)╭ 臭老师 ╮(╯_╰)╭

然后就直直飞去TIMESQUARE \(≧▽≦)/
阿拉 因为一班讲要唱歌先 跑去金河WOW 分三间房
一间唱英文歌 一间华语歌 一间小孩子的 =w= 【会抢麦叻 XD
英文歌的那间是够够力HIGH =__________= 46号房可以听到38号房的声音 =____=
最HIGH的两条水闷了跑来华语的 =w= 自己也和他们HIGH =w= 结果有一个人原本很淡定的经过我们房间,结果听到我们喊时他转过来的眼神笑到我 XDDDDDD


两个唱歌唱到几深情 ╮(╯_╰)╭ 有人还唱到站起来 ╮(╯_╰)╭

好死不死的要回去TIMESQUARE时下大雨 下大雨!!!!
全部淋湿湿 ╮(╯_╰)╭ 在那边靠北 ╮(╯_╰)╭ 恭喜发财 ╮(╯_╰)╭ 中码票都没有那么准 ╮(╯_╰)╭

走走走忘记了TIMESQUARE什么地方有的走 =_____= 老子都不买衣的 ╮(╯_╰)╭
懒惰 ╮(╯_╰)╭ 家里随便几件搞掂了咯不要理他 ╮(╯_╰)╭ 【你是女孩子?】

买饼干边走边啃 ╮(╯_╰)╭ 脚要断掉了 ╮(╯_╰)╭ 后来要买给老母吃 自己一个人走不懂去哪里 =w=
啊廖廖和阿香两个特地来带我 T_T 谢谢你们,很感动 T_T

晚上到了回家啦 \(≧▽≦)/ 不过………………………………
老子相机的USB不懂飞去哪里一条芭了!!#¥%*&!@&*!!!!!
巴士TAKE 1 TAKE 2 TAKE 3啊啊啊啊!!!!!!!!!!!!气死我!干!

27/3/2013

很厉害的隔一天直接去婆婆家做宅女 ╮(╯_╰)╭
吃吃吃喝喝喝睡睡睡看看看 ╮(╯_╰)╭ 无忧无虑  
三天时间很快 ╮(╯_╰)╭母猪的生活掰掰 ╮(╯_╰)╭

30/3/201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锅火锅火锅 \(≧▽≦)/

又是大舅家 ╮(╯_╰)╭ 又住一天 ╮(╯_╰)╭
讲了一些事情,有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来了,都说了吧,我们才是真朋友,对你不是很客气因为之前一些事情,不过你放心啦,我们站在你这里。

朋友?
曾经曾经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个词,现在我很怕很怕又很爱很爱

为什么怕?
因为被背叛过

为什么爱?
因为它让你明白世界不止有你

为什么说你犯贱?因为我心疼你,心疼你的执着心疼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

【心疼也心疼过了,你这样劝她人家当你狗吠,算了,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这句话是我说的,真的是我说的,说出来时我自己也傻了

中三这条路真他妈不好走,以前成长了一次中三又要成长一次,很痛你知道不?
流过多少眼泪对自己说过多少次不要在意了才能真的放下
我相信很多人都感觉得出我变了,嘴巴变到很犀利尖薄了,脾气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又是一个,为什么?
我要保护自己,我要做自己,我不要再被伤害!

一颗很完整的心脏被一把刀毫不犹豫插下去,痊愈了结痂了痛过了又有人再加一刀。
不痛?

【有哪个小孩被火伤到了后又去玩火的?】

朋友的名单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那丁点的几个人,其他的已经被涂抹液一遍又一遍的涂抹了,不见了,不会再出现了,就算再出现
【你好,路人甲。】

为什么会这样想?
你试试看你原本是一个不计付出希望对每一个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的纯真想法对每一个人的,然后中途有人用刀刺伤你,有人用箭射伤你,有人用言语一句一句的抹杀你,抹抹眼泪坚持下来后,又怎样?还是不断循环的伤害,够了,真的够了,没有那个力气再去让自己复原了,很累了

所以将自己改变,变得把自己的嘴巴锋利些,保护自己多些,爱自己多些。

【宝贝这样对人也是要保护自己对不对?所以不要不开心了丫】
他大半夜打电话给我,一句一句跟我讲,一句一句开导,谢谢你大笨蛋 :P
爱自己多一点,也不可以对别人不好,做自己。

四月,你好,我会努力迎接你,以一个全新的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