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总结之16岁的自己。

其实原本很想写三篇
可是发现
今天30号了 =.=

真的是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啊 =.=

我一直以为2014还是一样会继续普普通通过下去
为了体重烦恼,为了学业烦恼
为了爱情烦恼,为了亲情烦恼

其实烦恼这东西都是自己寻来的,有时候根本不存在
没错,这就是俗称的:瞎烦恼

可是原来上天注定让我在2014来个大转变

我从双身,变单身
我从节食,变三餐准时
我从懒散,变得比较有责任

不继续啰嗦了,我们开始。

===============================================================

第一,二月

第一个月其实都在为了班级和学校的事情烦恼 =.=
链接:月头篇之:大家好 \(≧▽≦)/ 23/1/2014

大家新年快乐 :3

【新年快乐之:正能量小组聚集一起看《一路有你》

【新年快乐之:铁三角嫌钱多跳进去KLCC水族馆大坑】

其实我刚刚才发现原来这一篇是未完待续 =.= 好欠抽的博主 T_T

其实二月就平平淡淡,应该说那时候我沉溺在《主君的太阳》的世界 =w=
详情请见:20140309
虽然说是二月可是我在三月写下这篇,我懒嘛 =w=


=======================================================


三月,四月


【一群SHUAGU屁孩们去新纪元参观听讲座】


【又跑去芙蓉看戏的土黑白圆的铁三角 =w=】


【文冬大姐,二姐,AEGEN SEA一起下来雪邦两天一夜 =w=】


【为了CAPTAIN AMERICA跑去KLCC】


【昔日同班ELAINE生日会 :D】

吼吼三月和四月真的是SIBEH多节目又好玩 =w=
各种详情请见:米娜桑好!


===============================================================

五月

其实头头还有去看THE AMAZING SPIDERMAN 2 的 =.=
结果没有照片 =.=
我永远记得:吊颈位

那是最惨的一次了 =.=
然后碰见母亲节,就一起写了 =w=
详文请见:20140526
【母亲节 ❤ =w=】


【2NE1去唱歌刷大牌玩电梯 \(≧▽≦)/】

这个月很有意义很刺激咯 =w=
那个NANA我是很想念咯 T.T
老表我很期待和你出去咯 =w=

详文请见:20140530-31


============================================================


六月


【巧千金前一天火锅后隔天直接滚去KL】

我一直记得火锅当晚的事情 =.=
我也记得老表的FIND YOU把我和阿香吵起来 =.=


=====================================================================


七月


【时代姐妹花不知好歹跑去SUKI-YA,去看TFIOS哭死,去书展走死】

那天超爽的,吃肉吃到饱 \(≧▽≦)/
详文请见:2014/7/27&28 回归 :3


=======================================================================


八月






【恩,我比较贱,生日月生日照片比较多,我爱你们 \(≧▽≦)/】



========================================================

九月,十月,十一月
这几个月并没有什么新鲜事
这几个月都在心情转变

学着成长
学着看淡
学着遗忘

然后,全世界光影散场。


==============================================================


十二月


其实哦这个月去了槟城和JOHOR还有KL动漫展之类的
可是我很懒惰生出来 =w=
我看这几篇要明年生了 =w=

那么,更新就到这里,就酱 =w= ((众:这博主是够懒得【围殴

送一张风景图给大家,我怕我明天生不出第二篇
所以先提早祝大家:
2015,新的一年更加快乐漂亮帅气可爱 \(≧▽≦)/


2015,新年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