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把新年文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
照片全部在电脑,可是无奈头痛我很懒惰想东西组织句子

或许你会很奇怪我现在不就是组织句子咯 =.=
其实我只是在很随性的敲键盘
这种感觉真美好 =w=

开学了,接近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读
可是我一点都不紧张 =.=

EKONOMI就任鸟飞吧
AKAUN这些科目相信自己还是可以应付的 =w=
属于一种不要脸的自信【握拳

考试前几天会被丢去一个讲座会
其实是老师自己问要不要去然后在家太闷当然去
原本只需要填写自己的名给康乐组屁颠颠的给钱就好,谁知

:【啊慧诗你帮忙他们啊 =.=】

好吧虽然我也没有贡献什么 =.=
只是把自己班的华人几乎全部招去满满的成就感 \(≧▽≦)/
【好吧其实我班才10个华人 =.=】

其实在去的时候真的不懂是毛讲座会噗 ww
结果朋友曰:【啊你去看布告栏那边有写,就是一直讲讲讲罢了】
阿不然你要看动动动啊你个死蓝颜 =w=

心有不甘讲完就回家,从KAJANG去BUKIT BINTANG好似不会很远
所以就和蓝颜心谋诡计的冲上去办公室
话才到一半老师就曰:

【看你们要去哪里咯,去TS咯】

老师知咱们心乃您也 wwwwww

虽然说走几个钟头也甘愿真的是啊 =.=
那一天和群组的人说好了就是吃到底 \(≧▽≦)/
主任请吃大家说好不好 \(≧▽≦)/

昨天某基友进院
吓到我魂都没有去 =.=
弄到我们今天行程被逼取消【斜视某香

还以为她会虚弱惨惨
哪里知道今天就活蹦乱跳和我们开骂
快点回来没有人陪我去食堂我很闷 =.=

这几天都一直在追《主君的太阳》\(≧▽≦)/
和老妈子一起沦陷就算了还一直拉朋友下水 ww
我是好朋友对不对 www

我的妈苏志燮太帅了 \(≧▽≦)/
一天看3,4集还是不过瘾 =.=
结果看到爽爽就大结局了 =.=

17集哪里够?!!!!!!!!!


【主要演员们 ww】


【这里快哭惨我了 T_T 妈妈咪呀就这样跌进主君的陷阱里 T_T】


【很温柔的神情对不对 (¯﹃¯)】

其实苏志燮是越看越好看的
而不是一看你就会喜欢
之前这部戏在打广告时我斜视了他【对不起我错了 T_T

结果看了这部戏后严重无法自拔 \(≧▽≦)/
我一定要存钱去他加盟的咖啡店【握拳
必去【握拳

因为看戏和看书
功课什么的都掉一大拍
我有个不看完什么都做不好的烂心态 =.=

之前也看了一本小说
死死都要一天追完
其实那本小说是去年书展买的可是今年才看完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辛夷坞
里面有几句话
我印象深刻,或是不是这样说,但是意思差不多是——

【每个女人生命中都会有一个林静和陈孝正。】

谁是林静?谁是陈孝正?:)
去买来看看吧,真的很赞
青春,不过是这样来挥霍的。

最近的行程终于要开始活跃了起来
考完试后的一个礼拜我不想这样挥霍掉 =.=
我要去玩 \(≧▽≦)/

最近的心情很安静
有些事情经过久了不再那么容易躁动
因为有时候明白,旁观者不一定会变成当事人

以前,看到朋友出事情
或许会跟着栽进去,不管关不关于自己
就是抱着我一定要帮他的心态罢了

可是从来没有想过人家会不会因为自己而更烦
因为自己而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别人可以解决,就别插手吧,不是不关心

而是因为担心最爱的你们因为我而更加麻烦。

做事冲动,鲁莽,没脑,直接一直是别人对于自己的形容词
今年,我不想要这样继续
学会淡定,照顾别人,说话前经过大脑过滤,脾气冷静下来

今年,我的愿望 :D

前几天,我发现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什么是早就把你甩的远远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认清 =w=

【阿香加油的群组基友们,就是你们了 :)】

那里有一个人告诉过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煮午餐喂肥你,不给你继续这样瘦下去 (女的 =.=) 】

有一个人告诉我:
【怕什么,有我在,要死的时候一起拉着你的脚下来一起死】

有一个人告诉我:
【哎呀,吃罢了,我请你啦等下】

有一个人告诉我:
【EEE,谢谢你。】

有一个人告诉我:
【走,我们去OLIO】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携手与你们一起走过来的
或许很普通的几句话,但是真的抵千言万语
很窝心 =w=

我们好似很久没有一大班出去了对不对?

准备在大门口合照了没有?!
准备好华丽丽的冲进去找东西吃了没有?!
准备好一直等主任拔钱看着他请吃了没有?!

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