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好!

对于各位到来的部落客和想留言的各位
很抱歉由于学业等忙碌,所以我把CHATBOX删掉了哦!
不过会在假期的时候开放回 ww 大家要记得我哦!!QAQ【挥手

最近叻可以说忙到我晕头转向 =.=
又是姐姐们下来又是补习又是出去
每每回来都体力透支【其实是懒惰 =.=

难得今天星期六,就来美美的更新下吧!

====================================================================

考完试后自然假期就华丽丽的降临了
由于某香上次很衰的得了蚊症
所以我们把我们的计划给取消了

然而假期到了,自然会找借口出去玩 XD
而上次没有去到就是最好的借口 XD
真的是爱玩的一班 XD

那一天,我们连看两次P18的电影 ww
第二次撕票时服务员用一种又是你们的表情对我们笑了笑 =.=
LOL真的是很恐怖的感觉 =口=


300 & NEED FOR SPEED

wuhuuuuuu
NEED FOR SPEED真的是看到我好爽
如果说F&F是看故事,那么NFS就是看跑车 ww


【我被这辆LAMBORGHINI GALLARDO深深的吸引 (¯﹃¯)】

里面有N种跑车看到我爽爽
然后默默的励志十年后我会驾着LAMBORGHINI回家!!
我没有发梦!!!!(¯﹃¯)



【300丫300,我的女神 (¯﹃¯)】

我是看到不错的啦
300必须要看第一部才会明白
不然真的会毫无头绪 =.=

==================================================================

在某一天姐姐她们下来这里玩
由于姐姐已经在部落写了
所以就看姐姐的吧!XD

Sepang游❤】<----- w="<br">

================================================================

至于最近的境况嘛我是忘记到差不多了
印象中好似有一次讲座会哦 XD
那天我们去听【我爱华文,我考华文开心一日营 =w=】

在那边坐到屁股麻痹真的是啊 =.=
不过还是玩到很爽 XD
噗哈哈!!!!


【猜猜我们有多少人 :P】


【我们是棒打鸳鸯组合 :P】 


【到后面丫被老师逼去看一个不懂什么鬼的展览 O.O 我在那边跑得很开心是真的 XD】


 【WE'RE 4 INDEKS!!!

然后晚上咱们去如家解决晚餐 =w=
和廖儿跑去买这个买那个
直接宣布破产LOL =.=

那一天最好笑的是可以讲整车都是咱们牛逼的声音 XD
感谢QMO一个人顶20个人
弄到我们整车是够HIGH XD【是后面不是整车 -w-

===================================================================

前几天去KLCC看了CAPTAIN EMERICA =w=
队长SIBEH帅 (¯﹃¯)
原本是去另一边,结果某人DAISAI

直接报销 =.=

然后跑去NU SENTRAL转一圈
好多店还没开
应该说有些也还没转修好 =.=


=============================================================

昨天丫
ELAINE生日
办生日会,重点是调班了还记得邀请我和某香

咱们两个在班上莫名的感动 TAT

然后BBQ当儿姐姐拿出绝收活儿
BEN鸡丫鱼丫等等的
翻到华丽丽的美 XD

某安还吃得很开心叻 XD


【SECRET的蛋糕吃到我真开心 QAQ 】


【大-合-照!:D 】

谢谢你ELAINE
那么重本立拍得的FILM给我们带回家
让我们好好的记得完美的一个夜晚 :D

生日快乐!!:DD

还有,祝我的廖儿早日康复。



简单更新,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