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23/1/2014

谔谔很抱歉我是个不负责任的部落客
第一个月才更新到一篇真的是破我记录………………
是时候好好地调整回来一个月7/8篇的数量了 ww

博主最近都在忙老师布置的作业
期间也做了很多自己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神采飞扬
来来来没有人会嫌弃我慢慢讲哦?!\(≧▽≦)/

月头

月头的时候过得好揪心 =.=
原本想去的班上老师却把我分到其他班上
害我那一天又EMO又闲 =.= 明明我的成绩是可以去我要的班的叻 =.=

回到家和老妈诉说了情况
老妈讲去找老师和老师谈谈看
基友说如果不满意可以找一位老师,所以咱们大群的人带着忐忑的心情入睡 =.=

因为咱们大群的人几乎只有一个人顺利进到自己要的班 =.=
隔天到了就很紧张得去找老师
结果哦 O.o

那个老师就问我要去那一班,然后在那个班上写+1
再在我的纸上签名!!!
哇哈哈哈哈我成功啦!!\(≧▽≦)/ 顿时好爱那个老师 \(≧▽≦)/

就这样我成功进到商业班啦!!\(≧▽≦)/
回到家老妈就比我紧张的问我怎样
我说成功了她告诉我他很担心我睡不好觉 :(

妈妈我会努力让你的脸上有光的!!加油!\(≧▽≦)/

发现班上的人几乎都是认识的要不然就是之前班的人
所以相处没有什么问题,大家都是好好地相处
只是变得比较安静,平时几乎只有我和某香会在班上乱罢了 QAQ

我好想念我的3 CEMPAKA
老师不在时,我们要嘛去楼梯口,要嘛就分一部分一部分的吵死吵
结果每天被老师投诉 T_T

年头嘛当然都在忙课外活动那些,有一个是PERMAINAN的对不对?
那一天,我和我的 “旧” 同学们一起进了一个让人喷饭的社团
什么社团?O.o

BOLA SEPAK

哇老诶那时候真的是笑死我 \(≧▽≦)/
20+桌只有我们那一座是华人也唯一一座有女孩子 =w=
所以选AJK时我们那座特别受到老师爱戴 \(≧▽≦)/

:SIAPA NAK JADI XXXXXX TAK?
:【指过来我们这里】ADA ORANG NAK JADI?
:【咱们爆笑 \(≧▽≦)/】

几乎没一个职位老师都很喜欢看过来我们这座 =w=
老师告诉我们你们做罢了我给你们分数就好了
不用做东西的哦 =w= 所以我们那座无端端的人多了些分数几开心 \(≧▽≦)/

然后某嘛就说我们好似回到了FORM3的时候我们做的疯狂事迹 :(
我很想念我们的曾经 :(

然后就是GOTONG ROYONG啦
其实那个礼拜原本取消了的
我们班的老师KIA SHU叫我们全部来做第一班弄好了的 =w=

因为怕那些马来人印度人买的油漆的颜色很难看
就变成我和我朋友买了
班上一律决定比较柔的蓝色,所以姐姐我很淡定的选了浅蓝色 =w=


那一天我们很浩荡的七早八早起身搭巴士…………【我美好的礼拜六
早早坐在外面等老师 =.=
太阳夕阳西下照着我们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老师来了后直接跑进去班上
老师很好的SPONSOR我们NASI LEMAK+KARIPOP+KUIH+水 =w=
所以那一天我很开心的开工刷班上的墙壁 =w=

花了接近3个小时,差不多动用了10+人
终于把课室美美的焕然一新 =w=
我到现在还是很满意那个颜色 =w= 浅浅的蓝很悠闲 \(≧▽≦)/



【还没弄的时候】



【那一天,我成了最狼狈的伟大工程师 \(≧▽≦)/】

我没有拍到完成后的课室 =.=
这个礼拜又要去补课=GOTONG ROYONG
因为级任换了一个很恐怖的老师所以被逼去 =.=

月中没有东西啦,每天普普通通
很开心的去上学,补习,做功课
忙死自己过得好有意义 \(≧▽≦)/

接近月尾的月尾

前几天和老妈老弟外婆两个损友一起去血拼
咱们很大牌的就这样在礼拜一去 =w=
几开心哦我不用看到英文老师一个小时 \(≧▽≦)/


【妈妈来一张,我拍给爸爸看】
【OK咯】
【为什么你笑到那么狰狞………………】


【可爱的盆栽冰淇淋有木有 =w=】


【新年气氛多浓厚!!大家新年快乐哦!!\(≧▽≦)/】


前几天华语口试
我很勇敢的挑战一个人 =.=
不过不过,成功啦!!\(≧▽≦)/

很享受讲故事的过程
自信+兴奋,带着姐姐教的心情,带着分享的心情
很成功的把故事讲完啦!!\(≧▽≦)/

还有基友把自己的语气完全背了下来
还有红颜把故事再分享出去让大家获益良多!!
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 ♥

正能量最近满到足足
朋友们来来来我分享给你 \(≧▽≦)/
我酱爱你们 \(≧▽≦)/

还有一个礼拜左右2姐就回来啦!!\(≧▽≦)/
新年好开心好多节目等着去实现
先好好的瘦身美美的穿新年衣过年 =w=v


【今天无意间看到这个海报好激动!!就是年尾了啊!!某香某羊某廖某猫我们走!!\(≧▽≦)/ 嘲笑鸟终于开了翅膀!!听说这一集女主角很可怜 :( 13区好似真的有了?!谔谔咱们拭目以待!!\(≧▽≦)/】



【每天一点点累积能量,积少成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