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KI们的可爱04/05062014

唉假期节目不多不少
难得有的出来玩
真的是一次过玩掉两天 =.=

然后一直吃一直吃
还好我有双儿的纤体
哇哈哈哈哈哈哈 \(≧▽≦)/

04-06-2014

先是第一天打边炉
哎呀 唰唰唰饿都饿死去
哪里有心情拍照 =w=

结果我和某羊为了可爱的老表好老猫出去两次
好恐怖好恐怖 =.=
鸡蛋糕那个小路很黑咯 =.=

中途遇见了熟人 O.O
好神奇的感觉 O.O
以前会小心疼,现在居然很淡定

最近的世界充满着神奇
很多事情跟着改变后
眼界变得更广,更宽,更大

诶离题了SORRY =w=

那天火锅很严重的不够料 O.O
SORRY下次我会继续准备好好的拿捏得 O.O
对不起了昨天的巧千金 =w=

麻辣锅超级受欢迎 =.=
清汤那儿几乎不碰
最近吃辣吃很厉害弄到肠胃很不好还不醒目 =.=

谢谢我们可爱的月月,啊雁早早来准备哦 :3

====================================================

05-06-2014


【TOUS LES JOURS】

早早在昨天已经决定早餐去哪里吃
可是你绝对无法想象
你在1.30+am睡觉时

你在4.30被FIND YOU的歌曲吵醒的感觉

中间已经有被吵起来一次
4.30AM是直接被吵起来 =.=
第一次听到一首歌有那么怕的感觉 =.=

“ I’ll find you ... ” =.=

被吵起来了不要紧
还要被TIU半死
七早八早起身冲凉真的很刺激 =.=

结果几个人弄好后才5.30 ....................................
好啦那时候猫仔就在帮我和某香弄头发 =w=
有个专业的理发员真好 =w=


【BEFORE / AFTER】

好吧我是蛮喜欢这样弯进来的
告诉你们这是出自某猫的手用吹风筒和梳子还有他的巧手罢了
我的朋友【很自豪的飘飘然


【YEAA 我的理发师!XD】

至于某香嘛诶


【她就是一副女神样的卷发 =w=】


【女神不爽的OS:我的头发毁了】
【理发师默默的撒娇.......... =w=】

弄好了差不多6.30AM出去吃个早早餐
谢谢老表为了我们抛下工作
噗 =w=

只这样后面和其他三只人类会面
原以为今天会以 ' CN BLUE ' 出场
没有想到就很开心的变成巧千金再现 \(≧▽≦)/


【TOUS LES JOURS】

谔谔很开心瞪了这里那么久终于可以进去 XD
就这样一进去走走两圈就去拿面包
不懂哪一个眼尖的在这里看到七人座 O.O

去到这里很简单,路线 ↓
【KL SENTRAL - NU SENTRAL - MONORAIL - BUKIT BINTANG走下来对面就是了】

还是不明白可以CBOX我,我告诉你详情 =w=


【其实我已经忘了我吃什么 O.O 不过我记得那个GARLIC BREAD很硬可是很香不错吃,一个才RM1.80,中间那个好似是KAYA PIE,右手那个是蛮具有人气的,不过我觉得还OK】

面包蛮多种的
东西不错,超级容易饱 =.=
价钱对我来说可以接受

然后然后就这样走去PAVILION走走消化
买了12PM的电影
原本不看电影的也很可怜的被拖下水 =w=


MALEFICENT

之前还没有真正了解这部戏时
就很肤浅的以为只是一部睡美人的真人版
可是真正看了后,原来是这样回事 O.O

怎么回事?
那就要你自己去电影院了解咯 :3
不要觉得无聊,我觉得物超所值!

Angelina-Jolie演的MALEFICENT真的太精致了!!
眼神笑容表情活灵活现,鸡皮疙瘩一直起 O.O
重点是身材超级好!!:333

可是这部戏让我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真爱啊 - 母爱 !:')

7位同一起去看
7位的口评一致好评
不要犹豫了,从头到尾都好好看!!

要我再去我也愿意 XD

看戏了爽了咯,啊不就去找吃咯
咱们一致回去如家吃
那边的人开始和我们熟了会跟我们开玩笑了 =w=

那边的员工都好好哦 =w=


【TS的如家小厨真心赞哟 =w=】

吃饱了回去搭MONORAIL然后回去NU
在那里也是小走走消化
然后整大班滚去STARBUCKS

今天的STARBUCKS回忆最悲惨的一幕
莫过于某红颜的一句:
【CALL ME CUTIE ...................................】

我真心同情那位员工,默哀一分钟。
:3

还有那杯
【MR . TEKKI】
唸的太顺了反应不过来噗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我们继续默哀一秒就好。
:3 




【我们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巧千金 =w=】

WOW  WOW
然后就很甘愿的回家了咯 =w=
佩佩你开心吗?!\(≧▽≦)/

有时候久久一次这样出去
即使是花大钱也是很开心
把钱花在值得的人身上,把心留在值得的人身上

生命只会更加美好。

不会再生气,不会再闹
再怎么火,很想闹
可是学会了忍,忍一下就过去了

凡是发生先检讨自己
用心感受别人的行为
而不是单纯的只用你的眼睛,你的耳朵

再准确的东西也有秒失的时候。

谢谢今天和昨天的巧千金
中学生活的假期因为你们过得越来越棒
一个人可以很好,很多人也可以很好

豁达出来,这个世界很大

【文冬游倒数5天 :333333】



【CUTIE , EEE , JOYCE , BEAUTY , CHEM , JOSEPH , ANDR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