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之完美新年第一篇之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

啊哈哈我还是继续挑战长死人的题目
因为被课业埋没好鸭梨埋没
我真的差一点就这样战死沙场 =.=

不过你们看到这篇破文章 (?)
就代表我还好好的在这边敲敲打打
过得如此开心羡慕死你 =w=【好一个欠打的博主

今天的新年丫真的是过到我好开心 \(≧▽≦)/
节目不会好多可是超级有意义!!
尤其是初五!!=w=【卖个关子

我也不要酱啰嗦啦直接开头!XD


【初一到2月16日的活动 :D 】

初一


【耶初一!!\(≧▽≦)/】

除夕我只记得晚上在喝茶 =.=
然后没有照片 =.=
不过凯星请吃几开心 \(≧▽≦)/


年初一先是到我家集合 
谔谔9点集合说到很好听
嘛不是10点才出发 =.=

然后拜年嘛不就是一进到朋友家
看到AUNTY就
:AUNTY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青春美丽年年18!XD

看到UNCLE就
:UNCLE恭喜发财新年快乐越来越帅!XD
我们是一班嘴巴很甜的孩纸 \(≧▽≦)/

到了老表家我们就狂拍照 XD
站着坐着蹲着趴着都不放过!XD
晚上就去婆婆家吃好料 (¯﹃¯)


老表:EEE我们来拍照((拿我电话
我:来咯((笑
老表:你这个什么表情……………………

笑到太用力罢了啦 \(≧▽≦)/

年初二

年初二我没有出去没有照片诶奇迹 =.=
我没记错的话就懵懵懂懂和姐姐还有2姐一起聊天
过后好似有去婆婆家的说 =w=

年初三

初三某廖下来吵死吵
难得的一天宁静被她吵死了!XD
带她到处去吃笑死我 =w=


【我可怜的电话 =.=】

晚上!XD
他们来我家搏杀!XD
抽出一个五龙我扫完全场两块 =w=

年初四

其实今天我是有节目的 =.=
只是回到家才想起来我没有照片?!!!!
阿猫啦!带X =w=

去巴士站接他们时真的是好刺激
人家我四BEH叻 \(≧▽≦)/
我还记得阿香那天扮纯情LAPSAP =w=

带他们去老表家后直接滚回我家开冷气搏杀 \(≧▽≦)/
阿猫真心可怜 =w=
钱都被我们骗光 =w=

最幸运的就是那个拿了钱就落跑的老表………………【瞪

过后就跟着他们去他们家 \(≧▽≦)/
耶我们还是继续搏杀 \(≧▽≦)/
不过输钱去NIAMA =.=

没有照片真的是不甘心 =.=

年初五


那一天我终于和姐姐见面啦 \(≧▽≦)/
早早一起身就整个好紧张 =.=
我怕死电影院没有位赶死赶 =.=

七早八早整个好精神 O_O
我记得那一天好似2点多才睡觉 =.=
结果回家时整个累垮了 =.=

那一天我们去电影院做莫?
我们去支持马来西亚全民电影——
《一路有你》 :)

玩买票后和姐姐玩抓迷藏 XD

:【10秒钟后我就出现出现在你眼前!XD】

见到后就直接赶去吃东西啦 =w=
去哪里吃?
如家小厨!XD

之后因为某香要去PV咱们用赶的过去
路途好惊险啊 =.=
马路入虎口这句话是真的啊 =.=

之后时间到了还没有赶到和姐姐他们见面真的是很抱歉
还好电影还是开播不然真的是会后悔死 QAQ
抱歉哈第一次和你们见面就这样迟到


【全民电影《一路有你》】

这部戏真的是很严重的让我又惊又震撼
真的很值得很值得去看【震撼到我无法词句重组 =.=】
那一个小时多真的不是浪费的,还会让你觉得真的是赚了1个小时多!

不管是槟城还是金马仑
都有好多满满的回忆
外公的味道好浓好浓,一直不小心红了眼眶

UNCLE在戏里穿的其中一套衣服和外公一模一样
NIAMA我真的很努力在催眠自己可是还是破功 =.=
真的很感触很感触,我很想念外公。


【梦想。】



【这一幕真的是被吓到!!太强大了!!!】

原本有两位人类不想看,不过后面还是看了
对这部戏原本印象不太好的他们
给了我这样的评语
:【以为是关于爱情的没什么期待,哪里知道亲情友情爱情的味道都那么浓,有感动到】
:【是真的不错,有一边女主角敲着玻璃窗哭那边差一点流泪,很感动】

所以,你的决定是看还是不看?:)

看完了感动了就去吃东西 XD
这种难得的见面会那里少得了拍照 \(≧▽≦)/
久久见一次叻 \(≧▽≦)/






 【谢谢姐姐一直以来对我的正能量开导吼!!加油!\(≧▽≦)/】

丽丽姐和LINGLING姐人都好好漂亮
和你们在一起谈天很自然
再加上你们都爱笑真的好开心 \(≧▽≦)/

初一到初五就是这样啦 =w=
等我得空了再继续后面的,等!XD

- 未完待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