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最后一次更新

电话关机,我可以很安静的写部落
自行幻想之前在半夜写部落的情景,很安静
这一回不同,太阳还很晒,很热,没有咖啡

有几次很想这样任性谁都不理,但我做不到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担心,并不是自以为是,我知道谁对我好的
对我好的,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原本没有这个必要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昨天晚上开了面书小号,疯狂加人
然后一个姐姐还特地来问是不是盗用的 T_T
鼻子一酸真的很感动 T_T

真的很喜欢也很感谢这个姐姐,没有她,我的年头还真的不知怎样走过来的
连某笨蛋都无可奈何我的情绪姐姐很容易就帮我解开了
一次又一次耐心的开导我弄到我都不好意思去 ╭(╯3╰)╮

不管怎样都谢谢笨蛋,让我认识一个大恩人 T_T
记得丫,笨蛋欺负你要和我讲 =w=
还有,对自己好一点丫,我会帮你打气的 =PP

失去与外界联络的手机,突然很清闲
最近机不离身,人到哪里手滑到哪里,连老爸老妈都看不过眼了
突然的很厌恶自己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了?

手机不在时很空虚,因为我知道代表他也不在
手机不在时很寂寞,因为我知道代表他也不在
手机不在时很慌张,因为我知道代表他还是不在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自己不要依赖任何一个人
独立一点坚强一点,因为所谓社会太现实
所以做事情都尽量让自己一个人

很好,做事情自己一个人久了真的开始习惯了
一直知道自己的交际习惯,一个人时一个人
该和朋友联络感情时我会联络

人嘛,遇到什么人就要会具备什么性格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喜欢的讨厌的不一样
所以生活就是训练想象力和应变能力,你会转,就代表和人相处可以更圆滑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社交能力
看对眼,自我介绍,然后嘻嘻哈哈打在一起
喜欢人,也毫不犹豫,喜欢就喜欢,最纯的爱丫

长大后,会知道,朋友之间最主要的沟通来自
:【信任】
你没有信任,基础再怎么好的友谊都会塌

长大后,会知道,情侣之间最主要的沟通来自
:【交心】
你不交心,再怎么信任,你永远都猜不透

有时候想把友情搞得简单一点,透明一点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经意的不合作,不信任不喜欢不明白不解释
往往一段很好的友情,被前头的一个【不】打败了

其实我很想问那些不信任的朋友,有时候朋友真的很难相信吗?
或许我很懒惰猜,讲没有几句话的人如果我对他印象好,我就相信他了
不喜欢把人际关系复杂化,我的世界我主动了被泼冷水我就会收手

你知道有些人为什么可以参在一起一大班傻吗?
因为他们很直接的信任彼此。
你的世界,我不想再去猜了,对不起我放弃了,我累了。

在认为有人抛弃你时想想,一个人主动久了多累?

这个世界上,很公平,原本谁都不会欠谁
因为被友情爱情亲情的公式化缠上,一切都会改变
所以请记得,对相信你的人好一点,他们原本可以不要相信你

明白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爱抱怨
什么为什么我的好朋友都走了为什么你不是和我站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够了,我要很淡定的看完全世界,看完全世界的人

【是怎样在生活中潜伏演戏。】


中三了,15岁了,不是连好人坏人都不会分的人了
时间很快,从以前的中一走过来,回首以前还真怀念
偶尔经过一两个熟悉的地方,会晃神般的看见很熟悉的幻影在做很熟悉的动作

我还记得,晚上,那时候我们的世界还没有摩托,只有脚车
我还记得,中午,那时候我们走路去朋友家去玩,只有双脚
我还记得,早上,那时候我们踏脚车行走天下乱,只有单纯

到现在我还一直印象深刻,那一夜被朋友载,天空繁星点点的日子
那时候一大班一起出来,连隆街都是一大班
很霸气很幼稚很狂傲,谁的青春不张狂?

电话还在关机,其实在中间有小插曲开了机去
没人找啊,信息还是没开,不过看见了朋友很温馨的提醒
有时候,这些不经意的动作,会让自己暖心很久

LADY ANTEBELLUM的曲子很安静,很写意
耳朵的世界只有此刻难得的安静,我知道假期里的其中三天
又可以来个咖啡部落三日游,廖儿羊儿快点欢呼!=D

原来不止我记得六月时的日子
那些天啊,三个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和咖啡做好朋友
廖儿等部落看,小鱼负责大部落,某羊偶尔大部落偶尔等部落

三个人自行构成一个很有默契的世界,我很喜欢这样的世界
朋友圈子散,全部都好是不太可能的
很难得我有其中一个圈子,全部闹起来时

【会比一家人聚在一起还温馨。】

或许外界的人看我们会用奇怪的眼神来对待
但是你不知道我们,不了解我们,随你们说
嘴巴太多,不可能一个一个去管,吃饱都没那闲工夫

给:【知道了我的脾气我的衰样还和我一起的人】

我知道,我的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
很多时候会吓到你们,但是真心抱歉啦
有时真的无可奈何在知道我要生气时在那边不要热不要热的朋友

我朋友不多,只有你们
真的很希望你们不会离开我,对我有意见直直讲嘛
不然憋在心里更死丫

真的也很谢谢那些每次听我埋怨的朋友
还有在微信因为一些事情一段时间没有回复又担心我再晕倒的朋友
原来你们那么在意我 :')

如果要我再生日时许愿,相信我,其中一个愿望,绝对绝对是

:【我希望,这些朋友,大家吵得起骂不散,要开心,不要因为谁而伤了脑筋,这些只有我可以欺负的人类,谁敢欺骗他们或伤到他们,是不是没死过?你们很重要,很重,我也要 =PP 】

7/28/2013,8.29晚上,休闲的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