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很乱。

部落换歌换歌 \(≧▽≦)/ 【PS:不适合的话告诉我哦 =w= 】
LANA DEL REY --- YOUNG AND BEAUTIFUL 【最爱的女歌手了(¯﹃¯) 漂亮!】
ED SHEERAN -- THE A TEAM 

最近和某两位变成合成体【姚明FACE
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一个编辑,一个导演,一个主角 =_= 你妈姑奶奶 =_=

最近疯狂爱上会让自己很HIGH的英文歌 \(≧▽≦)/
理你几旧啊 =w= 听到爽就死命听咯 \(≧▽≦)/
最好听的还是CLARITY了 QAQ 也最有意思了 QAQ

CAUSE YOU'RE THE PIECE OF ME , I WISH I DIDN'T NEED
CHASING RELENTLESSY , STILL FIGHT AND I DON'T KNOW WHY
IF OUR LOVE IS TRAGEDY , WHY ARE YOU MY REMEDY
IF OUR LOVE'S INSANITY , WHY ARE YOU MY CLARITY.  -- ZEDD & FOXES

昨天晚上睡不下,想想今天的部落主题
想到一些东西,脑袋好似被敲敲几下
好多好多东西都被敲出来

前几天外婆做了KAYAR,一直很希望外婆做的KAYAR
还记得以前每次外婆做这个时,我走进去外公家就会闻到很香的班兰香
然后就很白痴的问外公:外公啊,外婆做KAYAR啊?

外公总会很好笑的看着我讲:你不会自己去看啊?
然后很幸福又很兴奋的跑去后面,看到桌子有一大锅东西,把菜盖拿上来
真的是诶!!!!!可以整整兴奋整天,顽皮的话把小手指伸进去点一点然后吃 XP

现在的情形,却是妈妈拿回来,然后自己跑去看
一小个容器装个很熟悉的东西,可是还是会莫名的兴奋哟!!
可是还是会想起以前,外公用最温暖最好看的笑告诉我

:【啊诗,你猜外婆煮什么?】

-- 很温暖很温暖,唯一一个没有骂过我打过我的男人。

外公,你好吗?

==============================================================

昨天要读听写,变态补习中心【NONONO是**补习中心 =w= 】
然后翻来翻去翻完床了都找不到一张纸【对,就是你他妈一张纸】
然后很艰辛的站起来找到一本书,哇,小学用的

里面有UPSR讲座会的资料【诶!!!!!!!!!!!!】
讲的UPSR讲座会,可是算是讲座会认识的吗?
我左边是做一个黄毛小伙子,当时他很小只,我还记得他的头发QMORR来的

然后我也记得,我只跟他讲过一句话:可以借我橡皮擦吗?
他就很淡定的拿给我 =_= 脸是一个极度的臭咯【奸笑
谁知到在年尾因为一些事情我老妈和他老妈认识 =_=

上中学也很巧的是,你妹的!
我和他同班?!绝对是噩梦哟 =_=
现在老子和他是绝对死党 \(≧▽≦)/ 绝对绝对是一个狗人 =_=

知道我在讲你哦?没有叫我讲我不是酱形容你咯 XDDD
好心你啦 =_= 人家善良的叻 XD
虽然叫去SHOPPING你通常不会抗拒的 XDDDDDDDDDD

回来回来,离题离题了

突然突然很怀念小时候
那时候我还知道什么叫雕沙堡,我还知道什么叫抓蜻蜓,玩家家酒
小时候的童年,很喜欢和那一班在婆婆家跑来跑去

婆婆家很长,从前面跑去后面
婆婆家外面有树,之前有个用麻绳绑在树枝上的小秋千
婆婆家很温馨,有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如果有一篇叫做【童年】的作文题目
我会很高兴,我要把全部,一字不落一字不漏写进去
我要很高兴很高兴的写完,因为童年,是最开心也最干净的啊……

=============================================================

好吧 =_= 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了 =_=
瞎掰的东西果然没感情 ╮(╯_╰)╭
近况来来去去一样的 读书吃回来休息补习冲凉吃发呆睡觉

只想大声呐喊最近胖了好多 ╮(╯_╰)╭
因为生日礼物太诱惑 所以叫朋友如果看见自己吃东西就没收
还真有效 T_T 吃硬不吃软 T_T

有人讲如果没有写到他不要看哦
好呗就告诉你呗
准备好TISSUE哦!

============================================================

今天叻,其实是我们在一起的333天丫
昨天发生了点事 真的整个没有心情
其实心里怪难受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让自己独立 我无法想象

在半夜有打雷时半夜信息过去的是空号
在早上时我看不到原本没有都会看到的文字
在心情不好时找不到之前随时可以当垃圾桶的人

太多太多不舍 有时候真的很想自己不要认识你
为什么有一个人可以控制你的情绪牵绊你左右却不在这里
我知道 现在交通科技什么都很发达 可是要我不担心

很难。

两年 长不长 短不短 我要正好中五了
骗自己说 很快的对不对?
我可以专心读书嘛对不对?

莫名的空虚时,谁来陪
莫名的胡闹是,谁来忍
莫名的寂寞时,谁来问

其实心里一直安慰自己可以可以度过的 很快熬过的
但却心知肚明,到那个时候时,自己绝对会崩溃
我知道,到时我会学习坚强我会学习忍耐我会学习更独立

狮子座很容易依赖人。 【是自己的确很依赖他】

曾经何时,我强大到想对他努力付出
曾经何时,我强大到想对他努力改变
再曾经何时,我强大到想对他想努力淡忘

我知道,我会很努力很努力适应一切,我不让任何人担心
不希望有人为自己犹豫为自己烦恼为自己担忧
我要做一个比谁都坚强努力的人——即使很难。

不希望被什么东西打垮,要开始收起自己的小脾气
要把自己变成很努力的人,为了自己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只需要一点

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