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18天。

很奇迹也很奇景的18天不动部落
不是我不动,是老子的网出问题 ╮(╯_╰)╭
TM永远就他妈的没有效率 =_= 连朋友都很奇怪的问我你的部落叻 =_=

网一好,等老爸老妈爽了后,到我了
把好不容易长了点头发圈起来,点了点最近疯狂爱上的歌CLARITY
18天,18天的短文描述。

其实发生太多事情,不懂从哪里说起
反正前面的大概忘了,从最近的说起吧
忘了前几天的那一天——

BOUBOUUU生日哟,跟他靠北讲去OLIO,后面又一直讲不要去
【你爬都要爬去!】老子霸气宣言 XD
刚好那天运动会,我这种人当然没有参加的啦 ╮(╯_╰)╭

早出去 \(≧▽≦)/
就这样一班在讨论PMR过后去哪里玩 =w= 你看看今年PMR生 =w=
时间飞很快地,一下子到钟去OLIO了咯

鸡蛋糕某廖放我飞机 =w= 干你 =w=
后面某嘛打电话来:【ABUU蛋糕几KG?】
跟他靠北完BOUBOUU知道了一直讲不要浪费钱 =w= 最后,还是买了 \(≧▽≦)/



BOUUBOUUU丫,生日快乐哟 \(≧▽≦)/
2013/07/01

==================================================================

因为GG节发生了点事情,然后下午被叫去DISPLIN =_=
结果要去时,忘了放在抽屉的笔盒
死咯,因为自己的白痴,我最爱的笔芯笔就这样不见

隔一天回班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去班上
手立马伸进去抽屉摸
没有。没有任何东西。

很奇迹般的从发现笔盒不见开始到第四节,完全一句话都没有出【好多人吓到=w=】
心里为自己承诺过,如果笔芯笔不见了,不再碰画画
其实笔盒里面的东西不见我无所谓,最重要的是那支笔

总觉得很多人很奇怪,一支笔罢了嘛,需要反应那么大嘛
问你,如果一个爱画画的人没有手,他是什么?
我没有夸张,那支笔就是我的手,很多回忆的手


大部分都是画了送人,有些不想听课画爽丫
谢谢这支笔陪我过了好多人的生日
回忆永远比什么都难割舍。


:') ♥

所以现在现在的致命伤就是:【笔盒】
这两个字,要我哭的就一边骂我一边说我的笔盒吧 O_o
保证掉眼泪哟

不想再经历这种莫名其妙的痛,或许某羊说今年走笔盒不见运真的中肯
不想再买笔盒了 =_=
听说有三个人要SPONSOR我这支笔 A_____________A 好爱你们哦 =w=

至于画画碰不碰,还是再看吧
没有NGAM KEY的笔,誓死都不动画画
走自己的风格,古怪的风格。

=================================================================

前几天学校庆祝50 ANNIVERSARY哟,恭喜发财 ╮(╯_╰)╭
所以举行了义卖会和越野赛跑,啊,包鞋湿了,穿拖鞋,不用跑帮老师弄东西
结果朋友一下子就回来了,原来路程缩短了他妈的多 O_O



中一过后的中学第二次义卖会 =w=
中五好似又有一次哟 \(≧▽≦)/

后面也没有怎天咯,跑去KFC再去肥奶家 ╮(╯_╰)╭
【啊肥奶啊我进你房间啊】
直接冲进去冷气开!不用问的 XDDDD 大牌叻 XDDDD

=====================================================================

昨天
二零一三年七月七号,很白痴的生病了
去年的今天,我知道自己应该很高兴

一年啊,一年的时间我们从没有见面见到闷的基友
到现在看到连点头都免了的直接转头,我从不后悔我们变成这样
好吧即使有时候发神经会有点后悔

可是我们变成这样我还觉得有点庆幸吧
不是我冷酷无情,过去都过去了,终于,终于我舍得放下
默默为自己小掌声,后面继续坚强,因为后面的人生,才是起点丫

现在的自己只知道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你们还是朋友吗?
:【是,我们是。】

原谅永远是对自己最大的宽恕。

原本整天都没有心情的
结果收到已经等了一个月的东西终于可以拿到了
哇靠,眼睛立马BLING起来


在此一鞠躬感谢某奶SPONSOR我生日礼物 (*¯︶¯*)
今年暂时最开心的生日礼物 \(≧▽≦)/
【PS:尤其是假发的某香高兴疯了】

================================================================

这几天的脾气很爆 =w=
搞到我班的人人心惶惶 =w= 不敢动到我 =w=
诶人家我很好的 XD

今天感谢某人因为某些事
弄到老子今天很不爽 =_=
反正之前也有事情不爽了 ╮(╯_╰)╭

啊某茹先开始,后面他呛过来,我终于开腔了 =w=
第一次那么冷静的骂人 ╮(╯_╰)╭ 可是就是学不会第一句说到后面是很冷静
第一句讲到后面声音就大了 ╮(╯_╰)╭ 干 =_=

讲来讲去,结果骂完了后面突然很安静
俺直接:【还有好心啦人家在谈恋爱不要做电灯泡】
呼,转身,走人!

回到班上,听到隔壁拍手的声音
朋友全部回来了,很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怎么有拍手声 =_=
【NEHHH,A KI和***啦,在那边爱的鼓励】 =口=

最后没有去读书的人和有去读书的朋友都觉得我
好帅哟!(*¯︶¯*)
谢谢夸奖 \(≧▽≦)/

================================================================
啊,够了吧 =_=
说不下去了 ╮(╯_╰)╭
最近的自己很好,OH YEAAAAAAAAAAA爱的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